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標飛練級地點,冒險島標飛練級地點

2022-01-03 23:29:20 字數 5768 閱讀 2868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 1、火毒,刷灰狼,小雪或者變白雪,都是按屬性或者攻擊來說

2、冰雷,刷灰狼,沒別的說了,就是快!也可以刷紅蟹,但才82點一隻,雖然多,但也不算快。地鐵大幽靈,利用地形和冰凍術

3、牧師,地鐵大幽靈,玩具城鐘樓大幽靈。要不也可以去死之森組人刷殭屍。

戰士:三個職業在2轉都基本上沒太大區別,所以我是建議去刷灰狼和企鵝王,就是雪域往右第三和第四幅圖,這是最快的,也可以試試殺變白雪,但會很耗,畢竟11000血對2轉戰士來說也不是小數目。當然天空公園的太陽也很適合戰士練級!

飛俠:1、標飛,殺太陽精靈,地圖適合飛飛,而且經驗多。當然要去殺玩具城幽靈也行。

2、刀飛,也是太陽,灰狼 弓手:

兩種都可以殺太陽,也可以刷企鵝王和灰狼,就算是變白雪也可以,2轉中比較廣泛的攻擊使弓手在哪都能混上一口飯

2樓:

暈,去**上看比較全面啊,老大問一句,你準備手練到200級?我吸怪都吸了好久

3樓:鐸竹青藏姬

我對你說~~

你絕對要先把網影+滿

去刷燈爐

超級快的

很多卡位的地方~~~自己去**看卡位地方

4樓:盍金枝泣澎

去嘉年華,最多15天刀51。然後去通天塔任務(沒掛機)

5樓:陀曼婉辛爾

我是瑪利亞的,練的是刀飛,我老公是標標,最好的練級地點是嘉年華,但是標標的攻是遠端的,有時候求組不像戰士一樣,可能會很浪費時間,建議去唰殭屍猴,經驗100左右,比武陵的稻草人要好唰些,到了40級左右可以去唰稻草人,重新整理率很高,很好升級

6樓:堅秀雲魚詞

lz你不說你是刀

還是標我怎麼幫你?

刀就不用考慮了

炸金人炸到120

要是滿落葉的話慢慢掃綠船

標飛不熟...

7樓:鎖盼盼賓逸

去刷怪物嘉年華很快就能到51了

到51在去舞陵

掛稻草人

就能掛到

70級了

冒險島標飛最新練級地點、方法(要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了很多有關標飛的升級地點,但是看了之後覺得並不是很好,便把自己的經驗與大家分享。當然我寫的也不一定就是好的,希望大家多支援啊~~~~

首先1~10·不用說啦,蝸牛堆裡面泡吧~~~~

一轉眼10級了。但是現在攻擊不怎麼g,血也少。我建議射手村打蘑菇,綠水靈到13級。(有錢人)

因為一般的窮人剛開始買藍都很困難,哪有錢買血啊。米錢的打打蝸牛,綠水靈吧~~

13級之後,我建議去豬的海洋,雖然人多,但是可以組隊嘛~~升級不是一般的快。

到了17級。雙飛滿了。全運的且裝備好的可以去刺蘑菇了。

不要說吹牛~~~全運ff就是有這個能力而且1~3下不一定。但是操作要好,不然很容易死的……普通ff還是20級之後去比較好。很快21級↑拉,但是我還有一點要提醒。

廢棄的任務雖然好,但是早上9點過後人爆滿,很難搶到。我建議早上或晚上去做。那中午呢?

21之後全運的可以殺野豬啦。普通的25級之後吧···

野豬雖然快~但是27~30就比較慢拉~~攻擊gao的可以殺鱷魚了。30級了,先轉職吧~~~~

然後去玩具~~

31級白的老鼠,就站在100樓打~~~

32去94層~~~去了就知道拉,有個地方算是卡位吧~~對於標飛,弓弩來說再好不過拉~~

當然熊也很不錯了~~~

35級了,刷水老鼠吧~~也是要卡位的,去了你就能發現。到99層去~~~

37級可以玩家年華啦(字打錯嘞)~~~

一直到50都行啊~~~~

有錢人30級就去,找人帶,不過要花很多錢的~~~~~

50級拉,ff們慢慢強大啦~~~現在你可以在嘉年華帶人啦~~賺錢升級1舉2得哦~~~

51級可以去天空刷小雪人啦~~~或者做天空任務吧~~

51級不想做的可以直接去做天空未知塔做51-70的.

70-71級去3轉,做完接著做50-70的.

71-80去時間隧道打,既經驗多又可以打著召回石.

80-100去武陵做55-100的組隊任務不想去的還是去時間隧道打.

100-110去深海那一隻就3千多經驗.

110-120去打門神.黑凶甲.

120-160去刷鬼王.鬼爵.

160-170有把握去打扎或黑龍了,不過打黑龍要備超級600瓶以上不然就是送死。打黑龍經驗很多,2或3只龍頭就有1500w經驗,幾次就升1級.

200後標多的就去單挑扎手,一隻100多w經驗.主體有信心的就單挑,不過要有500瓶以上超級10組標才可以有90%的成功率。不去打扎的可以去打黑龍,打幾隻衝一次標.

最好要把齒輪放前金錢放後打出金錢時要去衝標了,要不就會掉墓碑的.

9樓:紫雨→瀟

你的投入看是買點裝還是買裝備了....

如果買裝備的話..我給你提供一個升級之路.....

絕對效率...

打怪升級的地點我同意樓上的...畢竟是前人總結出來的..

在各個**都有`` 我也就不發了...

如果你要玩標飛...

就把你想投資的錢去換成裝備...

30敏+的桑拿 8m+的雪鞋 3g披風 10g手套 40+g的楓葉拳套....

前期就練全運標..

全運標攻擊高 所以就升級快....

在加上這些無敵裝備.... 去嘉年華45級以上刷56圖可以打到1500+以上的cp...

到80級左右...就不要加運氣了...全加敏...

把敏捷加到可以穿上100j的ff裝備...

標俠越到後期..全運的優勢就越發揮不出來...

所以前期全運標 後期普通標是上上之選...

再把自己的一身jp裝備賣了..還是自己的錢...

就可以買點裝了...

一般100級左右的飛俠衣服40多敏很正常..還有鞋什麼的...

都比全運可以穿的裝備好...攻擊自然就比全運的高了..

我們家族很多都是這樣練的...很牛b...

普通標50級單標可以打1000+血

而全運單標則可以打2000~3000的血...

聽我的絕對錯不了..呵呵```

好累```給你打字都打了20分鐘....

希望採納吧```

走咯````要是來白雪人`` 偶帶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1~10新手任務

10~15綠水靈再做做活動任務(有時有)

15~25豬豬海岸或者去新圖打玩世不恭的花蘑菇在射手右邊下面25~30去瑪加提亞打怪兩下打死60經驗

30~40找人帶嘉年華

40~50稻草人

50~70建議掛機或者混扎

沒錢買藥就賣人氣,刷蜈蚣,有rmb抽一點(一點啊)快樂百寶卷其他我就不知道了我才70多... ...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夠建議你:

做任務才是做好的升級方法!

冒險島標飛練級地點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馬來西亞右邊走幾個洞就到了打偷輪胎的賊那,在**升挺快,地勢好放標。或者去武陵打稻草娃娃和熊貓,或者去雪地打殭屍(刷得快,升得也快)。

等到90了去刷死靈!

13樓:況平賀撥

建議到先到馬來西亞刷蛇笛,之類的

等到了80多級就可以去新加坡神祕通道3刷水手,無掛可以站卡車頂刷,

或者去馬來西亞夢3的隱藏地圖,卡位好的話不會被打到,但是不小心的話會被吹飛!

建議在幽靈船刷到100,速度不錯~

祝樓主愉快,望採納

14樓:

有錢基本只能找人帶咯...

不行就去武陵打稻草人吧

或者雪域打小野人和野狼也不錯...

如果有熟人找個牧師帶你打海盜也很快的。

15樓:

71去茱麗葉任務 哪項鍊 運氣好 210hp 還值得的 貧血職業很重要。

賽一特 202 都是掛機不錯的地方。

吸巫婆也行·

有錢78~100鳥2 100~120蛋龍

麼錢可以 喵仙 海盜 綿羊 火馬 黑飛龍 主峰。

後期升級路線都是掛。

回答完畢 望採納

16樓:楓花〓血月

這個一般來說還是要打能被秒殺的怪,我是玩的火毒,75和你一樣全是單攻,雖然現在改版了.......能秒殺的話,就能保證攻擊輸出沒有被浪費,否則怪被打得只剩1點血還得補刀,雖然經驗看起來高,但效率就下來了.另外還一點是不要打跳怪,不然很容易傷血,攻擊效率又低- -.

因為我的鏢沒3轉所以不能給你具體建議,你自己找幾個圖都試一試吧

冒險島標飛練級路線

17樓:

你才49級加錯點了,最好重練一個號來。如果無太礙就不必。我是追求完善加點的,呵呵。 你有吸怪建議你二個升級地點,新加坡的海盜船和馬來西亞,具體地方你自己選,可以一直練到150級+

能力點加法,給你參考:

一轉飛俠[技能點:61點]

雙 飛 斬:lv20 / lv20

集 中 術:lv20 / lv20(集中加到3點後,先加滿遠端暗器)

遠端暗器:lv8 / lv8

詛 咒 術:lv3 / lv20

隱 身 術:lv10 / lv20

二 連 擊:lv0 / lv20

刺客[技能點:121點]

精準暗器:lv20 / lv20(加到5點後,先加滿快速暗器,再加輕功)

快速暗器:lv20 / lv20

輕 功:lv20 / lv20

強力投擲:lv30 / lv30

恢 復 術:lv3 / lv20

生命吸收:lv28 / lv30

無影人[技能點:151點]

影 分 身:lv30 / lv30(影分身先加1點,滿了多重飛標再加滿)

多重飛鏢:lv30 / lv30

二 段 跳:lv20 / lv20(可以先加1點,跑的比較快)

藥劑精通:lv20 / lv20

聚 財 術:lv20 / lv20

影 網 術:lv1 / lv20

金錢攻擊:lv30 / lv30

隱士[技能點:243點]

三連環光擊破:lv30 / lv30(沒能力加滿的,先加到20點)

冒險島勇士 :lv20 / lv20(沒能力加滿的,先加到10點)

**用毒液 :lv30 / lv30

假 動 作 :lv30 / lv30

暗器傷人 :lv30 / lv30

忍者衝擊 :lv30 / lv30

挑 釁 :lv30 / lv30

忍者伏擊 :lv30 / lv30

勇士的意志 :lv1 / lv1

18樓:匿名使用者

標飛昇級本來就慢。因為3轉才有群攻,去做嘉年華吧。 找人帶,或者就跟著別人混經驗。

到了三轉有群攻就可以自己掛機升級了。標飛很難練。不過以後的dps是很可觀的。

所以lz加油! 為了明天吧 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毒霧森林組隊任務,45-55

最好組55級的人不然有可能打不過最後boss

在艾琳森林做,就是右邊的玩具塔往上走

冒險島標飛怎麼加點呀,冒險島標飛技能加點

飛俠主能力點 運氣 輔能力點 敏捷 10級第一次轉職,在10級前必須將敏捷加到25才能轉職為飛俠。飛俠加敏捷是為了拿更高階的 在40級以前,如果敏捷 等級 2,那麼加敏捷,否則加運氣,40級以後,如果敏捷 等級 40,那麼加敏捷,否則加運氣。飛俠不需要加力量和智力。第一次轉職 共61點 如果要轉職成...

冒險島52級俠盜到哪練級,冒險島52級標飛去哪練級?

給你點建議,不採納可以,看看就成 輕功滿的話可以去組隊任務,不當打手,至少當個給速的 肯定把迴旋滿了吧,小雪人去,爆到張手套攻擊卷,那至少就有500w 瑪利亞 想挑戰蜈蚣的話也可以,不過就52級的俠客而言,可能你沒打完蜈蚣你就掛了 血超級少的 瑪加提亞的怪也可以考慮,找100 150經驗的怪打,應該...

冒險島沒錢練標飛該怎麼練

可以去日本買橘子標和紙飛機標,都是20點攻擊一個,6w不貴!上面沒寫明,沒錢就去日本買了標練 20點攻擊和黑色刺都差不多了!技術好的話,基本上不用喝紅的說 有條件你可以換點買標 充點 不過慎防被騙 無條件得話你可以先買海星 打打爆標的怪物 具體的你可以到766冒險資料庫查貌似還有洗血一說 具體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