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臥撐 健身,俯臥撐怎麼做

2023-05-31 21:10:07 字數 2316 閱讀 5300

1樓:浩

你有多高呀 ?一般在50個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練什麼了。

俯臥撐主要練上肢肘關節伸肌群,比如肱三頭肌.肩關節屈肌群,如胸大肌。

看你身高體重應該是偏胖了。

如果想**俯臥撐作用不大,當然上肢還是會有較明顯的變化.**最好是低強度量大的有氧運動。

給你個計劃:

慢跑45分鐘每週週一 --週六。

心率控制在130--150次/分。

控制飲食,高熱高能的食品少吃,但營養要全--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只能練上身 光靠50個肯定不夠 這是連初學者都還沒有達到 我以前剛練的時候就做100個了 當是才14歲,那時候還很瘦 做100個 非常吃力 可是鍛鍊不努力那還叫鍛鍊麼? 你要是剛練就每天做200個就可以了 早上做100 晚上做100 當然俯臥撐起不到什麼作用的 要分組做 1組20-25下 每組之間休息30秒。

不過還是建議你去健身房好一些 或者在家練買個啞鈴也行 這樣練的更全面。

俯臥撐怎麼做

4樓:休閒娛樂愛好者

俯臥撐的正確做法:

1.開始姿勢:面朝下呈支撐姿勢躺在地上。雙手置於肩膀兩側,腹部緊繃。保持脊柱筆直,目視前方。

2.肌肉收縮:雙肘彎曲使身體下降。胸部應接觸地面。

3.結束運動:返回原始位置並重復動作。起身時肌肉緊縮。

簡介:想要做好俯臥撐,需要保證雙手間距與肩同寬,雙腿伸直併攏、腳尖撐地,保證身體軀幹在一條直線,底部做到肩部與肘部平齊。可以在地面放置一張瑜伽墊,避免手臂力竭膝蓋和麵部著地。

先從20個俯臥撐開始訓練,拆分為5組*4個操作,動作標準後,再逐漸提升每組動作數量,如此就能練厚肌肉。

5樓:靖洮

準備動作:手在肩膀的正下方,全掌接觸地面,手指發力以減輕手腕的負擔,腳蹬起支撐下半身,收緊核心。

下放過程:下放時吸氣,全程保持核心收緊,頭微微向上,保證頸部自然中立,手肘向斜後45度左右的方向開啟。

推起過程:向上推起時呼氣,手臂向前臂外側旋**力,夾起胸部,慢慢推回起始位置。

手臂在推起過程中向內夾起發力,不要只是伸直手臂。end

俯臥撐怎麼做

6樓:影視達人小

俯臥撐做法:你的身體要挺直,無論上升還是下降,軀幹都應該是一條直線,即腹肌、背肌、臀肌繃緊,這樣可以更好地傳達力量,並訓練到核心肌群。有人做俯臥撐時,手肘會有彈響,一般來講不是大問題,那是手肘處的筋滑過骨頭的聲音,可以調整肘部的朝向試試。

其次,在做動作的過程中,注意發力的方式是夾緊胸部,用胸部發力,而不是伸直肘部,這樣能更好地訓練到胸。

在動作過程中試著逐漸減輕胳膊的負擔,把手臂當做支架,只配合,不用力。一開始可能覺得有些難度,但隨著訓練的次數越來越多、胸肌越來越發達,你會覺得手臂的重要性越來越小,這個時候,你就算是真正地鍛鍊到胸部了。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一開始練俯臥撐的時候照著鏡子練習,看自己的身體是不是一條直線。無論如何要保持身體繃成一條直線——這是做很多動作都需要注意的一點,你越早養成這個習慣,健身就越簡單,請牢牢記住這一點。

最後,除了上升階段要發力,下落階段也要緩緩發力下降,這樣為了加強肩部關節的穩定性,防止受傷。

俯臥撐。中國大陸稱作俯臥撐,中國臺灣地區稱作伏地挺身,港澳地區稱作掌上壓,常見的健身運動有助於增加胸大肌鍛鍊效果。

在日常鍛鍊和體育課上,特別是在軍事體能訓練中是一項基本訓練。俯臥撐主要鍛鍊上肢、腰部及腹部的肌肉,尤其是胸肌。是很簡單易行卻十分有效的力量訓練手段。

初學者練習俯臥撐可以進行兩組,每組15到20下,有一定基礎的運動者則可做3組,每組20下,高水平人士可以嘗試4組30到50下的俯臥撐鍛鍊。

俯臥撐怎麼做才好,俯臥撐怎麼做不累

俯臥撐可以讓你的胸部更加堅挺好看哦!妥妥的 訓練走起來 你首先要bai明白健美中rm的概念,rm就是du某個負荷量能zhi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dao 一般來說 回,1 5rm力量增長最快答,6 12rm最鍛鍊肌肉的體積,超過20次就是在練肌肉耐力了 也就是說,如果你只能做1 5個標準的俯臥撐,那是在...

如何做俯臥撐才不累,俯臥撐怎麼做不累

如果是剛剛開始來鍛鍊,肌肉力量不夠自的話,在做俯臥bai撐的時候du可以雙膝蓋碰觸地面,以膝蓋為支zhi 點做俯臥dao撐。一般在鍛鍊完俯臥撐以後可以做一些拉伸,緩解胸部肌肉痠痛並補充蛋白質 吃肉 如果第二天感覺胸部痠痛也是正常情況,說明你在長肌肉。求採納 做俯臥撐腰部最為關鍵 只要挺直腰部不鬆氣就...

做俯臥撐的計劃,俯臥撐鍛鍊計劃 !

每天晚飯一小時後,做三組俯臥撐,一般情況下每組以你能輕鬆做數量再加5 至10 每組間隔時間為不超過三分鐘為宜,堅持練習一至三個月後,你就是一個俯臥撐高手了。看你現在的情況每組做60到80個為好,以後適應了再向上加。你每天睡覺前做100 2,可能是量過大,也許是做的太晚了 離睡覺時間太近 一天的睡眠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