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徹底解除安裝遊戲,如何徹底刪除電腦上的遊戲?

2021-03-04 02:49:30 字數 3615 閱讀 7451

1樓:敗吵吵我困

用安全衛士-軟體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最後提示你刪掉登錄檔和安裝的資料夾就可以了,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如果沒有安全衛士,可以點選開始-控制面板-解除安裝,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遊戲名字,右鍵解除安裝。

2樓:龍當行天下

自帶反安裝!解除安裝工具!硬碟格式化

如何徹底刪除電腦上的遊戲?

3樓:順順順

刪除桌面遊戲,一般有三種方法:

1、如果是網頁遊戲,可以直接在桌面的遊戲名稱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刪除。

2、如果是經過安裝的遊戲,可以點選「開始」----「程式」,找到遊戲的解除安裝程式,然後點選「解除安裝」。

3、點選「控制面板」,點選「新增/刪除程式」,然後將遊戲解除安裝。

徹底清除電腦上游戲登錄檔方法:

一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按f3,輸入那個遊戲安裝時候在登錄檔裡面建立的資料名稱,然後搜尋【不過前提是你必須要知道那個遊戲當初安裝時候它的安裝程式在登錄檔裡建立、寫入的資料叫什麼】找到多少就按delete鍵刪除多少。

二 然後繼續按f3鍵搜尋,找到都刪除,直到出現登錄檔搜尋完畢為止,如果你不熟悉登錄檔的話建議你還是用360安全衛士、超級兔子、金山衛士這些軟體清理登錄檔好,它們都有清理登錄檔的功能。

4樓:不好連線

點選開始-所有檔案-遊戲

名的資料夾-解除安裝-按照提示解除安裝遊戲.如果找不到遊戲名的話就用第二個方法

對準遊戲圖示右鍵-屬性-找到檔案所在地址.點選我的電腦.按照地址一個一個開啟資料夾.就能找到遊戲資料夾了.把整個遊戲資料夾刪除.

5樓:最萌大劍

很多遊戲都沒有解除安裝程式,控制面板也找不到該遊戲。

那麼我們要確認一下該遊戲是不是所謂的免安裝硬碟版,如果是的話,直接刪掉遊戲資料夾就好了,如果不是也沒關係,也同樣直接刪掉資料夾,然後再用魯大師之類的清理軟體清理一下系統的登錄檔就可以了。

6樓:lol戰爭學院

滑鼠右鍵要刪的遊戲,裡面有個選項解除安裝或徹底解除安裝,就行了!圖示會自動刪除的。

謝謝採納!

7樓:將含溫惠麗

你沒解除安裝麼?

解除安裝之後刪不掉的就手動刪掉~

還是刪不掉,重啟下再刪~

如何徹底解除安裝一個steam遊戲

8樓:涵涵涵涵涵児

方法一:可以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然後開啟工具箱,找到軟體管理中的解除安裝功能,即可解除安裝。

方法二:右鍵屬性—瀏覽本地檔案—退到***mon資料夾裡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檔案—右鍵直接刪除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瀏覽本地檔案

退到***mon資料夾裡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檔案右鍵直接刪除

不懂請追問

10樓:一朵下午茶

在庫中,右鍵你想解除安裝的遊戲,選擇 解除安裝 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找到控制面板,點開,有解除安裝程式,點開之後就可以直接解除安裝了,這樣解除安裝最徹底

12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可以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開啟工具箱,找到軟體管理

在這裡面,可以看到有解除安裝的功能,上面會顯示軟體具體作用,接著點選後面解除安裝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的遊戲沒什麼區別,解除安裝就是了

怎麼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遊戲!?解除安裝乾淨!!,不是刪除!!

14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技巧一:「shift+del」輕鬆刪除綠色軟體

真正的綠色軟體是非常容易解除安裝的,它們不會向系統中新增任何資訊,因此可以像刪除普通檔案一樣,直接用」shift+del」組合鍵將軟體目錄刪除。

技巧二:使用「開始選單」中的自解除安裝程式

有些軟體會提供自解除安裝程式,使用者只要直接執行這個解除安裝程式就可以實現解除安裝的目的。此類軟體會在「開始選單」中新增相應程式組,而它的解除安裝程式大多位於這裡。點選「開始-所有程式-軟體名稱」,找到對應的解除安裝功能,按照嚮導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解除安裝成功。

技巧三:安裝目錄中尋找解除安裝程式

某些軟體在安裝的時候並沒有在「開始」選單中新增專案或即使新增了專案也沒有解除安裝程式,此類軟體需要使用者在軟體的安裝目錄中找到類似uninstall.exe的解除安裝程式,雙擊執行此程式即可解除安裝軟體。

技巧四:使用「新增或刪除程式」

解除安裝軟體的時候,使用頻率比較高的是控制面板中的「新增或刪除程式」,某些軟體在「開始」選單和軟體安裝目錄中都找不到相應解除安裝程式,就可以在「新增或刪除程式」中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名稱,點選右側「更改/刪除」鍵,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操作即可。

技巧五:利用登錄檔編輯器刪除軟體資訊

某些軟體由於自身的原因,通過自帶解除安裝程式或「新增或刪除程式」解除安裝後,在「新增或刪除程式」 的程式列表中,依然有該軟體的資訊。

使用者如果想清除這部分資訊可以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分支,這下面顯示的就是「新增或刪除程式」中的項。將已刪除的軟體對應的項刪除,則它們遺留在「新增或刪除程式"中的資訊就會被清理掉。

參考資料

查查吧.查查吧[引用時間2018-1-20]

15樓:劉雲昊

如果你知道要解除安裝的遊戲 如果你的電腦是win7 那麼方法如下

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程式 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遊戲 然後雙擊 就ok了 有些遊戲會殘留檔案 直接刪除就ok

1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有 解除安裝程式 執行它可以了 然後用第三方軟體清理垃圾 登錄檔什麼的。

17樓:可樂沒氣

開始》程式》找到對應遊戲》解除安裝遊戲》最後可能會有是否刪除什麼檔案的。

18樓:dark螢火蟲

系統自帶解除安裝軟體,或其他應用解除安裝軟體,推薦一個不錯的:ccleaner

19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1、電腦使用者首先找到並點選開啟開始選單欄,然後在找到選單欄中的「控制面板」選項,點選「控制面板」選項;

2、開啟控制面板選項以後,找到面板上程式中「解除安裝程式」選項,點選「解除安裝程式」選項;

3、進入解除安裝程式功能面板以後,在程式列表中把全部遊戲程式找出即可;

4、找到電腦上的遊戲程式以後,右擊程式名。找到「解除安裝/更改」選項,然後點選「解除安裝/更改」選項進行遊戲刪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2、執行此工具,點選「軟體管理」

3、在彈出的頁面上,點選「軟體解除安裝」,就可以看到能被解除安裝的軟體列表4、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解除安裝」即可。(還附帶強力解除安裝功能)它會提示刪除不乾淨的留存資訊的

5、然後可能遊戲的資料夾裡有save等存檔檔案吧,那個手工刪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樓主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到開始程式裡進行解除安裝的。

也可以到新增/刪除程式裡進行解除安裝處理。

如果解除安裝不乾淨,就得進入登錄檔,找到相應的遊戲資訊刪除就差不多了。

如何徹底解除安裝Adobe Flash Player

1 在控制面板把flash player解除安裝 2 利用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軟體裡面解除安裝flash player 3 把c windows system32 macromed整個資料夾刪除。在360軟體管家裡解除安裝 其他解除安裝方法很多,但有些很麻煩,我就告訴你一個稍微簡單的方法吧,手動解...

怎樣徹底刪除聊天記錄,阿里旺旺怎樣徹底刪除聊天記錄

刪除聊天記錄有以下四種方法 方法 一 點選qq客戶端面板下方的小喇叭,開啟訊息管理器,選中要刪除聊天記錄的該好友,點選刪除按鈕即可。如果您要同時刪除多位好友的聊天記錄,可以按住shift鍵,批量選擇要刪除聊天記錄的好友,再點選刪除按鈕 qq2011以上版本 qq2008版本 方法 二 進入qq安裝目...

如何徹底解除安裝瑞星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應該只能重灌了,裡面有個瑞星部署防禦系統太討厭,根本解除安裝不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瑞星近期在裁員,利用卑鄙齷蹉下流的手段逼迫員工自行離開,且逃避法律不給員工裁員補償金,對於前去討要補償金的員工,公司人力張喜儒把員工帶到一個狹小的屋裡威脅 恐嚇員工,大部分員工自行離開了公司,還有一部分員工堅持拿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