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標飛怎麼加點呀,冒險島標飛技能加點

2022-03-10 12:50:55 字數 6078 閱讀 2486

1樓:虛擬國零度

飛俠主能力點:運氣 輔能力點:敏捷

10級第一次轉職,在10級前必須將敏捷加到25才能轉職為飛俠。

飛俠加敏捷是為了拿更高階的**,在40級以前,如果敏捷《等級*2,那麼加敏捷,否則加運氣,40級以後,如果敏捷《等級+40,那麼加敏捷,否則加運氣。

飛俠不需要加力量和智力。

第一次轉職:(共61點)

如果要轉職成刺客,即使用暗器,那麼:

遠端暗器+8(如果沒有這項技能,那麼使用暗器就失去了距離上的優勢)

雙飛斬+20(使用暗器的飛俠二轉前最常用的攻擊技能)

混亂術+3(為了加隱身的前提)

隱身術+20(飛俠隱身後可以免受左右的物理傷害,但是不能免疫魔法攻擊)

集中術+10(加到10,一方面分配完所有的技能點數,一方面可以增加回避率和命中率,命中率對於飛俠來說是很重要的)

或者是隱身+10,集中+20

第二次轉職:共121點

精準暗器+20(提高標飛的攻擊下限,也能提高標的補充數量)

強力投擲+30(最高有50%機率得到200%攻擊力)

恢復術+3(為了引出生命吸收)

生命吸收+30(能夠在攻擊時吸收敵人的hp)

輕功+20(提高移動速度和跳躍力,很實用的技能)

快速暗器+18(提高暗器的攻擊速度,同時分配完剩下的技能點數)

第三次轉職:共151點

藥劑精通+20(最高可以將藥劑的恢復量提高到150%,可以大大節省藥水的開支)

聚財術+20(可以增加獲取的金幣)

金錢攻擊+30(使用金錢進行攻擊)

影分身+20(一段時間內提高攻擊力)

多重飛鏢+20(製作一枚大飛鏢攻擊最多6個敵人,可以穿越牆壁)

二段跳+20(實現空中再次跳躍)

網影術+1(分配完剩下的技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3運2敏捷 或 4運1敏捷 要看你幾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mxd.17173.com

4樓:陀連枝沈燕

標飛得洗血

很花錢要正常玩

那就4運1敏

配裝備就配加敏的

比如3g8敏粉浪

8敏雪鞋

扎頭熊頭獅子頭

+攻工地手套或者就

3運2敏+點

那樣就找

運氣裝備

也便宜標飛沒錢確實不是很好

血太少150級操作不好打扎都容易掛

所有資料均屬個人經驗

戰士洗滿血也不是太花錢的

勇士騎士

也不錯的

5樓:褒實營畫

lv10前將敏捷加到25,其餘全加幸運。lv10~lv30將敏捷加到60,其餘全加幸運。[幸運+1=攻擊力+1、命中+1、迴避+0.25(幸運+4=迴避+1)]明白為什麼了吧!

技能方面,lv10-lv30有61點,雙飛20,集中20,遠端8,詛咒(混亂術)3,隱身10,61點就用完了。

lv30-lv70,保證敏是級數的兩倍就是了,也就是2敏3運。裝備加敏的話可以把多出來的加到運上!

技能方面,從lv30到lv70共121點,方法不同,1、強力30,快速20,輕功20,精準20,恢復3,吸血28,121點用盡;2、強力30,快速20,輕功20,精準20,恢復16,吸血15,這種吸血跟16的吸血差不多,卻少耗藍。你自己喜歡那種就你自己決定了。

lv70-lv120,敏到160就好(目前最高階的衣服就是80的,當然升180為將來可能出現的衣服打基礎也行)其他全加到運上。

技能方面,很多說法,就說幾個吧,1、影20,閃電跳20,

聚財20,金錢30,復仇20,影網20,藥劑20,還有1點加到隱身上,151點用完;2、影20,閃電跳20,聚財20,金錢30,復仇20,影網6,藥劑20,剩15點按個人喜好加吧.

冒險島標飛技能加點

6樓:不昭抗高陽

最好不要全加運氣```因為到後期之後敏飛能拿得起高階的裝備``能穿高階的衣服``砸上幾張卷衣服就有20+運了``絲毫不比全運的差``我本身是個96的標飛上次和朋友在神木玩的一個80+的全運標飛只能打和我差不多的血(ps:他拿14g的手套`16運桑拿還有50的楓葉,扎頭.3g8運的披風,6敏耳環)除非你有錢買21g的手套和50運或敏桑拿那我沒話說```最好40級前加3運2敏``後期之後把運氣補上去(就是敏捷加到裝備需要的就好),最好洗下血`沒辦法標飛太脆弱-

-||其實玩到我那個級數你就會知道標飛到底有多強``像我一般上w沒問題``我的裝備扎頭,2g8運披風

56g的虎拳

我還沒有帶手套的``因為前段時間窮把10g的賣掉了;

--||16運上衣``其他全垃圾``用不了多少錢``我們這區的金錢1組按rmb算1塊錢``而且強烈推薦樓主用金錢``齒輪總輸出比金錢低``速度比金錢慢``而且最重要的是很帥,玩標飛不就是圖他帥嗎?呵呵`````望樓主採納``打得我好累--||

7樓:匿名使用者

標飛技能啊``?那可是我的強項!我是星精靈191標飛哦!

1**第一點先加雙標,然後就2遠端1雙標這樣加,遠端滿勒以後就一直加雙標,雙標滿勒就一直加集中術,集中術滿勒就加3點詛咒術來引出隱身術,然後就加10點隱身術,這時1轉的屬性點就剛好加完咯!

2**這個可有點困難,最好先加滿速先,因為加滿速先就有多一點人組你做組隊任務或嘉年華,加滿速以後就2強力1精準這樣加,加到強力滿時就一直加精準,精準也滿時就加快速暗器,快速暗器滿時就加3點恢復術,加完3點恢復術就加28點生命吸收,我想樓主也認為不用加滿生命吸收的吧?難道用生命吸收來加血?

好勒,2轉的技能點也加完勒!

3**這個時候加技能是最難的啦!先加5點多重飛標,然後就1點二段跳2點影分身,這樣一直加下去到影分身滿時就一直加2段跳,二段跳滿時就一直加多重飛標,多重飛標也滿時就1點藥劑精通1點聚財術1點金錢投擲,一直加下去,藥劑精通滿時,聚財術當然也滿啦!

就一直加金錢投擲,金錢投擲滿時就剩下最後1點技能點啦!那就用來加影網術吧!

至於4轉的呢,可就有點難說,我想是全加滿吧!反正我是!

樓主明白勒嗎?打得好累!

期待採納!謝謝樓主!

8樓:玉素枝俞綢

一轉飛俠[技能點:61點]雙飛

斬:lv20

/lv20集中

術:lv20

/lv20(集中加到3點後,先加滿遠端暗器)遠端暗器:lv8

/lv8詛咒

術:lv3

/lv20隱身

術:lv10

/lv20二連

擊:lv0

/lv20

刺客[技能點:121點]

精準暗器:lv20

/lv20(加到5點後,先加滿快速暗器,再加輕功)快速暗器:lv20

/lv20

輕功:lv20

/lv20

強力投擲:lv30

/lv30恢復

術:lv3

/lv20

生命吸收:lv28

/lv30

無影人[技能點:151點]影分

身:lv30

/lv30(影分身先加1點,滿了多重飛標再加滿)多重飛鏢:lv30

/lv30二段

跳:lv20

/lv20(可以先加1點,跑的比較快)

藥劑精通:lv20

/lv20聚財

術:lv20

/lv20影網

術:lv1

/lv20

金錢攻擊:lv30

/lv30

隱士[技能點:243點]

三連環光擊破:lv30

/lv30(沒能力加滿的,先加到20點)

冒險島勇士

:lv20

/lv20(沒能力加滿的,先加到10點)

**用毒液

:lv30

/lv30假動

作:lv30

/lv30

暗器傷人

:lv30

/lv30

忍者衝擊

:lv30

/lv30挑釁

:lv30

/lv30

忍者伏擊

:lv30

/lv30

勇士的意志

:lv1

/lv1

9樓:小破孩

能力點:10級時4力4智,25敏其他全加運,45級以前敏捷是級別的2倍,70級,敏捷加到130,可以一直用到120級,120級以後就看裝備加了

標飛技能:

一**集中滿、遠端滿、雙飛滿、隱身滿,多餘點加詛咒二**精準滿、強力滿、快速滿、輕攻滿、生命吸收滿,多餘加恢復三**

聚財滿、金錢投擲滿、印分身滿、多衝飛鏢滿、二段滿,多餘點隨意刀飛技能:

一**集中滿、遠端滿、雙飛滿、隱身滿,多餘點加詛咒二**精準滿、快速滿、輕攻滿、迴旋滿、恢復滿,多餘點加神通三**落葉滿、金錢炸彈滿、份身滿、金錢護盾滿、斂財滿,多餘點隨意

10樓:布適汲秉

原來老版加點不變、多餘的sp就點新的技能、技能也沒啥好的。我玩到150隱士就沒玩了。貌似升級不爽、玩惡魔或雙弩多爽。升級爽。

11樓:霍光輝雷月

很明顯沒關係的

不會像法師沒魔力強化這麼嚴重

你這技能先後看你喜歡

反正最後滿就行了

12樓:商春慈延

如果是rmb戰士的話那就全運

不是的話

就3運2敏

4運一敏

13樓:龔金溥振凱

一**雙

飛斬:lv0

/lv20

遠端暗器:lv8

/lv8集中

術:lv20

/lv20詛咒

術:lv13

/lv20隱身

術:lv20

/lv20

二**精準暗器:lv20

/lv20

強力投擲:lv30

/lv30恢復

術:lv3

/lv20

快速暗器:lv20

/lv20輕功:

lv20

/lv20

生命吸收:lv28

/lv30

(3轉技能來補)三轉影

分身:lv30

/lv30

多重飛鏢:lv30

/lv30二段

跳:lv20

/lv20

藥劑精通:lv20

/lv20聚財

術:lv20

/lv20

(可以只加18點

2點補到生命吸收)

金錢攻擊:lv30

/lv30影網

術:lv1

/lv20

三連環光擊破:lv30

/lv30(沒能力加滿的,先加到20點)

冒險島勇士

:lv20

/lv20(沒能力加滿的,先加到10點)

**用毒液

:lv30

/lv30假動

作:lv30

/lv30

暗器傷人

:lv30

/lv30

忍者衝擊

:lv30

/lv30挑釁

:lv30

/lv30

忍者伏擊

:lv30

/lv30

勇士的意志

:lv1

/lv1

玩前期有錢的話

5運玩後期

沒錢的話

2敏3運

敏到120

剩下的全加運..

14樓:淡仲鍾盼夏

標飛的加法有點像法師,某些方面又有點像戰士加能力點方面:

一種是加到拿高階裝備

110級拳套150點敏要求

一種是加到80敏捷

然後用衣服的敏捷補到拿高階全套的要求。

一種是全運

穿桑拿拿楓葉拳套或其他拳套

各種加點都有好有壞。選擇哪樣還是要看玩家實際情況去。

這裡有詳細的標飛攻略,lz上去看看理解下應該知道怎麼加才適合自己了。

冒險島標飛練級地點,冒險島標飛練級地點

法師 1 火毒,刷灰狼,小雪或者變白雪,都是按屬性或者攻擊來說 2 冰雷,刷灰狼,沒別的說了,就是快!也可以刷紅蟹,但才82點一隻,雖然多,但也不算快。地鐵大幽靈,利用地形和冰凍術 3 牧師,地鐵大幽靈,玩具城鐘樓大幽靈。要不也可以去死之森組人刷殭屍。戰士 三個職業在2轉都基本上沒太大區別,所以我是...

冒險島標飛和英雄比,冒險島標飛和弓箭手都很厲害嗎?

海盜攻擊不穩定,穩定以後就很強了,這是一個後期很強的職業,海盜後期比標飛好,標根本不能打boss,又花錢,而且海盜超人變身,可以耍酷,如果你 裝備夠好,70級就能打7000 100級裝備1般加上變身也能有12000 但是海盜前期命中低,老是miss,我建議練海盜,轉拳手。我就是。我練過好多職業,海盜...

冒險島飛俠飛鏢在那打到都要,冒險島標飛的飛鏢在哪裡可以打到?一共有多少種飛鏢?在商店可以買到哪些?

你要什麼樣的飛鏢 是普通的 還是稍微好點的呢 你可以選擇去自由市場買 或者就打怪 不是很快就有的 追問 什麼都要 反能打出來的 不是買的 想要最好的標 去打神木的半人馬,或是到766去查!追問 給我 是的.任何職業站在原地打都會這樣.其他職業是打著不會動 要左右走動才可以.這是冒險島設定的防掛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