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西海的10大強者都有誰

2022-01-01 17:03:29 字數 2151 閱讀 3231

1樓:張洪清

我覺得在動漫裡比較出名的都是唉,戰鬥力都挺高的。       要說西海強者,香克斯絕對是其中的no.1,一個沒有藉助惡魔果實能力的人,憑實力穩坐四皇寶座,在西海誰不知道紅髮香克斯的大名?

 身為最惡時代「超新星」之一的貝基。

貝基

身為最惡時代「超新星」之一的貝基,總是叼著雪茄的中年男人,看似冷血狡詐,其實不然,他的性格非常地不可捉摸,既有著刺殺四皇之一大媽的野心,也有著為了妻子以身犯險的柔情,他們一家三口帶著部下一起當海賊。貝基從小便喜歡接觸刀具槍械,後來成為堅城果實能力者, 一個人就相當於一隻部隊。

喬茲

超人系閃亮果實能力者,外號「鑽石」喬茲,白鬍子海賊團第三隊隊長,號稱擁有世界上最強物理防禦。喬茲話不多,是一個非常安靜的大漢,同時他也有豪氣的一面,曾自信擋下鷹眼斬擊。在與青雉的戰鬥中,因為白鬍子發病、馬爾科被擒而分心,全身遭青雉凍結,右臂也被斷掉,但實力依舊強勁。

莫利亞

莫利亞是原七武海之一,影影果實能力者,可以操控影子,沒有影子的人在陽光下會化為灰燼,但是莫利亞並沒有很好的開發這顆潛力巨大的果實。過去的莫利亞曾對自己充滿自信,勇於追逐夢想,但被凱多擊敗並失去全部夥伴後,莫利亞開始自暴自棄,實力也開始走下坡路,在最近的劇情中莫利亞去找黑鬍子討要阿布,若再不振作起來恐怕要涼了。

布魯克

布魯克的故鄉在西海,他原本是某國護衛隊團長,後加入倫巴海賊團,並與拉布約定好會再見面,可後來眼看著夥伴們一個個的倒下,形單影隻的布魯克心中無比孤獨,直到遇到草帽團才有了好好活下去的勇氣。布魯克不僅是一名出色的劍士,還是黃泉果實能力者,理論上擁有無限壽命,潛力巨大。

羅賓

羅賓的故鄉是位於西海的奧哈拉,但已經被屠魔令摧毀,羅賓作為唯一的倖存者,是路飛一夥人給了她活下去的希望。羅賓是花花果實能力者,能讓身體的任何部位像開花一樣,長在視線範圍內的任何有形體的事物上,並作出攻擊或其他用途,這樣說你可能不太理解這個能力的強大之處,舉個例子,羅賓可以讓凱多的眼球上長出手來然後直接攻擊眼睛。

拉非特

黑鬍子海賊團航海士,5號船船長,能在背上長出白色雙翼飛行,很多人猜測他的惡魔果實是鴿子果實。他會使用催眠術,**有手槍和手杖,手杖內設有劍,與布魯克**非常相似。曾在**召集七武海的會議中神祕出現,並向戰國請纓要求黑鬍子成為王下七武海,能力應該不俗。

聖胡安·惡狼

聖胡安·惡狼是黑鬍子7號船長,外號「巨大戰艦」,惡魔果實能力者,但能力還沒被公佈,加上他還是一個巨人,擁有巨大的力量,可能和白鬍子二世有著相似的屬性。惡狼曾經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罪犯之一,他的罪行被認為應該從歷史中抹除,是個窮凶極惡之徒。

青椒

青椒是因為奇特的尖錐頭形而得到「錐之青椒」的外號,他的頭能撞破冰山,在30年前的青椒的頭被卡普一拳打凹,後來又被路飛以「橡皮雷神象槍」打回原型,然後又被老蔡踢歪了錐形頭,真是一波三折。青椒是少有的霸王色霸氣擁有者,年輕時的實力應該很強。

媞娜

海軍本部少將,也被稱為「黑檻」日奈,檻檻果實能力者,用手臂穿過他人身體之後便會留下鐵條將之禁錮,與海軍中將斯摩格同期加入海軍,老師是黑腕澤法,她對自己的能力頗為驕傲,不斷鍛鍊自己是她自信的**。

2樓:不巧燕

過去,莫利亞充滿自信,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然而,在被凱多打敗並失去所有夥伴後,莫利亞開始自暴自棄,他的實力開始下降。在最近的情節中,莫利亞去找黑鬍子要阿布。

如果他不振作起來,就會涼。所以我覺得《海賊王》中西海的10大強者主要的是香克斯,貝基,莫利亞和喬茲。

3樓:勤奮的

不好排吧,海賊王戰力大崩壞,而且像艾尼路,卡普,香克斯,黃猿,雷利這種沒捱過社會的毒打的人,戰力是個迷啊

4樓:雪城風嘉

十大強者分別是香克斯,貝基 ,喬茲 ,莫利亞 ,布魯克 ,羅賓 ,拉非特 ,聖胡安·惡狼 ,青椒 ,媞娜 .

西海被稱為四海中的最強海域,今天就來扒拉一下海賊王中來自西海的強者,看看最強海域的名頭是否名副其實。

5樓:最高階薪鍛

紅髮香克斯,貝基,喬茲,莫利亞,布魯克,羅賓,拉菲特,聖胡安·惡狼,青椒,緹娜

海賊王裡的超新星都有誰,海賊王的主角都有誰?

原超新星11人 11位賞金超過1億貝利的海賊,尤斯塔斯 基德,蒙其 d 路飛,巴基爾 霍金斯,x 德雷克,特拉法爾加 羅,斯庫拉奇曼 阿普,基拉,喬艾莉 波妮 已 卡彭 貝基,羅羅諾亞 索隆,烏爾基。草帽小子 蒙其 d 路飛,懸賞金4億貝里。船長 尤斯塔斯 基德,懸賞金3億1500萬貝里。魔術師 巴...

那個海賊王的網頁遊戲好玩,都有哪些啊

第一小小海賊王很貼近原著,第二小小海賊王boss沒熱血狗血!什麼魔龍都來了 第三愛迪曼是遊戲方製版作時的錯誤!第四今天我點每天一次高階免費招募招到了克里克s級品質的貨!70級前最好的船醫 第五小小海賊王沒 權有寵物,這就是看中夥伴這個詞,你敢說喬巴是路飛的寵 物嗎?敢說路飛不敲死你 是夥伴 第六戰船...

《海賊王》裡能力最逆天的惡魔果實都有哪些

我感覺我們沒有惡魔果實圖鑑可以看,所以我們無從知曉到底有多少千奇百怪的惡魔果實能力,但是很多能力我們早已經腦洞了千萬遍 下面這些傳說中的惡魔果實,各個逆天能力幾乎無解!風風果實 雖然沒有正面被證實,但經過各種推斷,得出龍是風風果實能力者!路飛被斬首那一天,天下著暴風雨,大風能把人都颳走,然後龍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