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標飛什麼技能能加飛鏢的輸出量

2021-03-08 06:16:52 字數 2058 閱讀 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滿二段咯……然後藥劑,聚財,雜耍……金錢攻擊,影網,就自己看,我是滿金錢攻擊,補滿二轉的吸血,其它點多點影網

2樓:匿名使用者

嫌飛鏢太少了不給力吧,你說的加飛鏢數量的技能有的我給你慢慢介紹

第一個技能就是你現在的發射2個飛鏢的叫「雙飛斬」  連續向物件扔出2個帶有運氣的飛鏢。和精準飛鏢無關,根據運氣數值決定攻擊力。(這是標飛70級三轉前的主要攻擊技能)

30之後二轉就可以學習一些加強飛鏢投技的技能,比如 強力 精準 快速 之類的加強技能。

70級三轉之後標飛就有影分身技能了,就是用「召回石」召喚一個影子在你身後模仿你的動作,也就是說你使用雙飛斬你的影子也會使用所以就是2次雙飛斬了 一次4個飛鏢了 但是影子的攻擊只有你的一半。

最後繼續升級到120級四轉標飛就有了三連環光擊破技能了,連續投擲3個無視怪物%15防禦力的飛鏢,配合影分身就是6個飛鏢了,加上二轉的投技加強技能那輸出**的很。

介紹到這也差不多了, 飛鏢差不多就是這麼個情況。

3樓:卿つ伴丗溫輮

沒有把。 只有扔3個飛鏢的技能。 但不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 你認為和火槍手的一樣?

冒險島標飛技能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三飛不用滿的,4轉就有更強的四飛了。

影子**很厲害,雙向攻擊的。

下面是我標飛的技能加點

1轉技能,共61點

集中術lv;10/10

隱身術lv;10/10

二連擊lv; 1/20(二連近攻技能,無法更快速升級,1轉升級主要靠雙飛斬)

雙飛斬lv;20/20

輕 功lv;20/20

2轉技能,共121點

精準暗器lv;20/20

強力投擲lv;30/30

快速暗器lv;20/20

物理訓練lv;10/10(新技能,敏、運各加30)

爆裂飛鏢lv;20/20(新技能,群攻)

二 段 跳lv;10/10

風之護符lv;11/20(推怪用,多少級都是百分百擊退)

3轉技能,共151點

影 分 身lv;20/20

影 網 術lv;10/10(可以造成持續傷害)

黑暗雜耍lv;20/20(技改後反傷效果顯著,對全體隊員有效)

永恆黑暗lv;20/20(新技能,最大hp+20%,異常和屬性的抗性+30%)

暗器傷人lv;10/10

三連環關擊破lv;11/20(4轉被四飛取代,不滿)

**用毒液lv;20/20(前置技能,必須滿)

嫩熟飛鏢術lv;10/10

影子**lv;20/20(主要群攻技能,雙向攻擊,範圍較廣)

藥品吸收lv;10/10(hp/mp恢復道具+70%的恢復量(特殊超級..等藥水無效))

4轉技能,共243點

冒險島勇士lv;30/30

勇士的意志lv;5/5

假 動 作lv;30/30(前期加1點,有16%概率躲避敵人的攻擊)

挑 釁lv;30/30

致命毒液lv;10/10(3次疊毒)

暗器專家lv;30/30(熟練度提高到70%(總85%)輸出穩定的關鍵,前期滿)

四 連 鏢lv;30/30(主攻技能)

黑暗祝福lv;30/30(加40g又無視30%防禦,前期滿)

模糊領域lv;30/30(無視30%防禦,打boss請前期滿)

突然襲擊lv;28/30(全屏技能,已無sp可加)

加點完成,祝你遊戲愉快!

5樓:廁所裡灬玩蛆

3飛點一點 因為三飛到後期不是主攻技能 4轉有四連 把暗器點滿 比較省飛標、**點高點 刷怪比較好用、 純手打 望採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標飛技能:一**集中滿——遠端滿——雙飛滿——詛咒3——多餘點加隱身二轉...冒險島勇士、挑釁、忍者伏擊、暗器傷人、三連光環擊破30、**用毒液30、...

7樓:感冒第六天

上圖的那位回答是正解。

冒險島飛俠飛鏢在那打到都要,冒險島標飛的飛鏢在哪裡可以打到?一共有多少種飛鏢?在商店可以買到哪些?

你要什麼樣的飛鏢 是普通的 還是稍微好點的呢 你可以選擇去自由市場買 或者就打怪 不是很快就有的 追問 什麼都要 反能打出來的 不是買的 想要最好的標 去打神木的半人馬,或是到766去查!追問 給我 是的.任何職業站在原地打都會這樣.其他職業是打著不會動 要左右走動才可以.這是冒險島設定的防掛設定 ...

冒險島標飛怎麼加點呀,冒險島標飛技能加點

飛俠主能力點 運氣 輔能力點 敏捷 10級第一次轉職,在10級前必須將敏捷加到25才能轉職為飛俠。飛俠加敏捷是為了拿更高階的 在40級以前,如果敏捷 等級 2,那麼加敏捷,否則加運氣,40級以後,如果敏捷 等級 40,那麼加敏捷,否則加運氣。飛俠不需要加力量和智力。第一次轉職 共61點 如果要轉職成...

冒險島JP標飛的練成

沒有什麼特別jp的標飛,標飛厲害並不是在加點的區別,而是裝備 標 級別和操作的區別,當然,50級標飛也有開始洗點的,但是實際上差的也不是很多 買張點卡,不要衝 去賣,有人在廢都1線經常有收,都是公開價,很少他會把錢數輸入,如果沒交易,就等下 可能去衝了 回來後 是不會給錢的,如果他沒給錢就繼續放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