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惡魔果實排名前十的是哪些,《海賊王》惡魔果實排名前100位的是哪些果實?

2022-02-10 13:57:57 字數 999 閱讀 1755

1樓:匿名使用者

1響雷果實

2震震果實

3閃光果實

4黑暗果實

5熔漿果實

6燒燒果實

7冰凍果實

8線線果實

9不死鳥果實

10甜甜果實

果實都相生相剋沒有排行之分

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一切都是看誰速度快,看誰先出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有的果實都是相互剋制的

海賊王惡魔果實能力排名?越全越好。 50

海賊王十大惡魔果實

海賊王惡魔果實排名(10個+理由+作用)

3樓:

1、黑暗果實(黑暗可以吞噬一切,搶奪別人的惡魔果實能力)

海賊王!前排名十的惡魔果實!…

4樓:匿名使用者

n0.1 哥魯.d.

羅傑《橡膠果實的能力者》n0.2 蒙奇.d.

龍 根據他出現時的狀況,有暴風有閃電,有雨·····所以,我覺得應該是 《自然系果實》n0.3 五老星 佛之戰國、海軍三大將這麼nb的人物是他們的部下,可見其實力有多nb 能力沒公開n0.4 愛德華.

紐蓋特 《震震果實》n0.5 佛之戰國《惡魔果實》n0.6 英雄卡普 順便一說,幾個牛叉的人物像紅髮,鷹眼,雷利,等等都不是能力者n0.

7 冥王雷利《超級無敵爺們霸氣果實》 - -n0.8 香克斯&米霍克 果實- -n0.9 海軍三大將 三個果實替補上面沒果實的。

n0.10 艾尼路《響雷果實,又叫 雷電果實》以上可以用實力來排名 ,沒果實的去除就是果實的排名。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沒有的!因為惡魔果實的能力是一種克一種的!所以說根本沒有最厲害的也沒有最水的…

海賊王所有果實名稱,海賊王中所有惡魔果實名字

那得寫到哪年啊?才這麼幾積分 橡膠果實,不是橡皮果實 emmmm 這個 那樣 呃,這樣 懂了嗎?就是 呃 我也不知道 海賊王中所有惡魔果實名字 1 橡膠果實 超人體,橡膠手槍 橡膠獵槍 橡膠火箭炮 橡膠機關槍等。2 四分五裂果實 超人體,四分五裂 小丑飛刀 四分五裂 煎餅 四分五裂 緊急逃出等。3 ...

《海賊王》裡能力最逆天的惡魔果實都有哪些

我感覺我們沒有惡魔果實圖鑑可以看,所以我們無從知曉到底有多少千奇百怪的惡魔果實能力,但是很多能力我們早已經腦洞了千萬遍 下面這些傳說中的惡魔果實,各個逆天能力幾乎無解!風風果實 雖然沒有正面被證實,但經過各種推斷,得出龍是風風果實能力者!路飛被斬首那一天,天下著暴風雨,大風能把人都颳走,然後龍出現了...

惡魔果實能力者的超人系,海賊王中最強的惡魔果實是什麼?超人系?自然還是動物系?

超人系的惡魔果實會讓食用者的身體擁有特殊能力。其能力型別五花八門,可以說除了自然系及動物系以外的果實都歸類於此係。超人系的能力可以分為三類,超能力 超人體 造物。超能力如 震震果實 飄飄果實 手術果實,擁有真正的超能力。超人體如 橡膠果實 鑽石果實,可以將自己身體變成特殊物質,也分為主動與被動。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