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遊戲如何刪除遊戲的全部存檔

2021-03-08 06:16:52 字數 686 閱讀 8325

1樓:一罈就夠

請根據一下步驟進行:

1、開啟steam遊戲平臺。

2、找到並確認自己需要刪除存檔的遊戲的原始名稱。

3、在windows桌面開啟文件標誌開啟電腦文件。

4、開啟後在狀態列一側開啟文件兩字。

5、開啟後找到與在steam處原檔案相對應的資料夾將裡面的檔案全部刪除,隨後開啟steam啟動遊戲時選擇不同步雲存檔且以電腦存檔為主,即可刪除該遊戲的全部存檔。

2樓:嘉陵決闕

你可以下個 偷星貓 重新裝下游戲

或者用steam雲同步服務刪除

一個簡單的方法1.啟動steam.在設定中找到雲服務。2. 禁用steam雲同步.確定。

6.重新啟動steam.7.啟用steam雲同步,這時"雲同步衝突"應該在你開啟遊戲的時候出現了.

如何檢視自己的steamid?進遊戲,連線到伺服器後在控制檯輸入status可以檢視或者去http://steamidfinder.

***/輸入自己的個人頁面檢視(需要在個人資料中設定個人頁面)或者你就全刪了看看同步後出現哪個資料夾哪個就是你的

只要遊戲支援雲存檔的話,就會自動啟用。所以不想要還是早點關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樓主解決了沒有,怎麼解決的。我現在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了,跟吃了翔一樣難受

steam怎麼繫結,steam遊戲怎麼繫結uplay?

1 首先登陸開啟steam,然後點選右上方的賬號 2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賬戶明細 3 在賬戶明細中的 聯絡資訊 的右側可以選擇 新增手機號碼 4 輸入您正在使用的手機號碼 5 在點選確認之後就會出現簡訊驗證的提示,您需要將手機收到的簡訊中的驗證碼記下來,輸入驗證框中點選 下一步 6 驗證成功之後就...

怎樣徹底解除安裝遊戲,如何徹底刪除電腦上的遊戲?

用安全衛士 軟體管家 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最後提示你刪掉登錄檔和安裝的資料夾就可以了,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如果沒有安全衛士,可以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遊戲名字,右鍵解除安裝。自帶反安裝!解除安裝工具!硬碟格式化 如何徹底刪除電腦上的遊戲?刪除桌面遊戲,...

steam上有哪些解謎遊戲

首先當然是推薦cube escape了,炒雞好玩,不是一般的解謎遊戲。畫風有時很詭異有時卻很優美。遊戲本體15。很划算,我建議直接購買,反正我是沒見過它打折。rusty lake roots 我之前就在手機上玩過同個系列的 方塊逃脫 cube escape 自從那時我就被它吸回引住了。遊戲畫風瘋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