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遊戲王卡片效果比較好的怪獸魔法陷阱卡,謝謝了

2021-03-08 06:15:51 字數 2622 閱讀 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怪獸(抱歉由於時間有限,樓主自己可以用ocgsoft的網頁卡查查詳細的卡片效果)

同調:no1.冰潔界之龍——冰槍龍(限1已經證明了它的霸道......)

no2.冰潔界之龍——三叉龍(凹3張卡,現在速度快的卡組一回合可以出3張,同樣是超霸道的卡......)

no3.正義盟軍——災王獸(暗屬以外秒殺,雖然有了常暗終龍,但星數比較低,容易調,很方便的卡)

第四:偉大的星塵,不會不知道吧......(配合星光大道,極度無恥......)

融合:5。黑玫瑰龍(關鍵時刻重新洗牌的卡)

6。巨人鬥士,**手套(之所以把它們放在一起是因為它們能組成的***bo很多,本身很強悍啊,鬥士無限蘇生的說......)

融合波動龍騎士——絕對的老大!!!讓超融合身價連翻三倍的神卡

再是效果怪:

1 有一張卡的效果是:它的名字可以作為所有名字帶有「同調士」的怪獸的同名卡處理,是一張4星以下調整(對不起別人用的是日文卡名字我看不懂......)

2 殭屍帶菌者,同樣是超級王道,就不解釋了......

3 變形壺(同樣是換手神器,小心魔轟神就是了......)

4 化石恐龍腫頭龍,雷王,死靈騎士,強烈的打落,**打落,小鑽頭,(這麼多放在一起也沒辦法,封鎖的經典組合啊)

5 王虎,強者的苦痛(強痛王虎同樣是很讓人蛋疼的組合......)

6.大天使 克里斯提亞(天使必下,看了效果就明白......)

7.混沌幻影(這就不說了,幻影天魔想必讓很多人都印象深刻......)

8。于貝爾三劍客(主要是騎士)+野蠻鬥技場+奈菲斯之鳳凰神(看了效果之後就會覺得無恥的***bo......)

魔法陷阱:

1。奈落的落穴(不解釋了,限2的原因大家都知道......)

2。次元幽閉(時點雖然不太好,但能很好地補充奈落的空當)

3。星光大道(絕對神卡,秒殺大風!!!!!!!)

4小旋,大風,颶風(熱帶低氣壓),撲滅也還行,破後神器,但大風要小心星光......

5。激流葬,聖防(很怕星光,但夠實用,不然怎麼一直限1呢)

6。我們同樣偉大的神宣......萬能反擊,可惜被限了(ps.貌似某位遊戲王世界冠軍說過,神宣是宣不死人的......)

7。大寒波(其實它可以排到前三,超強的封鎖卡,強攻必下啊!!!!!)

8。生死的呼聲(在通用蘇生卡日益減少的情況下,它的珍貴就有所體現了)

9。手札斷殺,手牌抹殺(換手+堆墓利器,只是會虧一張卡,手抹一定要注意魔轟神啊,不然杯具......)

10。神之警告(剋制所有召喚和特召,1000血能在關鍵時刻卡住對手《例如永火炮》還是很值得的

11.增援,愚埋(還是那句話,不強怎麼會限1呢,嘿嘿)

12。奇蹟之殘照(戰破時代雖已遠去,但效果還是不錯,被戰破的1只怪直接跳上來)

13。波動再生(同調卡組可以考慮掛一張)

14。召喚僧,救援貓(引發無限遐想的僧貓同調......)

15.神鳥攻擊(組鳥獸的都知道......)

16。王宮的通告,王宮的鐵壁(效果都不錯,樓主酌情選擇吧)

17。超古代生物的墓場(如果樓主玩的是低星封鎖,這張就很神,剋死同調,保護好後場就是)

18。技能吸收,王家眠谷(技抽不多說......守墓技抽......王家眠谷**墓地還是很強的,魔法版鐵壁)

19。王宮的鐵壁(用途很多,克次元)

以上就是我的拙見(抱歉很長),希望對樓主組均卡有幫助......

事實上我也在為組什麼主題卡組而苦惱呢......

永火固然是現今最強,但根據k社一貫的黑人風格,最強的卡組每到關鍵卡被限就快廢了(從507暗屬,到不死同調,再是光道,劍鬥也受到壓制,未來的必定就是永火了......k社賺錢的老套路,所以我死也不買真卡......)

我還得慢慢磕我的劍鬥,哎......

2樓:匿名使用者

1l動畫看的不少,可惜規則知道不多。

卡片效果好不好很大程度還要看跟其他卡的相性,卡片效果比較好這已經十分模糊了,大的說遊戲王卡除去普通怪獸剩下的卡有一半都符合這要求。(大概也就2000張左右)小的說現在這麼多卡組裡的核心key卡基本也算是「卡片效果比較好」(最少幾百個卡組)。

或者你檢視一下禁限卡表,效果強悍的都在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用的是魔法卡是變心,快樂羽毛掃,雷電,兩個快樂羽毛掃和一個雷電一般情況下可以把敵人速清的哇....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師之卡組,對方沒有無限大怪獸就慘了,再加點初魔法陷阱的卡, 黑暗**師靈魂功1800,守0,右腳效果:不受魔法影響,左腳效果:不受陷阱影響,左手,右手,身體效果是不被怪事破壞,每一次戰鬥攻擊上升1000,對方有神可以用光之金字塔,專克神……

遊戲王60張的卡組怪物、魔法、陷阱卡各多少張呢?

5樓:n之劍鋒

沒有固定的比例,應根據卡組的戰術需求來確定。

一般來說,卡組越厚,打牌時抽到關鍵卡的機率就越低,因此一般卡組的厚度都會壓縮到40-44張。只有使用了《鄰家割草》,或者確實有能力充分調動卡組中的資源的時候,才會用60張的卡組。

6樓:偷星

這個沒有定律的…你先說你是什麼卡組好嗎少年?因卡組而定…話說六十多了吧…

遊戲王卡片力量6超量怪獸效果如何發動

滿足發動條件的時候,o鍵戳它,選擇 效果發動 這不是和其他的什麼起動效果怪發效果的步驟一樣麼 不過超量怪它會提示你選擇素材送入墓地,就多這個主要階段內發動的效果一般沒有提示,需要你自己手動選擇發動 任何起動效果都是如此。超量比如海惡龍和電算機獸 戰鬥流程內發動的比如紅蓮恐龍和希望皇霍普,以及代替破壞...

遊戲王卡片不會受到對方怪獸效果影響,會受到對方場上怪

這兩個都是永續效果,出現衝突的話一般是先出場的有效,無視後出場那位 遊戲王裡有什麼不受怪獸效果影響或不會被怪獸效果破壞的怪獸 1 地天之騎士 蓋亞德雷克 卡片種類 融合怪獸 星級 10 屬性 地 種族 獸戰士 攻擊 3500 防禦 2800 效果 融合 大地之騎士 蓋亞騎士 效果怪獸以外的同調怪獸。...

遊戲王中有沒有怪獸效果使其以外的怪獸效果無效化

卡片pass 83965310 卡包編號 其他 罕貴程度 金字ur 日文卡名 d hero bloo d 美英卡名 destiny hero plasma中文卡名 命運英雄 血魔 d 卡片種族 戰士 卡片屬性 暗 卡片星級 8 攻擊力度 1900 防禦力度 600 卡片型別 效果怪獸 效果說明 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