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的超新星都有誰,海賊王的主角都有誰?

2021-09-06 01:52:15 字數 880 閱讀 466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超新星11人 11位賞金超過1億貝利的海賊,尤斯塔斯·基德,蒙其·d·路飛,巴基爾·霍金斯,x·德雷克,特拉法爾加·羅,斯庫拉奇曼·阿普,基拉,喬艾莉·波妮(已**),卡彭·貝基,羅羅諾亞·索隆,烏爾基。

2樓:匿名使用者

「草帽小子」 蒙其·d·路飛, 懸賞金4億貝里。「船長」尤斯塔斯·基德,懸賞金3億1500萬貝里。「 魔術師」 巴茲爾·霍金斯,懸賞金2億4千900萬貝里。

「赤旗」x·德雷克,懸賞金2億2千200萬貝里。「死亡外科醫生」 特拉法爾加·羅懸賞金2億貝里「海鳴「斯庫拉奇曼·阿普懸賞金1億9千800萬貝里。「殺戮武人」 基拉懸賞金1億6200萬貝里。

「饕餮女」  傑妮·邦尼 懸賞金1億4千萬貝里。「匪幫」  卡彭·貝基 懸賞金1億3千800萬貝里。「海賊獵人」  羅羅諾亞·索隆 1億2000萬貝里「怪僧 」 烏爾基懸賞金1億800萬貝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11位。具體名字忘記了,有 諾,那個魔術師,殺戮機械,忘了,你看395級就知道了

海賊王的主角都有誰?

4樓:我是帥哥

路飛,索羅,香吉士,羅賓,娜美,等等很多

5樓:莫凡說車

1、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裡流動著不讓我低頭的血液。 2、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絕不後悔,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

6樓:運長清芷蘭

草帽路飛咯,當然還有他的朋友們,大家都是分不開的!

7樓:實蓄丹爾蝶

海賊王裡得人物有很多,最主要的角色是路飛,不過本人認為路飛的夥伴也是主角。

什麼是超新星,海賊王裡的超新星是什麼意思?

據我國史書記載,北宋年間,人們在天空中發現一顆客星,在白天都能看見,這種情況持續了23天。經科學研究證明,所謂客星,是1054年發生的一次超新星爆發。著名天文學家奧爾特確認,位於金牛座的蟹狀星雲就是這次超新星爆發後的丟擲物,並稱之為超新星遺蹟。1969年,天文學家根據蟹狀星雲發出的 射線和 射線輻射...

海賊王疑問,海賊王疑問

海賊王不是很精通 但是能說兩點 一 就是說羅傑很厲害 就算到現在也只有他一人或是隻有他的海賊團能走完全程 二 黑鬍子有白鬍子的震動的破壞能力 又有能吞噬任何能力的黑暗能力 正反他都有 要說能力的話應該就黑鬍子最厲害了 從形勢上來看,反派角色中就黑鬍子的實力最強,所以黑鬍子大概就是最終boss了。只有...

海賊王裡小丑巴基實力到底怎樣,《海賊王》裡的小丑巴基到底實力如何?

我聽說,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才是海賊王。在偉大航路的前半段,有一片樂土叫橘子鎮,那裡的炮彈輕便易於隨身攜帶,體積只有豌豆粒大小,但只要小小的一顆,就足以造成驚人的破壞力,甚至連諾貝爾看了都要大驚失色。米霍克算是當世豪傑了吧,碰到他也只能暗自佩服,難道是黑刀 夜不夠鋒利嗎?嗟乎,沒想到這世間還能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