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有哪些劍客,《海賊王》中,鷹眼天沒打過的四大頂尖劍客都有誰?

2022-01-10 22:05:48 字數 2967 閱讀 8518

1樓:土井釀撥

西爾巴茲·雷利。雷利最初是海賊王羅傑的副船長。這種力量是一體式世界上最好的力量之一。

他被稱為「一體的右手腕」。雷利很老,也很強大。他還教路飛使用霸氣。

雷利的戰鬥結果基本上是勝利。他可以超越雷利的估計,也是一名優秀的球員。雨之希留。

獵物的雨,有驚人的劍術、力量和麥哲倫齊名,不幸的是是一種致命的毒癮。當獵物還是典獄長的時候,他經常殺害囚犯,最後自己也進了監獄。他是大老闆黑鬍子的二把手。

他真是一個惡棍。

蕾貝卡。出乎意料的是,有些女孩可以成為劍客。"誰說女人不如男人?

"蕾貝卡可以被視為惡業的征服公主。雖然她是個女人,但她和男孩一樣有競爭的心。為了贏得能打敗火烈鳥的燃燒的果實,蕾貝卡參加了比賽。

因為背水劍舞,蕾貝卡毫不猶豫地穿上了更多的盔甲。所以我覺得《海賊王》中有鷹眼、西爾巴茲·雷利、雨之希留等劍客。

2樓:五棵松

羅羅洛亞.索隆草帽海賊團副船長,三刀流劍客,以成為世界第一劍豪為目標;自從兩年後歸來以來索隆面對對手幾乎都是完虐對手,實力一直沒有體現,即使面對大將藤虎也毫不畏懼。

3樓:歪歪看點

1.鷹眼 喬拉可爾·米霍克,七武海之一,人稱「鷹眼米霍克」。他劍術非常高超,剛柔兼備,揮出的劍可輕鬆改變子彈的軌道,被公認為「世界最強的劍士」。

2.紅髮 香克斯,外號「紅髮」,是偉大航路後半段新世界的四皇之一。世界第一劍豪鷹眼曾與之一戰名震大海,單憑劍術與米霍克不相上下。

和白鬍子拼鬥時把天空一劍劈開,可見其劍術高超。

《海賊王》中,鷹眼天沒打過的四大頂尖劍客都有誰?

4樓:碧海雲空

我認為劍客在海賊王中比較常見,儘管現在鷹眼是公認的世界第一劍豪,但我們隱約中感覺到,事實上還有幾個人,劍術也超高,不知道鷹眼是否真的可以戰勝他們。(劍和刀在海賊王裡實在不好區分,姑且先放在一起比較了)

雷利雷利是前海賊王船上的副船長,不僅僅三色霸氣很都很強,還是一個用劍的高手,在和黃猿對決時,自己說道「真是好久沒有用劍了」,後面幫助路飛逃離泡泡島時,也是拿了一把劍來阻止海軍的。

劍作為雷利的常規**,自然而然他在這方面的造詣很深了...

雨之希留

在海底監獄時,伊萬科夫說雨之希留的實力跟麥哲倫持平,而麥哲倫具有準大將的實力,那希留的實力自然也接近大將了。儘管希留的戲份不多,但從他的佩刀、氣勢來看,劍術方面應該很強。

接近大將的劍客和七武海鷹眼,實力應當也是不相上下的吧?

比斯塔花劍比斯塔是白鬍子海賊團上最強的劍士,和鷹眼在頂上戰爭上有過一次交鋒,鷹眼對他的評價很高,也看得出來兩人還沒有真正決出勝負過。

四皇的隊長和鷹眼打,估計最終還是鷹眼勝出,但不會很輕鬆。

藤虎藤虎是海軍大將,**是一把可以當柺杖也可以打架的劍,德雷斯羅薩時藤虎已經展示過很強的劍術,索隆無法抵擋,因為藤虎的招數上都附有重力,所以每一招的力量都超大,比如那一招「猛虎」...

海軍大將的劍術和七武海比,還真說不準!

紅髮劍也是香克斯的常規**,那把西洋劍看起來也很有來頭,曾和白鬍子有過砍破天空的壯舉,頂上戰爭時紅髮就是拿著一把劍準備應敵的。

紅髮和鷹眼以前就一直在比劍,只是沒有分出勝負,但天下第一劍的名號卻給了鷹眼!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鷹眼沒打過四大頂尖劍客的有索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劍客都有著很強的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頂級的劍客高手是索隆

8樓:種村宰釣

鷹眼天沒有打過的,應該是索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有我們最厲害的男二了

10樓:澈肥齊

淵虹就是維持世界和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索隆還有凱多,還有兩個是那種隱世高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四位最強大的劍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頂級的劍客高手是黑鬍子

《海賊王》中索隆打敗哪些人才能成為世界第一劍客?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需要做很多事情來打敗這些可怕的人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打敗路飛才成為世界第一劍客。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打敗那些強大的人物

17樓:

應該算反派,因為他最後真的很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打敗了很多比他強的劍客。

《海賊王》中有哪些人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冥王.西爾巴茲·雷利

愛德華·蒂奇

愛德華·d·弗隆

哥爾·d·羅傑

草帽海賊團

【船長】 蒙奇·d·路飛、

羅羅諾亞·卓洛(羅羅亞·索隆),【航海士】娜美,【狙擊手】烏索普、,【廚師】山治(香吉士),【船醫】託尼託尼·喬巴,【考古學家】妮可·羅賓,【船匠】 弗蘭奇,【**家】布魯克,微微公主

路飛的爸爸 蒙奇·d·龍

路飛的爺爺 蒙奇·d·卡普

海軍大將 青雉,黃猿,赤犬

四皇「紅髮」香克斯,

「白鬍子」愛德華·紐蓋特(已故)

「火拳」波特卡斯·d·艾斯(已故)

海賊王 哥爾·d·羅傑 ,

冥王雷利

王下七武海 鷹眼 朱諾基爾·米霍克

王下七武海 海賊女帝 波雅·漢庫克

原王下七武海 海俠 甚平

原王下七武海 沙鱷魚 沙·克洛克達爾

mr.2 馮·克雷,

小丑 巴基

海賊王 團隊中有哪些職位,海賊王海軍裡面有哪些厲害的人物,分別是什麼職位?

五老星,司令 山羊鬍子 大將,中將,少將,大校,中校,少校,大佐,少佐,然後就是小兵啊什麼的 其實海軍也很複雜的,好多部門呢,cp1 cp2 cp3 cp4 cp5 cp6 cp7 cp8 cp9,好多,負責人也不一樣 也有小司令,就像那個要塞裡那個釣魚大叔 船長,劍士,航海士,船醫,廚子,狙擊手,...

海賊王疑問,海賊王疑問

海賊王不是很精通 但是能說兩點 一 就是說羅傑很厲害 就算到現在也只有他一人或是隻有他的海賊團能走完全程 二 黑鬍子有白鬍子的震動的破壞能力 又有能吞噬任何能力的黑暗能力 正反他都有 要說能力的話應該就黑鬍子最厲害了 從形勢上來看,反派角色中就黑鬍子的實力最強,所以黑鬍子大概就是最終boss了。只有...

海賊王什麼意思,海賊王啥意思

就是一個動漫,大概就是海盜王的意思反正都是海盜,指環王裡哪有海盜啊,就有一集有一群幽靈海盜被召喚出來打仗一個活的一個死的 就是一個動漫,大概就是海盜王的意思反正都是海盜,指環王裡哪有海盜啊,就有一集有一群幽靈海盜被召喚出來打仗一個活的一個死的 海賊王啥意思 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我超喜歡的。本人自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