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75海熊是好的還是壞的,海賊王暴君熊是好的還是壞的?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2-03-10 04:06:12 字數 2015 閱讀 4415

1樓:香克斯

熊是多拉格的手下,革命軍,去**應該是完成某些任務。他是幫路飛的,在香波堤群島把草帽一夥全拍飛是為了救他們,磨練他們。他和多拉格的交情很深後,伊萬這種幹部都不知道路飛是多拉格的兒子,而熊知道,由此可見一斑。

他大概是好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革命軍的間諜 路飛老爸的手下 龍親口對伊娃說的

3樓:雙發古典傢俱

目前來看還是好的,至少在月光莫利亞thriller bark 島上沒有殺路飛他們一幫人,又在泡沫群島間接救了他們,只是不知出於什麼目的而已,現在還是好人一枚

4樓:丿kiss丨灬寶寶

好的 不是 他是七武海 但是好人 與羅傑是朋友 認識紅髮 照顧路飛 採納

5樓:小法愛啊啊啊啊

我覺得是好的,他幾次救了路飛一夥,還把他們拍到各自能提高自己的地方

6樓:落於九天

我對他挺有好感的,他是故意讓路飛他們逃的.......要不然路飛他們都沒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哦,據說是龍按的間諜,他是救了草帽,誰都看得出

8樓:璐璐

是好人,是革命家龍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和主角有共同利益時就是好的 和主角利益發生衝突時是壞的

10樓:ice淇淋

好人!沒有他草帽一夥早ko了!

海賊王暴君熊是好的還是壞的?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很多種,有可能被**強行改造(索隆斬他時的確露出機器,但他又說了一句「你的兒子有一群好同伴,龍」)但救艾斯時,也發現熊已經被再次改造,因為**怕他再次心軟。至於如何落入**手就等待劇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他原是革命軍幹部(路飛老爸的手下)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當七武海,但就衝他為了路飛等人而獻出自己的靈魂給海軍就能斷定他是好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革命軍幹部 還幫助過路飛 這點可以說是好的 但他是王下七武海 這點又想不通 貌似他和**達成什麼協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龍[路飛的爸】的間諜!好壞自己分

海賊王中的熊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熊在拍飛路飛時說過這麼一句話「再也不會見了」 現在我們知道了當然不是熊要殺死路飛,而是他知道路飛一定會去救自己的哥哥。 在熊以及所有強人看來,這無非是無意義的送死,憑路飛的能力什麼都做不了,新世界都強手如雲,更何況海軍總部。 熊不希望路飛白白送死,但是他明白肯定是勸不住這種性格的路飛,於是拍飛他,讓他在這段時間內沒辦法到總部是最好的選擇。

只是,熊也許也想不到吧,路飛和女帝會發生這麼一起插曲。直接促成了路飛的大鬧因佩爾和直衝海軍本部。 那麼熊是不是面臨著違背那句「再也不會見了」的承諾呢?

事情當然沒有那麼簡單 就算大事件過去了,路飛以後還是會繼續航行還是會有機會和他見面的 那為什麼熊就那麼肯定他們見不了呢? 答案就是,熊已經計劃好自己要在艾斯處刑時做些什麼,也許是對抗本部,也許是另有計劃,但是不管怎麼說 他明白到時候海軍一定會和自己徹底決裂,自己是很難活著離開那裡的,犧牲自己做些什麼很有可能是熊當時所計劃的 當然,戰國通過熊兩次放過草帽團一事肯定也有所提防,大事件進行下去,海軍很可能也有準備來提防熊的突然倒向。 所以,熊和海軍陣營之間的衝突也是以後的大看點之一。

和龍的相識,又在拍飛羅賓的目的地裡出現龍的革命軍,難道一切都沒有表明熊和革命軍的千絲萬縷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所以在香波地諸島把路飛他們拍飛,否則他們必死無疑..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不過現在的熊都是別人複製的只聽從海軍的話

海賊王中的大熊是怎麼樣的人,海賊王中的大熊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覺得大熊是好人,在月光莫利亞那 先是放過勒路飛一夥人,然後看到漫畫後面是香波地島 本來路飛一夥要被皇飛滅掉結果被大雄飛到別的地方每個人都被彈到了可以煅煉自己的地方 路飛飛到勒9蛇島 弗蘭奇被彈到了個科技發達的島 娜美被彈到了了個空島 山治被彈到了個人妖島 等 是個好人 熊和路飛的爸爸好象很熟 熊放...

海賊王中喬巴的全名是是滿,TV版海賊王中,喬巴是哪集出現的

喬巴,全名託尼託尼喬巴,一 一 tony tony chopper 是日本人氣漫畫 海賊王 中的人物。喬巴是草帽海賊團的船醫,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能力者,人人馴鹿,可用藍波球進行八段身體變形,被人稱讚時,沒辦法遮掩自己的情緒 招牌動作是常躲錯邊,老是跟烏索普一搭一唱。對於他人誇張的謊言也會立即相信的天...

《海賊王》中有哪些劍客,《海賊王》中,鷹眼天沒打過的四大頂尖劍客都有誰?

西爾巴茲 雷利。雷利最初是海賊王羅傑的副船長。這種力量是一體式世界上最好的力量之一。他被稱為 一體的右手腕 雷利很老,也很強大。他還教路飛使用霸氣。雷利的戰鬥結果基本上是勝利。他可以超越雷利的估計,也是一名優秀的球員。雨之希留。獵物的雨,有驚人的劍術 力量和麥哲倫齊名,不幸的是是一種致命的毒癮。當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