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海賊王布魯克的詳細簡介,《海賊王》布魯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2022-02-27 15:03:46 字數 3178 閱讀 9555

1樓:號即可了

《海賊王》布魯克真實身份竟是海洋霸主?大媽一句話徹底揭祕真相

2樓:小白庚子

布魯克是一個比羅傑還要早的一個大海賊,在羅傑之前,就是已經統治了所有海賊,並且按照時間的推算,布魯克應該就是多年以前聞名大海的洛克斯。因為要按照年齡來推算的話,布魯克和洛克斯應該是同一個時代的。

在沒有遇到路飛的時候,布魯克的懸賞金只有三千萬貝利,如果是按照布魯克那個年代來算,我們就按照十倍來算,也僅僅是三億貝利!

但是我們的大海賊紅伯爵,紅伯爵可是和白鬍子一個地位的人物,他為什麼要那麼的崇拜布魯克,並且竟然還向布魯克下跪?大家想到這裡是不是感覺有點感到可怕!我們在想一想,有著這樣的實力也就是隻能是洛克斯了。

布魯克可以說是現在的草帽海賊團中光速上船的一位了。路飛一看到布魯克就是邀請他上船,布魯克也是一下子就是答應了,當時嚇得娜美索隆他們都是瞪大了眼睛,真的害怕船長見到什麼奇奇怪怪的生物就是想讓人家上船。

3樓:匿名使用者

凱多在以前是洛克斯的手下,而且還是一員猛將,但是再後來洛克斯死了一戶,就成為了四皇。那麼布魯克的年齡應該是比凱多要大的,但是也很有可能是洛克斯那個時代的人,不知道他們兩個人有沒有什麼關聯,如果有關聯的話,一定不是好的關聯,凱多對布魯克很有可能懷恨在心,要不然也不會見到布魯克就非常的憤怒。

4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克原本是某國護衛隊團長,後加入倫巴海賊團,50年前跟鯨魚拉布約定在雙子岬重逢,之後路飛遇到了他,就覺得他很搞笑,當上了草帽團的**家,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其自然,但自從光月時的出現,讓人們開始懷疑了布魯克的真實身份。

先從實力來講,布魯克如果是洛克斯,他能被莫利亞困在那裡那麼久?明明他霸氣都不會用,怎麼可能是霸主呢?用腳趾想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也有人會說布魯克是假裝的,就算是假裝的,他在香波地島之前是不是已經誓死要讓路飛成為海賊王了?已經把自己當做是路飛團的一員了?

但是在香波地島的時候,大家被打得那麼慘,他有實力的話,為什麼還要隱藏自己力量?他寧可看到自己的夥伴們被殺都不出手嗎?你覺得他是這樣的人?

如果真要這樣的話,這完全是在貶低布魯克。換句話說,路飛認錯人了,覺得這樣的事情會發生麼?不可能吧。

再說了,布魯克如果真是洛克斯,那他怎麼可能打不過大媽?在大媽篇的時候,布魯克基本上是被完虐,即便有反抗但是對大媽的攻擊毫無還手之力,實力完全不是一個等級,大媽也說了,你可以做我的寵物嗎?

其實這句話就暗示了,布魯克不是洛克斯,如果是洛克斯的話,大媽不會感受不到洛克斯的氣場以及氣質,而在布魯克身上卻沒有能讓大媽恐懼的地方,按道理來說,洛克斯曾經是大媽的船長,對於船長多少都有會有一點尊敬或者恐懼的地方,而大媽則沒有,這也正好是大媽給出了最好的迴應了,布魯克並不是洛克斯。

5樓:芊芊一年

布魯克是一個比羅傑還要早的一個大海賊。草帽海賊團第九名成員,職位是**家。黃泉果實(ヨミヨミの実)能力者,復活人,死後可以復活一次,因為果實已經完成使命,他不能游泳。

6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克可以說是整個船長年齡最大的人類,而他經歷過的事情也是非常多的,能夠讓他維持現在這樣的也是因為他的惡魔果實能力!這次布魯克的真身身份**!存在的意義也是很明確的!

是一個歷史的見證者!

7樓:澂癥蠠藝

說到布魯克,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資歷很老的海賊,就連紅伯爵都要像他跪拜,但是他的真實身份究竟是誰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雖然他的賞金現在只有不到一億賞金,但是很顯然布魯克生前絕對是一個狠角色,那麼他究竟是誰呢?其實他的身份尾田早有暗示,他很有可能就是四十年前的大海賊—洛克斯!

但是這是真的嗎?顯然不是!如果他是洛克斯,怎麼會打不過大媽呢?

8樓:鳳風豐鋒

50年前3000萬的大海賊 布魯克 怎麼可能是洛克斯 長點腦子行不行 小花園的兩個巨人100年前賞金就已經1億了

9樓:進一點點就好

胡說八道的小編越來越多了。已舉報

10樓:夢度辰光

死鬼?鎮船之寶?

骨湯原料?

**模版?

海賊王裡面的布魯克所有絕招

海賊王裡面的布魯克是多少集出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第337集 突入魔之海域!濃霧中浮現的謎之骷髏

路飛他們終於來到了到魚人島之前必須經歷的魔鬼三角地帶,可可羅婆婆也曾經警告他們這裡會出現神祕的鬼怪,烏索普(山口勝平飾)、喬巴、娜美(岡村明美飾)十分害怕,不料真的出現了一個笑聲怪異又會說話,行動自如的骷髏人(布魯克)。

2、第338集

路飛看到骷髏人布魯克(長島雄一飾)興奮的不得了,因為他覺得會動會說話又愛說笑的骷髏人太有趣了,於是邀請他加入他們,並且帶他回船上享用美味晚餐。布魯克開始娓娓道出他成為骷髏人的原因。

3、第339集

在布魯克(長島雄一飾)加入路飛他們之後,很快地就遇到了傳說中在海上徘徊的幽靈島恐怖三桅帆船,布魯克要他們立刻逃離這個地方隨後就消失無蹤,接著發生了接二連三的怪事,首先是坐著迷你梅利號的娜美(岡村明美飾)三人失蹤,再來是似乎有人上路飛他們的船整他們。

4、第353集

妮可羅賓和弗蘭奇(矢尾一樹飾)適時出現解救了烏索普(山口勝平飾)、喬巴的危機,四個人連忙趕回桑尼號上要叫醒路飛、索隆及山治(平田廣明飾)等三個影子被奪走的人,以免他們照射到太陽而灰飛煙滅。

大致瞭解發生什麼事之後,路飛等人決定要再次攻進莫利亞的城堡,就回所有的人以及船上的糧食。在出發之前,弗蘭奇向眾人說出之前他從布魯克(長島雄一飾)那裡問到的關於布魯克的過去,原來,布魯克一直想再見一面的朋友,竟然是一隻鯨魚!

5、第354集

聽到弗蘭奇(矢尾一樹飾)說出的關於布魯克(長島雄一飾)的驚人過去,路飛等人才知道,原來寧願變成骷髏、不能照射到太陽,用這種不死不活的姿態也要活下去的布魯克,一直想再見一面的朋友,就是路飛他們剛到偉大的航道,在紅土大陸的雙子岬碰到的鯨魚拉布!

感動於布魯克跟拉布不知間堅定的友情,路飛他們決定也要幫布魯克搶回他的影子!

12樓:混的蛋蛋

漫畫442話《魔之海的冒險》第一次登場!!!漫畫489話《第八人》正式加入!!***************動畫版337集出現動畫381集加入***************====

13樓:原子貓1號

海賊王.第337話《突入魔之海域!濃霧中浮現的謎之骷髏》

海賊王疑問,海賊王疑問

海賊王不是很精通 但是能說兩點 一 就是說羅傑很厲害 就算到現在也只有他一人或是隻有他的海賊團能走完全程 二 黑鬍子有白鬍子的震動的破壞能力 又有能吞噬任何能力的黑暗能力 正反他都有 要說能力的話應該就黑鬍子最厲害了 從形勢上來看,反派角色中就黑鬍子的實力最強,所以黑鬍子大概就是最終boss了。只有...

求海賊王輕鬆好玩的所有集數,求海賊王所有集數名稱

你看幽靈島打完月光那幾集吧!又或者看路飛到女兒島開party那集,我忘了是第幾集了了,不好意思啦 280281282 283336 有些集的後面還帶有問答,很搞笑其實樓上的說的對海賊王每集都好看重要的是領會它的精神,搞笑只是一方面例如夥伴,夢想 如果你對海賊王有興趣,可以找我 求海賊王所有集數名稱 ...

海賊王什麼意思,海賊王啥意思

就是一個動漫,大概就是海盜王的意思反正都是海盜,指環王裡哪有海盜啊,就有一集有一群幽靈海盜被召喚出來打仗一個活的一個死的 就是一個動漫,大概就是海盜王的意思反正都是海盜,指環王裡哪有海盜啊,就有一集有一群幽靈海盜被召喚出來打仗一個活的一個死的 海賊王啥意思 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我超喜歡的。本人自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