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應該轉什麼職業好,冒險島戰士二轉什麼職業最好

2022-04-25 10:45:18 字數 4182 閱讀 2566

1樓:雪振梅施鶯

玩戰士,練到20級轉騎士團,騎士團就隨便了.聽說冒險島要出和dnf一樣操作的連線職業了

2樓:力文玉曆環

不是rmb就玩戰士.命中能打怪就行了.(命中有敏捷決定)2轉槍戰3轉龍7

4轉黑騎士

1轉生命恢復5-點生命加強10-點恢復術3-聖甲術3-點強力攻擊20-群體攻擊20

2轉精準槍20-精準矛20-快速槍20-快速矛20-極限防禦3-神聖之火30-終極槍8-終極矛0

4轉在條件充足的情況下[及視所有書點滿]

突進1→滿惡龍→滿靈魂助力→滿靈魂祝福→滿穩如泰山→滿靈魂**→滿阿基里斯→滿突進→滿冒險島勇士[勇士看個人情況而定,因為是全職通用技能,先不先加滿在於自己]

3樓:晏玉花融婷

看個人愛好,我喜歡奇襲者,70後搶怪厲害

4樓:緱映冬將葛

1英雄群和單都很厲害,這是公認。

2黑騎只要技術夠也厲害,我開惡龍打鬧鐘,雖然血只有7000多,但我沒死過,攻擊4w多!技術好哈哈~~~

3。標飛是所有職業中單攻最牛的職業!

4。射手是攻擊高技能華麗的職業

5樓:稅代芙奕辰

遠端就選船長,弓,標沒眼攻擊很一般的,船長就是到了四轉厲害,前期很難練,如果你認識高階的朋友就不用怕,到50叫他們帶你打扎升很快的,近戰攻擊最高是黑騎,不過有血量限制,但現在滿惡龍50%血可以發動了,英雄攻擊要次黑騎低,不過不用限制血量,但鬥氣會被消技能的boss消掉的,惡龍就消不了的,英雄攻擊快一點,黑騎攻擊就穩定,衝鋒隊長也很強,至於聖騎,個人極力推薦,一是技能書便宜,二是攻擊不錯的,還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聖騎打怪,怪是沒還手的機會的,具體什麼技能不說了,

6樓:頻信可癸

你愛好是啥,

冒險騎士團的不錯

奇襲者不錯、我喜歡風靈使者

7樓:慄雅靜鍾福

戰神沒反盾已經不行了,如果為以後著想的話就玩神射手或者標飛,jp英雄是在太耗錢(雖然標飛和射手也很耗錢,但是相對來說會少點),剩下的選擇就是龍神,他的攻擊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問題是,龍神的攻擊速度是在太慢,群攻還可以,打boss就算不上什麼火力了!

8樓:萇華暉嘉超

一句話有錢什麼職業都牛b

上次一牧師全身jp

比龍騎打的血好多

所以說有錢就是無敵的

要是你要帥一點的話

那就俠客算了00

冒險島戰士二轉什麼職業最好?~

9樓:段吉昔佳妍

現在最流行的戰士是英雄·因為後期攻擊高·技能也非常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迷糊 這些都是看個人喜好 個人推薦英雄 攻高是公認的 聖騎不推薦沒有什麼可觀的傷害技能 黑騎 一般 打boss除了穿刺就只能祭獻在祭獻 有點單調 不過還可以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吧

冒險島戰士轉什麼職業好?

11樓:煩人精大毛

聖騎士,黑騎士,英雄。

1、聖騎士:聖騎士的特點就是防禦高,但是輸出就不是很近人專意,如屬果你要是想玩,建議你的聖騎士一定要有一個盾牌,不然的話,你的聖騎士就相當於廢了。

2、黑騎士:黑騎士從技能上來看的話,和英雄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黑騎士的黑暗穿刺的速度不如英雄的厲害,而且英雄的葵花單boss也和黑暗力量不相上下,再加上英雄還有一個可以無視對方40%的防禦,這對一直想用龍之獻祭的人來說打boss就是一個難題了,因為龍之獻祭沒有黑暗穿刺的攻擊高,雖然速度很快。然並卵....

3、英雄:英雄被稱為王牌打手並不是浪得虛名。在三轉的時候勇士就能秒殺機器人,四轉的英雄更是在十職業中排名前三,因為四轉的英雄攻擊速度不僅快,而且傷害也高,最讓人無解的是血量也是很高,這基本上就是沒有缺點啊。

當然硬要說英雄的缺點,那就是他的裝備比較貴。

12樓:吳碧曦

在豬豬mxd073裡英雄〉龍騎士〉聖騎士

冒險島戰士二轉該轉什麼職業最好?

13樓:揚濮匡書萱

當然是槍戰士比較好了,有兩個原因,1。槍戰士三轉龍騎士,好酷的。2,你說你的好友是牧師,那就更應該轉槍戰士了,槍戰士三轉龍騎士後,有龍咆哮,使用這個技能是你會失血,所以你用咆哮,牧師加血,簡直就是天生一對!

很強的!!信我,沒錯的~~本人是星精靈56槍戰(暈,級數好低~),如有不明白,找我啦,西西,抓緊練吧,祝你早日3轉

14樓:解曾買雨雙

準騎可以練。這個職業一直被玩家低估儘管說2轉有些艱難但是大鉅變之後也得到了昇華從3轉開始就開始了屬於自己的天堂。他的屬性攻擊技能攻擊高對怪物有相剋的作用,被稱為戰士中的法師。

4轉是所有職業裡最好的。

冒險島海盜轉什麼職業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好,chaos之後,船長的【金屬風暴】每秒8發,沒發225%攻擊力,很bt,還用【武裝】,【急速射】等搭乘技能nb,相比衝鋒隊長的攻擊慢,2轉超級難練,你只能靠【半月踢】技能,【貫骨擊】,【回馬】,【升龍連擊】全有間隔時間。船長的攻擊速度約是衝鋒隊長的2-10倍,船長適合打boss,但技術重要,衝鋒隊長冷門,我幾乎沒見到過。

16樓:崔浩嵐

我覺得還是衝鋒隊長好點吧,攻高,適合打boss。但船長攻擊速度確實快,也比較冷門吧(相對而言)。關鍵還是個人喜好。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17樓:孔素芹奕棋

我是練衝鋒隊長的,覺得沒同等級的船長強。海盜都是中期鬱悶後期強大,三轉到四轉找人帶嘛。加點766上有哦

18樓:惠素芹慎煙

冒險島只是看你喜歡玩什麼職業就玩什麼職業,要看你自己的選擇,玩自己喜歡的職業

19樓:紀桂蘭漫君

能不能不要複製那麼多啊=。=

海盜建議玩衝鋒隊長,也就是拳手

4轉的金手指技能滿不錯

而且各職業裡衝鋒隊長的輸出僅次於加了眼的標,排在第2但是海盜不輪是槍手還是拳手,hp都很少,

如果可以,要進行洗hp

至於加點,樓上覆制的也滿辛苦,就按上面的加

20樓:城市年華的夕陽

隊長,裝備便宜,4轉g很高 就是前期困難點

冒險島哪些職業可以自由轉職,可以轉成什麼職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冒險家職業才能轉。

其次,要101級以上。

再次,只能在同職業範圍內轉,海盜只能在船長、隊長和火炮裡互相轉。

最後,轉職要錢,有轉職幣優先使用轉職幣(活動獲取),沒有就消耗冒險幣,轉職次數越多消耗越大。

22樓:吳歡最美

要冒險家職業並且要101級以上才能轉,而且只能在同職業範圍內轉,海盜只能在船長、隊長和火炮裡互相轉。轉職要錢,有轉職幣優先使用轉職幣(活動獲取),沒有就消耗冒險幣,轉職次數越多消耗越大。

轉職有限制,就像戰士只能轉戰士三戰士(英雄,黑騎士,聖騎士),魔法師只能轉魔法師(火毒魔法師,冰雷魔法師,主教)。

冒險島2玩什麼職業

冒險島裡戰士轉什麼職業最好玩的職業是什麼?

23樓:化振英胥夏

龍二轉有神聖加60%血,三轉就有全屏攻擊也強

24樓:完顏恕凌裳

看看你耍戰士能堅持到多久啦?3轉的話就龍騎,龍騎4轉也還可以,但是沒3轉是那拽,但組隊少不了,應為要聖火,如果能堅持到4轉就英雄,應為4轉英雄絕對是打boss的主力,功高速度快,但是3轉還是很吃力的,看你的耐力抉擇吧,最後祝樓主冒險快樂

25樓:函美媛莊丁

樓上的,什麼意思啊!龍又怎麼樣,惡龍考驗技術,技術不好算了,龍攻擊也穩定,還有人見人愛的火,群也不甘失落,你想說垃圾,你還差的遠呢!黑的輔助也是很強悍的.

我也不是說其他的不好,我只是想說龍並不是垃圾.3轉霸王4轉也不會垃圾,要是你給我80%惡龍開惡龍那其他職業不是沒人玩了!?

別拿4轉技能去和3轉的比.

26樓:苑印枝黎妝

轉槍戰士

再轉龍騎

技能效果很好

攻也很高

冒險島海盜職業2轉轉什麼好點,冒險島海盜職業轉什麼好

拳手好,到43左右後就可以在嘉年華帶人了,自己到500cp沒問題,可以賺翻了!技能加點順序 強體術滿,精準拳滿,急速拳滿,這樣基本到50了,滿了前3個,就可以順利帶人了,小弟我賺了不少!呵呵,以後把回馬,升龍連擊,骨貫擊滿了,剩下的點有不同的加的方法,小弟我是橡木偽裝和生命分流個1點,剩餘9點把疾馳...

豬豬冒險島玩什麼職業好,豬豬冒險島073選哪個職業好呀?有大神回答嗎?

要看你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個人覺得戰神會好玩點 當然了 這是我個人喜歡的 看你自己喜歡那個 豬豬冒險島073選哪個職業好呀?有大神回答嗎?選法師比較好,因為在冒險島裡面,法師一般都比較佔優勢的,而且攻擊距離都比較遠,攻擊還大 隨便玩選法師,氪金玩標弩船長 一分7.166666666666秒 哦你自信心...

冒險島2什麼職業厲害冒險島2最強職業排行

或者兩人都玩攻擊性的職業,在打怪冒險的時候可以相互幫忙,不要兩人都玩輔助職業。一個遠端一個近攻的,二轉再轉不同型別也可以的,畢竟專長不一樣有很多職業組合,會好玩一點,這樣做任務什麼的都可以一起,但是如果兩人選擇的職業不一樣,最好選擇同一個型別的,任務完全相同,選擇的可能性太多了,可以考慮下。建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