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每個人的夢想是什麼

2021-05-04 18:57:07 字數 869 閱讀 4739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蒙奇·d·路飛(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2、羅羅諾亞·索隆(夢想是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之後加入「草帽一夥」 )

3、娜美(娜美的夢想是在全世界的海洋中航行,繪製出自己看到的世界地圖)

4、烏索普(夢想是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5、文斯莫克·山治(夢想是找到傳說之海all blue而跟隨路飛一同進入了偉大航路)

6、託尼託尼·喬巴(喬巴的夢想是研發萬能藥,萬能藥是所有醫生的夢想)

7、妮可·羅賓(夢想是找到歷史正文,其中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完成母親的心願)

8、弗蘭奇(乘坐自己製作的夢想之船繞偉大航線一週)

9、布魯克(夢想環嶢世界一週再次到「偉大航道雙子峽」跟島嶼鯨魚拉布重逢)

2樓:匿名使用者

娜美是畫世界所有地圖.索隆是做大劍豪.路飛要當海賊王,香吉要找到onlinblue吧,具體怎麼拼的也不太清楚啦.

烏索普是要做勇敢的海上戰士.

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哥爾·d·羅傑的祕寶-one piece理想——成為海賊王

口頭禪《海賊王我當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成為海賊王

卓洛: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豪

娜美:畫出全世界的航海地圖[之前是湊集一貝利贖回可可西亞村]山治:找到傳說中廚師的天堂all blue[還有一個就是吃透明果實去女澡堂偷看]

羅賓:找出歷史正文,探索歷史空白的100年的祕密烏索布: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佛蘭奇:看著桑尼號走遍世界的每個地方成為真正的夢想之船布魯克:與鯨魚拉布重逢

喬巴:應該是成為什麼病都能治好的醫生

草帽海賊團每個人的綽號,海賊王中,草帽海賊團的成員都有哪些綽號?

草帽小子 路飛,海賊獵人 索隆,小賊貓 娜美,愛吃棉花糖的寵物 喬巴,黑足 山治,阻擊王 騙人布,改造人 弗蘭奇,船長 草帽 蒙奇 d 路飛 蒙其 d 魯夫 d monkey d.luffy 懸賞 3千萬 可可亞西村事件 1億 阿拉巴斯坦事件 3億 司法島事件 4億 頂上戰爭後 戰鬥員 海賊獵人 羅...

海賊王有一集是路飛他們每個人都穿著黑色的西裝

樑毅的娛樂日誌 是劇場版 海賊王劇場版10 強者天下 航海王 強者世界 是於2009年12月12日上映的 one piece 第十彈劇場版動畫,由境宗久執導,田中真弓 岡村明美等主演。本作在 one piece 電影史上首次由原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總指揮 包括電影劇本 手繪稿。劇情簡介 在一個風和日麗...

海賊王的大結局是什麼,海賊王大結局

樓主你這個問題真正戳到我們這些海賊迷的痛處網上不是有個很流傳的笑話嗎 一個老頭臨死前告訴孫子。如果海賊王的結局出來了一定要燒在他墓前。哈哈 海賊王1997年左右出到現在。我從小姑娘變成老太太了都還沒有看見結局。而且按現在的發展趨勢。伏筆那麼多應該說海賊才出了一半有少吧。等吧。o o 海賊王大結局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