冒險島標飛和英雄比,冒險島標飛和弓箭手都很厲害嗎?

2022-01-10 22:05:47 字數 1153 閱讀 3771

1樓:獸媽

海盜攻擊不穩定,穩定以後就很強了,這是一個後期很強的職業,海盜後期比標飛好,標根本不能打boss,又花錢,而且海盜超人變身,可以耍酷,如果你 裝備夠好,70級就能打7000+,100級裝備1般加上變身也能有12000+。但是海盜前期命中低,老是miss,我建議練海盜,轉拳手。我就是。

我練過好多職業,海盜不錯。 3樓說海盜血少是不對的 ,海盜 2轉強體術,血到200級才比英雄少2000。而且3轉的迷惑攻擊也能紅字。

上面那些說標好的小屁孩,4轉的光速拳見過沒,攻擊速度不比標差多少,輸出肯定海盜強。但是火槍手的技能就只能看看了,不是很好,但是好看。 樓上的幾級啊 ?

以為老子沒練過飛飛啊,90以上就開始垃圾了,你答題完全針對火槍手,拳手懂嗎?還血量飛多,你200級,也不見得前期的拳手多。我200級,血20000,你有嗎?

答題還用省略號,繼續啊 看其他玩家怎麼 說的

2樓:貢暄文巧闌

如果是rmb當然英雄省錢點喲

··標飛耗死你····洗血都洗死你··你還的花rmb加消耗窗,米錢的人最好不要玩血少的職業

·····除非你一直開無敵掛,mxb的花好像都差不多,英雄最貴的書就是50%輕物飛揚,標飛是三飛!!!!1

3樓:念菡車森

我覺得標更好...速度超快,如果你玩過標之後再去玩戰士速度慢到你想吐,可惜標就是血太少了.

4樓:易玉蘭單畫

目前在bt掛年代,你說的那兩種職業已經不行了,掛幫不了他們什麼大忙,真是太可憐了。

冒險島標飛和弓箭手都很厲害嗎?

5樓:羊舌桂蘭蠻煙

弓手呢就打boss和怪就好!暴風箭雨打的快!而且火眼加暴了就最好!標就掛機好!三飛打的!加**加毒!

冒險島到底標飛好還是刀飛好,說實話,+本人推薦

6樓:your大頭兵

感覺刀飛好點吧4轉有暗殺,傷害比較高,玩起來比標飛省事 標飛得買飛鏢,得擴消耗,不然消耗欄不一定夠用。 其實現在刀飛標飛我個人覺得同等裝備的話差不多,現在無限暗殺什麼的和諧了,刀飛和標飛我覺得區別不太大,就看樓主喜歡遠端標飛還是進距離刀飛 本人刀飛標飛都150多,覺得刀飛好玩。【貌似感覺我廢話挺多…………】

冒險島標飛練級地點,冒險島標飛練級地點

法師 1 火毒,刷灰狼,小雪或者變白雪,都是按屬性或者攻擊來說 2 冰雷,刷灰狼,沒別的說了,就是快!也可以刷紅蟹,但才82點一隻,雖然多,但也不算快。地鐵大幽靈,利用地形和冰凍術 3 牧師,地鐵大幽靈,玩具城鐘樓大幽靈。要不也可以去死之森組人刷殭屍。戰士 三個職業在2轉都基本上沒太大區別,所以我是...

冒險島標飛怎麼加點呀,冒險島標飛技能加點

飛俠主能力點 運氣 輔能力點 敏捷 10級第一次轉職,在10級前必須將敏捷加到25才能轉職為飛俠。飛俠加敏捷是為了拿更高階的 在40級以前,如果敏捷 等級 2,那麼加敏捷,否則加運氣,40級以後,如果敏捷 等級 40,那麼加敏捷,否則加運氣。飛俠不需要加力量和智力。第一次轉職 共61點 如果要轉職成...

冒險島飛俠飛鏢在那打到都要,冒險島標飛的飛鏢在哪裡可以打到?一共有多少種飛鏢?在商店可以買到哪些?

你要什麼樣的飛鏢 是普通的 還是稍微好點的呢 你可以選擇去自由市場買 或者就打怪 不是很快就有的 追問 什麼都要 反能打出來的 不是買的 想要最好的標 去打神木的半人馬,或是到766去查!追問 給我 是的.任何職業站在原地打都會這樣.其他職業是打著不會動 要左右走動才可以.這是冒險島設定的防掛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