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索隆經歷過的恥辱之戰都有哪些

2022-01-30 05:39:01 字數 5806 閱讀 3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索隆是草帽海賊團中的二把手,其戰力也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進入新世紀之後,索隆的實力變得更加高深莫測,幾乎都沒有被敵人傷到過,甚至於大多數敵人在面對他的時候,都是被他瞬間秒殺。

索隆被海米親切的稱為真男人,他在劇中的霸氣行為深受光大海米喜愛,眾多海賊王的女粉絲紛紛表示要嫁給索隆。但索隆早期的戰鬥並不像現在那樣一帆風順,他也曾經有過被敵人瞬間秒殺的經歷,本期就讓我們共同來回顧一下吧。

索隆的戰鬥史中,有5次被敵人秒殺的經歷,每次被敵人秒殺索隆都受盡恥辱,所以也被稱為索隆的恥辱之戰,而索隆首次被敵人秒殺,是在東海對戰阿龍的時候。

眾人為了解救娜美和惡龍海賊團開戰,路飛與阿龍對戰的時候不幸落水,而索隆打敗章魚小八之後就接替路飛與阿龍暫時對戰。但之前對戰鷹眼的時候早就讓索隆身受重傷,全盛時期的索隆可能還能與惡龍糾纏些許時間,可重傷後的他完全不是阿龍的對手,被阿龍輕易撕開傷口,血流不止,險些死亡。

還好路飛及時趕到將索隆替換下來,索隆才得以活命。對於阿龍打敗是因為身體早已重傷,所以有情可原,但在空島之上對著艾尼路的時候卻是被艾尼路毫無懸念的秒殺。因為那時的索隆還沒有學會武裝色霸氣,所以無法對自然系惡魔果實造成傷害,即便索隆對其使出渾身解數,也無法傷及艾尼路分毫,最後更是被艾尼路恥辱的踩在腳底,受盡恥辱。

而第3次同樣是在重傷的情況下,對戰王下七武海之一的熊。當路飛終於將月光莫利亞打敗後,眾人奪回自己的影子,當時的路飛早已精疲力盡,而索隆等人也早已是強弓之末。即便如此,索隆依舊沒有放棄戰鬥,雖不是熊的對手,但卻絲毫不膽怯,最後更是選擇承受路飛所有的疲勞與傷痛,並說出那句令人淚崩的話:

「什麼都沒有發生。」

索隆的真男人形象從那裡開始深入人心,其人氣也在那一戰之後出現飆升。此後索隆的戰鬥越來越得心應手,草帽海賊團也終於到達香波地群島,眾人的前期的旅程也在此處畫上句號。香波地群島是個非常重要的轉折點,它不僅代表著草帽海賊團的旅程完成一半,更是眾人變成熟的代表,而草帽海賊團剛剛到達香波地群島之時,卻遇到了他們怎樣都無法匹敵的男人,大將黃猿。

黃猿以絕對的實力碾壓眾人,索隆與之對戰的時候,可是沒過幾招就被其打敗,躺著地下動彈不得,當黃猿正準備對其再次發起攻擊的時候,幸虧雷利及時趕到,從黃猿的腳下救出索隆。

以上幾次戰鬥,索隆都是毫無疑問的被敵人瞬間秒殺,甚至還被羞辱的踩在腳下,但自從進入新世界之後,索隆還從沒有爆發過自己真正的實力,很期待索隆爆發全部實力的那天,很想知道索隆目前的真正實力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經歷過的恥辱之戰有他與羅傑打仗。

3樓:宗茲郴執

他曾經被一個比他很弱的人打敗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二次海戰當中,不會游泳的,他就是拖後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他不得不跪地求饒。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經歷過一次,把她的眼睛受傷的戰役

7樓:索隆的娜美

鷹眼拿小刀虐他的時候,心疼

8樓:沐木慕牧

砍鼻屎吧,這個應該是索隆最恥辱的了。比空手奪白刃失敗,敗給狒狒更為恥辱。

9樓:year斷腸人天涯

我覺得他並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戰爭

10樓:嘛利嘛利

我覺得這樣的戰爭真的很少

海賊王中被尾田一筆帶過的戰役經典都有哪些?

11樓:清清淨淨心中留

頂上戰爭結束後,馬爾科這些白鬍子海賊團的幹部對黑鬍子的討伐戰。馬爾科帶領的白鬍子海賊團慘敗。這場戰爭被尾田一筆帶過,如果能出原創動畫,相信會很精彩,也能完全展現黑鬍子海賊團的實力。

12樓:法綠知識小鋪

覺得的爺爺成名為英雄卡普的戰役

13樓:雨聲初夢

舊時代的經典戰役都沒有花很多筆墨去說明,比如羅傑,白鬍子,御田,戰國,卡普等等大人物的戰爭,想必每一場都很精彩。

再說時間比較近的,如紅狗青雉的元帥爭奪戰,以及黑鬍子海賊團打敗白鬍子殘黨

而那些被尾田寫的特別細的戰役,如頂上戰爭以及後面馬上出現的和之國戰爭、革命軍與天龍人(世界zf)的戰爭,也值得我們期待

14樓:

第三次大海戰就是非常經典的結果被略過了

15樓:敏齊心

被尾田一筆帶過的戰役經典有路飛大戰索隆。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以弱勝少的那個事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特別經典的戰役發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經典的戰役都很可靠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經典的戰役應該寫教科書

20樓:如花般盛放曉

路飛獲得橡膠果實的那次戰役。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經典戰役被一筆帶過

22樓:屑等人士不知名

所以紅髮鷹眼當年到底誰贏了

23樓:

應該是那些比較親密的東西

海賊王路飛一夥人經歷過的所有事件(詳細點)

24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巴基冒險記、克比和貝魯梅伯的奮鬥日記、贊高的跳舞天國、小八的海底散步、瓦爾波的雜食萬歲、艾斯的黑鬍子大搜查線。涅槃一不留神的青海生活、miss**周的作戰名「尋找巴洛克」、他們的現狀、艾尼路的宇宙大作戰、cp9的任務外報告、山治之身在地獄要保持平常心。

羅賓之做得好過份啊、弗蘭奇之本週的我真不行、烏索普之獨自一人就會死的病、喬巴之我不是食物呀,混帳、娜美的天氣報告、布魯克一宿一短褲的報恩。

索隆之那班傢伙在**呀,真會添麻煩、世界的甲板上、卡里布的新世界狂笑曲、甚平的海俠孤旅、懸賞5億的男人、不請自來的草帽大船團小故事、匪幫貝基的oh my family。

正片劇情

擁有財富、名聲、權力,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 「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說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都湧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寶藏嗎?如果想要的話,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裡。

」,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

時值「大海賊時代」,為了尋找傳說中海賊王羅傑所留下的大祕寶「one piece」,無數海賊揚起旗幟,互相爭鬥。有一個夢想成為海賊王的少年叫路飛,他因誤食「惡魔果實」而成為了橡皮人,在獲得超人能力的同時付出了一輩子無法游泳的代價。

十年後,路飛為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他在旅途中不斷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開始了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的冒險旅程。

25樓:晚安獨白

1、東海篇

索隆正式成為了路飛的第一個夥伴,而克比在路飛的幫助下也如願成為了海軍,在航行的路途中跟丁格聯盟,接續遇見了娜美、烏索普、山治等人組成了草帽一夥準備進入偉大的航道,路飛也因打敗了魚人海賊團阿龍一夥的船長路飛成為了三千萬貝里的賞金犯。

草帽一行人到達了羅格鎮,受到管轄這裡的海軍本部少校「白獵人」斯摩格(現為海軍本部准將)和其他許多敵人的夾擊,在路飛的父親蒙奇·d·龍的幫助下,成功出航。

2、阿拉巴斯坦篇

草帽一行人來到小花園,與「青鬼」東利和「赤鬼」布洛基「相遇。並在此遇上了巴洛克工作社的高階特務「mr.3」和「miss golden week」。

「mr.5」和「miss valentine」也為了追殺草帽等人從威士忌山峰來到小花園與「mr.3」搭檔會合,最後被草帽一行人擊敗。

3、空島篇

乘著上升海流,草帽一行人來到了海拔一萬米高空的「白海」。大夥原本冀望能夠在「空島」享受不用擔心海軍的愉快時光,卻莫名其妙被冠上了「非法入國」的罪名,被迫接受「神之島」阿帕亞多上四神官們的「試煉」考驗。

4、長環島篇

草帽一夥與福克西海賊團比了三場(動畫是六場),分別為「環形賽艇」、「火爆鬥球」、「滾軸溜冰追逐戰(動畫追加)」、「hit & dead ball(動畫追加)」、「d.t.d(動畫追加)」。

第三場(動畫第六場)是「雙方船長一對一決鬥」,福克西的遲緩能力一度讓路飛居於劣勢,最後因為想要守護所有夥伴的心意以及**頭的野性力量爆發,讓他戰勝了福克西。

5、七水之都及司法島篇

草帽一行人最終擊敗了所有「cp9」併成功解放羅賓;其中號稱「歷史上最強的cp9」羅布·路基也被路飛擊敗,八百年來傳頌的「cp9」不敗神話破滅了。

6、恐怖三桅帆船篇

草帽一行人陸續登陸恐怖三桅帆船,隨後得知居住在「恐怖三桅帆船」裡的是王下七武海月光·莫利亞。

7、大事件篇

路飛為了救出哥哥艾斯,先是闖入世界第一的大監獄——推進城「因佩爾頓」,隨後集結了在推進城認識的安布里奧·伊萬科夫,「海俠」甚平等人來到原海軍本部所在的島嶼「馬林梵多」,加入頂上戰爭。

8、相聚篇

路飛揹著一大袋食物抵達了香波地群島。他在街上無意撞到了假路飛,因為假路飛的糾纏不休,當場用霸氣將其震昏。由於假草帽一夥的緣故,路飛被捲入麻煩事中,後戰桃丸帶著兩個和平主義者來襲。

9、魚人島篇

草帽一行人正式潛入深海來到魚人島。並打敗了企圖攻佔「魚人島」主權的「新魚人海賊團」與狂追求「白星」的範德戴肯九世。

10、龐克哈薩德篇

在羅與路飛的商議下,為了引出m·凱撒·庫朗背後的那位四皇,兩人決定先抓住凱撒,而路飛負責抓獲凱撒,羅則負責破壞sad 。

之後路飛抓住了凱撒並與他激戰 ,戰鬥途中凱撒放出的劇毒瓦斯對路飛沒什麼效果,反而被路飛以武裝色霸氣壓著打而處於下風,隨後使出了無空世界將路飛與斯摩格等人弄昏並抓住他們 。

11、德雷斯羅薩篇

烏索普和羅賓在格林位元叢林裡行動的時候,被小人族的戰士所擒,烏索普向小人族誆稱自己和其他夥伴是「降臨島上的英雄」,隨後和羅賓一同加入小人族的sop作戰計劃。

12、萬國篇

路飛出拳將山治打倒,並要求山治說出真心話,山治痛哭表示想回到萬里陽光號,路飛笑著決定要將婚禮砸個稀巴爛。在約定之地聽從甚平的建議,來到火焰坦克海賊團據點。決定與貝基和凱撒聯手暗殺大媽並救出文斯莫克一族。

擴充套件資料

草帽一夥成員

1、羅羅諾亞·索隆

「草帽一夥」的戰鬥員,人稱「海賊獵人」。2年前登陸香波地群島的11位「超新星」其中的一員。同時也被人稱作「極惡的世代」中的一位。

東海霜月村出身,是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劍士。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之後加入「草帽一夥」 ,隨著「草帽一夥」已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的目標旅行。

2、烏索普

草帽一夥狙擊手,被稱作「god·烏索普」,懸賞2億貝里。司法島事件中曾以「狙擊王」的身份被懸賞3000萬貝里。

烏索普小時候是出名的吹牛大王,和村裡的幾個孩子組成「烏索普海賊團」,自稱烏索普船長。發現克洛船長的陰謀後,立志要保護村裡的人,和蒙奇·d·路飛並肩作戰。夢想是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26樓:無限

首先路飛出場遇克比,對戰亞爾麗塔。然後遇索隆,擊敗斧手蒙卡。再娜美加入,擊敗小丑巴基。

然後烏索普加入,擊敗克洛,得到梅麗號。然後山治加入,擊敗總督克里克,索隆第一次與鷹眼對決失敗。然後拯救娜美,擊敗阿龍。

然後是羅格鎮事件、**島事件。進入偉大航路,遇見拉布、薇薇公主,然後阿拉巴斯坦事件,擊敗沙鱷魚克羅克達爾,羅賓加入,在人妖馮·克雷的幫助下出逃。然後魔谷鎮事件、空島事件、g8要塞事件、長鏈島事件。

到達水之都,然後司法島事件,擊敗cp9,弗蘭奇加入,梅麗號沉沒,得到陽光號(桑尼號)。然後幽靈島戰役,擊敗月光·莫利亞,布魯克加入,遇到巴索羅米·熊。然後泡泡島事件,草帽團被熊扇飛。

路飛遇女帝,然後因佩爾大監獄事件、頂上戰爭,火拳艾斯、白鬍子戰死。兩年後魚人島事件。動畫魚人島剛完結沒多久,下一個事件剛開始,我不看漫畫。

海賊王索隆為什麼用三把刀,海賊王中索隆的三把刀分別是什麼??

因為小時候跟古伊娜打打不過 他以為能拿的多就能贏 所以就多加了一把 雖然還是內沒有贏容 但是就這樣繼續了下來 就變成了三刀流 嘴裡的那一把是固定的 就是小時候的摯友古伊娜的遺物 和道一文字 白色劍身 在實戰中當然有用的 劍的多少關係到招數的殺傷力的大小 三把刀可以發揮三刀流的招式 同樣兩把刀和一把刀...

《海賊王》動漫中,不是主角的索隆人氣比主角路飛高,這是為什麼

海賊王 這部動漫已經陪伴我們將近二十年了,故事的結構越寫與大,似乎很多伏筆已經被作者忘記了,如果說要將這些伏筆全部都揭出來,估計還能 個幾十年吧。隨著劇情的發展,不是主角的索隆人氣比主角路飛高,這是為什麼呢?因為 海賊王 的故事主要是以路飛為主線的,所以很多觀眾們都認為路飛才是主角。但其實路飛並不是...

《海賊王》中為什麼說索隆是無限接近路飛的人

怎麼說沒呢,索隆走武士知道,能力他們兩確實相差甚小,甚至索隆更勝一籌,畢竟索隆能力不受環境的限制 因為索隆實力也很強,並且在無限的增強中,誰也不知道他的極限在 索隆和路飛就相當於佐助和鳴人,路飛兩年後練成了霸氣,索隆也不落下 索隆實力和路飛確實比較接近,無論是兩年前還是兩年後 就像佐助的實力無限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