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遇到相剋的果實被剋制的果實能力會消失嗎不會為啥路飛不會用霸氣時能打倒艾尼路

2022-04-05 11:30:32 字數 618 閱讀 9192

1樓:刀智敏勢簡

其實我覺得那時候路飛已經有霸氣了,我記得在上空島之前遇到黑鬍子的時候黑鬍子就說了路飛那種霸氣程度賞金不值1億。打倒艾尼路的時候艾尼路是處於驚慌狀態,主動元素化程度肯定不夠,而路飛當時要打到艾尼路的意志很強,所以霸氣應該有所爆發,打到艾尼路其實也說得通。

2樓:招醉易祿鬱

這應該是一個bug,作者也無法自圓其說。

在漫畫的前期,作者還沒有創造「霸氣的設定」,所以那時,路飛不需要「霸氣」也可以打到艾尼路。

後面,為了應對更多更強的角色和「自然系能力」,才加入了「霸氣的設定」。

3樓:臧禹樊俠

其實這個道理不好解釋清楚。自然系響雷果實確實很霸道,但是雷電遇到橡膠(路飛不導電)只能說是被坑了,天然相剋。同樣的道理,漫畫作者尾田還在後面舉出了其他例項:

艾斯被赤犬打死就是其中典型之一。因為燒燒果實是火焰,但是熔漿比火焰溫度更高,可以完全吞噬火焰,就是果實相剋,也導致了艾斯的慘劇。/(ㄒoㄒ)/~~果實的能力雖然不會消失,但是會在某個特定場合或者遇到特定的對手,失效!

說白了,你修煉再高的「高壓電」,我帶個絕緣手套就把你克得死死的。路飛當時霸氣確實不太會,也沒對手強,完全就是果實剋制佔便宜。

海賊王惡魔果實排名前十的是哪些,《海賊王》惡魔果實排名前100位的是哪些果實?

1響雷果實 2震震果實 3閃光果實 4黑暗果實 5熔漿果實 6燒燒果實 7冰凍果實 8線線果實 9不死鳥果實 10甜甜果實 果實都相生相剋沒有排行之分 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一切都是看誰速度快,看誰先出手。其實所有的果實都是相互剋制的 海賊王惡魔果實能力排名?越全越好。50 海賊王十大惡魔果實 海賊王惡...

海賊王的四皇大媽的果實是什麼,海賊王的四皇大媽的果實是什麼

靈魂果實。只要別人產生害怕的情緒就可以可以自由奪取別人的靈魂進而影響壽命。也可以把自己的靈魂注入死物,使之為自己所用。手下的雷神宙斯火神普羅米修斯就是大媽分別向雷雲和火焰注入靈魂的產物。擁有可以操控天氣瞬間擊沉 的威力。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在 週刊少年jump 1997年34號...

海賊王草帽小子海賊團的意義,海賊王草帽小子海賊團每個人的懸賞是多少?

海賊王草帽小子海賊團的意義 擁有像 一樣夢想的海賊團。1.草帽 的意義是成為海賊王的准考證。2.古伊娜的劍 的意義是夢想的決心。3.橘子樹 的意義是解放夢想的起點。4.奇蹟之海 all blue 的意義是擁有夢想 的夢想之海。5.櫻花 的意義是實現夢想的起點。6.歷史正文 的意義是夢想的藏寶圖。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