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臥撐每天多少個可以練出胸肌,做俯臥撐多久能練出胸肌

2022-01-15 07:38:07 字數 5694 閱讀 8580

1樓:icew王文斌

樓主,肌肉的鍛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需要持之以恆的鍛鍊的。不知道您目前身體狀況如何,可採用循序漸進的辦法,先每天早晚20個,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在增加。在做俯臥撐時注意呼吸的運用,效果會更好!

相信您堅持一段時間後就會有不錯的效果!只要您能堅持21天,相信後續就不是問題!祝您成功!

2樓:新鳴人

量的大小根據自己的身體當前狀況而定,而且要想練出漂亮的胸肌有首要的一點就是必須先**,否則出來的胸肌包括在厚厚的脂肪層下面很難看出來,只能感覺胸部變高了而已。

沒有**困擾的話採用高強度,小頻率的練習一個星期就能感覺到變化(自己感覺表明顯而已)有三週就能感覺較明顯的成型,一到兩個月就可以有理想的視覺效果。

但要是不配合擴胸運動的話胸肌的面積感覺不會很大,只有高度變化的話並沒有健美的感覺,一定要配合擴胸運動。

最重要的一點,身體存在脂肪困擾的話一定先**,否則只能增大胸圍而已!!!

3樓:左文文

不是看每天多少個 這個主要是堅持不間斷 我曾經堅持了半年 然後每天一早一晚20個 就很有成果 但是一放下來 現在再去做 感覺相當困難了

4樓:手機使用者

關鍵是堅持,每天做十個都會有效果,關鍵是堅持

做俯臥撐多久能練出胸肌

5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做三組,每組25次,堅持1個月見效,3個月後別人都可明顯見你胸肌啦!

6樓:無奈地遺憾著

一個月就能看出線條。只要符合一下條件:

1)正確姿勢,網上多得很~

2)訓練前後營養補充,香蕉雞蛋牛奶蛋白什麼的,網上多得很~3)訓練組數:4x25一天(建議而已,可自定義,總之要做到胸肌發麻痠痛,如果單只是3頭肌痠痛就要糾正姿勢)。間隔看個人恢復力,別太長。

<5分鐘

4)毅力,做一天休一天,如果第二天還可重複全數代表昨天的訓練量不足。

但是單單靠這個動作練出的胸肌發展到某個程度就到瓶頸,因為肌肉適應了這動作,到健身房請教前輩吧。三分練七分吃,營養補充和休息不能少~

7樓:零度無極

第一:你的姿勢首先得正確。練胸肌的俯臥撐是雙手距離有50-70釐米哪鍾寬距離俯臥撐。要是有人叫你用窄距俯臥撐練胸肌的話他自己本身的胸肌怎麼樣?要是沒有的話你還去相信他?

第二:看你的運動量而定的。如果你實在想再快一點的話就分組做。

再說你就算是練出來了還是得去每天的去保持下去的。不然的話你很有可能因此而變肥的。你別以為每天保持運動這個習慣簡單,其實根據我十年以上的運動經驗來說就是:

越簡單的事情就越講究使用者的意志力。推薦在每天晚上洗澡之前做不就行囖。反正事後要洗澡,出汗你又怕什麼?

8樓:典爵

應該是三到五個月這個我是經歷過的

每天只做俯臥撐可以練出胸肌嗎或其他部位的肌肉

9樓:四川山美特戶外運動****

你好,每天堅持做俯臥撐是可以練出胸肌的,寬臂俯臥撐(俯下時兩大臂往身體兩側張開)可以練出胸肌的寬度,窄臂俯臥撐(俯下時兩大臂往身體收緊靠近肋骨)主要連胸肌的厚度,同時俯臥撐可以練出大臂和小臂以及腹部肌肉,建議可以配套仰臥起坐堅持做,我高三時堅持這麼練了一年風雨無阻效果不錯。希望此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0樓:

做俯臥撐可以練出腹肌

11樓:張小宇的生活日誌

只做俯臥撐練不出飽滿的胸肌?一個椅子幫你解決煩惱

俯臥撐能練哪些肌肉?

12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標準俯臥撐,雙手、雙臂要與肩同寬。這樣整個胸部都能得到鍛鍊,沒有哪塊肌肉會特別的鼓出來。寬距俯臥撐,兩手的擺放間隔要比標準俯臥撐多出8-10釐米,這個動作鍛鍊的主要是胸部的上半部分肌肉,肱三頭肌鍛鍊的比較少。

窄距俯臥撐,注意肘部要儘量靠近身體。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肱三頭肌和肩膀得到的鍛鍊較多,而且胸部其他地方的肌肉也能鍛鍊到。

很多人都覺得在做俯臥撐的時候改變的只是自己的胸大肌,或者自己的身材變好了,其實改變的並不是只有這些。因為大家在做俯臥撐的時候一定對自己的血液,有那個迴圈作用,那麼對血液的更新,有會是很好的保持血的流通性。

其次,也就是可以使自己的心臟更加的年輕,因為心臟是不斷供血的,那麼也可以增強自己心臟的作用。同時好處還不只是這一點,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能夠增強人們的身體免疫力,讓大家不是那麼容易就生病的。

練胸肌大概一天做多少個俯臥撐才能練出來胸肌

13樓:小戰哥

一、發達胸大肌的主要方法

發達胸大肌的主要方法是槓鈴臥推舉,其它練法是輔助性的。因為所練肌肉的體積與所舉的重量成正比。而臥推槓鈴的重量相對來說比啞鈴要大得多。

若用大重量啞鈴做臥推舉或「飛鳥」,那是很困難的。正常情況下,若臥推舉重量達60公斤,每組做8一10次,則胸圍可練到95釐米。用100公斤練,則胸圍會超過100釐米,達120釐米。

二、臥推舉槓鈴的設計和練法

槓啞鈴鍛鍊,主要以鈴重、握槓方式、握距、舉的角度、舉的速度和組次數等因素影響被練的肌肉,胸大肌也不例外。

臥推舉槓鈴的槓徑以稍粗為佳,外徑35一40毫米,壁厚2.5一3.0毫米。

槓桿粗些,可減少對於掌的單位壓力,增大受力面積,利於手臂推起。握位至鈴片的距離以短為好,大約100毫米,使重量(作用力)集中在接近胸肌的垂直面上,並可減兔力偶的產生。

槓桿起落的位置必須放在被練的胸肌部位(下至橫隔,上至鎖骨)。練胸應由下至上、由寬到窄,即先練下胸(倒斜臥),再練中胸(平臥),後練上胸(正斜臥)。先寬握槓,再中握槓,後窄握槓。

寬握槓練胸肌寬度,窄握槓練胸肌高(厚)度。

至於臥推舉凳,倒斜臥推(20一30度)與平臥推用短凳,推舉時僅上背接觸凳面,可使胸部挺起,並增大單位壓力。正斜臥推用坐式弧形凳(30一45度)可使上胸挺起,成水平位,使槓鈴垂直作用於上胸肌。

三、臥推舉的呼吸

用力時吸氣,可使儲氧的肌紅蛋白和供能的肌糖原數量增加,使肌肉毛細血管擴大,利於用力。如用力時呼氣,則會缺氧,肌糖原供能不足,肌肉力量就會減小,參與用力的肌纖維數目也會減少。另外,肌糖原「燃燒」不充分還會產生較多的乳酸,使肌肉痠痛疲勞。

所以,臥推舉正確的呼吸方法是槓鈴上推時吸氣,槓鈴下放時呼氣。

四、臥推舉的速度

採用快收縮(1一2秒)和慢伸展(2一4秒)的用力方式與韋德的緩慢連續緊張法則(用力收縮時間4秒,還原伸展時間2秒)相矛盾。作者的經驗是以還原時間與收縮上舉時間相同(2一3秒)為宜。舉速過快或太慢,都說明所舉重量不恰當。

五、肱三頭肌對胸肌的影響

在練胸大肌的同時,應加強上臂肱三頭肌的鍛鍊。沒有發達的三頭肌,就不可能臥推起大重量的槓鈴,也就不能練出發達的胸大肌。香菸是可以寄的,屬於限寄物品,一次最高可以寄2條。

不管走郵局還是快遞,建議使用保價服務,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14樓:得之不難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看似很精確的'肌肉專家"哄人? 如果你能做100組,難道他讓你做20組就夠了嗎? 所謂做幾組幾組之類的話都是廢話,因為人體的爆發力和潛力是無限的,根本不是劃定好幾組幾組的,你要根據自己的極限來鍛鍊,到達自己極限了,你就比以前提升了!

1.練上肢肌肉:我說的是最簡單也是最實用的辦法,就是做俯臥撐,可以鍛鍊全部上肢肌肉,每次做的慢一點,效果好,做到極限!!!

就是你實在做不下去了。手分開一點就是練肱二頭肌,胸肌,近一點就是練胸肌和胸鎖乳突肌,另外無論你怎麼做,肱三頭肌,背肌,腹肌都會得到強化。 2.

練下肢肌肉:我就是練蛙跳,有條件就距離蛙跳,沒條件就原地蛙跳,就是人蹲到最低點,然後再跳到最高點,再蹲到最低點如此迴圈!認為到了極限了,就可以了。

家裡附近有田徑場開放的最好每天去中速長跑,跑到極限了就好。 注意:不要硬撐,不要太累,營養要跟得上鍛鍊,不然發燒了就討厭了!

最後告訴你一句話:人有時候感覺到已經達到極限了,那其實是人意志上的極限,但肉體的肌肉無論你怎麼折磨它都是無動於衷的

以上為複製內容!

15樓:中力健身學院

隔天鍛鍊的,不能每天都是做的,每次做10組,每組都是做到力竭的,這樣堅持一個月之後,就會看到很明顯的效果的,

16樓:能量巨湧

建議最好找個老師,健身室的教練他們比較懂肌肉的練法,胸肌不在練習的多少,關鍵是要正確的方法。

17樓:豐白竹

三十到四十個一組,根椐你的力量調整個數,每次四到五組,還有仰身啞鈴飛鳥,平推等動作都是練胸肌的

18樓:道子

1、首先看你的體質,先做個測試:一次做最多能做幾個俯臥撐能。

2、要是你的體力在十個一下,建議一次做五個,一次做10組,早晚各一次,然後堅持一個星期,5個換成10個。

3、要是你體力很好,可以一次10~20個,5組就夠了,早晚各一次,堅持運動量越來越多。最好結合仰臥起坐一起做,這樣效果更好。

19樓:帶著問題上知道

每次做完酸2天 這樣一個半月

20樓:

關鍵是做的標準。一般50--100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能忍受的情況下不斷增加

22樓:藍比只

標準貼地緩慢上升一天30

6個月就出來了

每天30個俯臥撐多久能練出胸肌?

23樓:

我健身也有六七年了,給你幾個建議!

1.俯臥撐對人體的胸肌 上肢 肩部 腹肌都有很強的刺激作用,絕對是個身體訓練的好專案。給你一個我的教練給我的計劃:

把俯臥撐分4組,每組15個,每組之間間隔1分鐘,做動作時要就慢下慢起,使肌肉永遠保持緊張狀態。在按我的要求完成一段時間後如果還有體力,請你把每組增加到20次,但不要增加組數。提示,在做俯臥撐的時候嘗試把手放在身體兩側上下左右不同的位置你會感覺到你不同未知的肌肉在受力.

***注重質量,用時間來控制顯然是不科學的@

2各部位搭配練習,常見的簡易專案有仰臥起坐 曲腿仰臥起坐 跪姿拉力器收腹 坐姿屈膝舉腿 懸掛舉腿 仰臥舉腿等等。**其實這不難,剛開始的時候依自己的體力, 每週五、 六次的有氧運動讓你的身體從內部改變起,慢慢地就會使外表也跟著變化。

祝你健身愉快!我們一起堅持!

24樓:知道點好

健身的行規:3分靠練,7分靠吃。

1、營養。營養最重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蛋、魚類。

2、訓練。一定要嚴格的按計劃進行,掌握正確的訓練動作。

3、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訓練後。

25樓:榮耀家族

我現在也每天做30個 有力氣時40個 ,感覺肌肉大了一點點了嘿嘿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健身房用專門練胸肌的器材一個月長5寸

27樓:在郡王府山地越野的合歡花

單做俯臥撐是練不好胸肌的。因為胸肌也是由不同的肌肉群組成的,所以要想鍛煉出有型的好胸肌最好還是去健身房,在專業教練指導下練習為好。如果練的刻苦,一兩個月就可以練出胸肌來。

28樓:丁睿婕

這個是不會鍛煉出來的,每天三百個差不多!估計兩個月能出現

29樓:

很難,應該計劃下,每組10個,休息1分鐘,再做一組,共三組,持續一個月在改變計劃才可以增加胸部圍度

俯臥撐真的能練出腹肌嗎,俯臥撐可以鍛鍊胸肌和腹肌嗎?

根本不能訓練腹肌。俯臥撐主要是對胸肌的訓練,同時對三頭二頭也有訓練效果,根本不能訓練腹肌。腹肌可以靠仰臥起坐,仰臥抬腿訓練。標準動作 要做到俯臥撐的一個完美起始姿勢,身體必須保持從肩膀到腳踝成一條直線,雙臂應該放在胸部位置,兩手相距略寬於肩膀。這樣可以確保每個動作都能更有效鍛鍊肱三頭肌。做俯臥撐時,...

俯臥撐鍛鍊胸肌需要天天鍛鍊嗎,做俯臥撐可以鍛鍊二頭肌嗎

不需要每天練,隔開2 3天練一次就行。胸肌是大肌肉群,鍛鍊間隔要48 72小時。張若虛 春江花月夜 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做俯臥撐可以鍛鍊二頭肌嗎 俯臥撐錘式 彎舉以掌心相對的姿勢握住一對啞鈴,身體呈俯臥撐起始姿勢。保持這個姿勢,右手向上彎舉啞鈴至肩部位置。下放啞鈴至起始位置,左右手交替進...

女生可以做多少個俯臥撐,女生可以做多少個俯臥撐?

我是女生,可以做五個 分人的呀,不能一概而論,有的經常鍛鍊女生體力比男生還好,可以做五六十個俯臥撐,一般的不經常鍛鍊的可能做十幾個就累癱了,學校裡面的體測女生仰臥起座標準是30個,挺多女生都達不到勒,俯臥撐比仰臥起坐還難很多。女生做俯臥撐量力而行,不要為了追求數量而強行支撐做那會損傷身體,不利於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