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和劉愷威為何總被離婚,楊冪和劉愷威為什麼離婚呢?

2022-01-15 07:38:08 字數 6543 閱讀 4969

1樓:

離不離婚郭

關我沒什麼事

楊冪和劉愷威為什麼離婚呢?

2樓:

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

3樓:浪潮電影

首當其衝的原因當然是很多圈內情侶分手的普遍理由——聚少離多。娛樂圈內雖然有不少情侶,我們知道的就有鹿晗和關曉彤,鄧超和孫儷,黃曉明和楊穎等等,我們不知道的肯定會更多。他們那些談著地下戀最終無疾而終的,肯定不在少數。

對於演員這個特殊的職業來說,居無定所是生活常態,聚少離多是他們共同的愛情困局。

但是我並不認為聚少離多是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重要原因,他們都是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多年的演員,他們肯定深知演員的特別,所以他們在結婚之前肯定對自己以後的生活和職業做好了規劃。誰負責賺錢,誰負責顧家,誰負責帶娃,應該都會提前商議好。一般不會發生結婚後,而且是在有了孩子多年之後才突然離婚的。

第二個重要原因,我猜想是三觀不合。現在的年輕人分手時,說起原因總會不痛不癢的說一句「性格不合」,什麼是性格不合?說到底是三觀不合,生活不到一起去。

有的人在慢慢磨合中找到了平衡,婚姻更加幸福;但是有的人會在磨合過程中痛不欲生,只能半途而廢。

第三個重要原因,生活平淡如水,激情不再導致協議離婚。劉愷威和楊冪在演戲中可能會假戲真做,遇到另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而他們又無法每天陪伴在對方身旁,所以肯定會導致二人之間的戀愛激情慢慢消退,紅玫瑰變成了牆上的蚊子血。

更不要說劉愷威曾經在拍戲時傳出過緋聞,我想這也會加劇楊冪的不信任感和不安全感。而這種不安全感日積月累會非常可怕,最終爆發出巨大能量。我們現在不敢妄加揣測,只能提出這樣一個可能的方向。

當時的愛人如今變成了陌路人,也許讓他們遺憾。但是在娛樂圈這個複雜環境中,能夠這樣不傷害彼此地全身而退,也算是他們留給對方最體面的告別了吧?

4樓:口碑影院

對於楊冪和劉愷威而言,離婚或許早已蓄謀已久,也是兩個人最好的結果!這其中的原因也無非是「不愛了」,而導致「不愛了」的原因也是兩人在感情的付出和相處關係上失去了平衡點!

另外,兩人結婚後,由於發展不同,自然聚少離多,缺少了溝通,在加上兩人是娛樂圈的公眾人物,與眾多異性接觸較多,難免兩人會產生誤會。諸如劉愷威與王鷗的「夜光劇本事件」。

雖然劉愷威有多解釋,但那含糊不清的解釋確實很難讓人信服,更不要說是作為老婆的楊冪了!當然楊冪也有很多婚後與異性過分接觸的案例,對兩人夫妻感情傷害也不容小覷。

但無論怎麼樣,最終的原因也不過是「不愛了」,兩人離婚後因為小糯米也難免還有有過多接觸,希望他們為了孩子也能夠以「親人」相處,將離婚對孩子的影響降到最小。

離婚是他們兩個人的事,外界更多的是一種猜測,但無論怎樣,都希望他們未來幸福!

楊冪和劉愷威為什麼離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

6樓:爵爺的網路

我認為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原因是聚少離多。

說起楊冪大家都不陌生,她在娛樂圈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憑藉《仙劍三》圈粉無數,之後又憑藉穿越劇《宮鎖心玉》大火。從此人生開了掛。影視、**、綜藝、廣告代言、成立工作室一個也沒落下,事業發展得很順。

與此同時,愛情也向她丟擲橄欖枝,當時年紀輕輕的大冪冪,又是當紅小花旦,事業上升期,選擇和劉愷威結婚生下小糯米。網友知道後,也眾說紛紜,有祝福的,也有很多不看好的。所以在他們離婚以後,就有網友說是意料中的事。

對於他們的離婚,網友們有很多種說法。

時隔多月,楊冪談劉愷威,離婚原因**。在一次採訪中,楊冪說:結婚三年,她和劉愷威在一起的次數不到100次。

這對於兩個人來說是折磨,對於一個家庭來說也不好。兩個人因為工作的原因總是聚少離多,這樣的生活,很不好接受,特別是有了孩子以後,兩個人的分歧就更多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最近因為劉愷威經常在公開場合**小糯米,引起了楊冪的不滿,最近楊冪已經偷偷回到香港種重新爭奪女兒的撫養權。而劉愷威的父親劉富也跟****了兩人離婚的真正原因。兩人之所以離婚就是對於小糯米是否**的問題存在很大的爭議,導致了夫妻感情的間隙產生,兩人這才離婚。

7樓:雨戀紫竹

最近的楊冪,真的是深陷各種風波啊!

先是離婚一事,成了月經貼,幾乎一直都能看見有關楊冪離婚的各種吃瓜和爆料。

還有網友幾乎一錘定音的說,楊冪已經是前妻,離婚兩年了。

更有網上亂七八糟的小道訊息說:

楊冪首次迴應離婚

楊冪已離婚,並找到真愛

……總之,在楊冪離婚這件事上,最近是越傳越大,幾乎每天都要被離婚幾次。

但劉愷威後來也表示了不認識該名爆料人,否認了婚變。

但除了離婚風波叫囂塵上,楊冪還身陷了撩漢究竟有沒有分寸感這件事上,雖然楊冪一直以來都被當做是撩漢典範,但最近她在《明日之子》的表現卻受到了很大爭議。

起因是楊冪和華晨宇一起參加了《明日之子》的錄製,那天華晨宇穿了一件帶有流蘇的衣服,這就招來了楊冪的興趣,拽著華晨宇的帶子不斷把玩,

這就令華晨宇粉絲感到不太開心了,當場吼了楊冪一句:楊冪放開我大哥!

楊冪當時聽到後停了一下,沒再把玩,但剛過沒一會,楊冪又開始玩,

而且還玩過華晨宇的頭髮,

這就令華晨宇的粉絲十分惱火,忍不住吐槽楊冪說:

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了!

直播的時候不但全程在玩,中間放開一會又開始玩,之前還挽著華晨宇胳膊,真是氣到不行,結婚且有孩子的楊女士難道不該對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嗎?

粉絲的吐槽加上楊冪的熱搜體質,楊冪把玩華晨宇衣服帶子這事很快就衝上了熱搜。

但也有網友解釋楊冪就是愛玩,之前還玩過李宇春褲子,

但這次把玩華晨宇衣服帶子,楊冪就被上升到了已婚女士和異性的距離上面,加上最近的離婚新聞,再到撩男藝人,楊冪身上就有了很多疑似離婚的新聞。

更有甚者,把楊冪離婚的原因歸結到楊冪太能撩漢上。

畢竟楊冪的撩漢史可以說是一籮筐,從當年《真正男子漢》楊冪撩教官開始她就一撩成名了。

會管教官叫小微微,還用嬌媚媚的眼神看著教官,

教官都被她看的不好意思了,說:

你不要那樣看著我,

還會送教官小禮物,

並附贈了一句:想我們了沒有?肯定沒有。

這段更是被網友稱為撩漢的終極大招,也因此奠定了楊冪的撩漢之路。

但是楊冪撩過的異性不止這一位,後面撩的黃軒,也曾被叫過撩漢教科書,比如和黃軒在一起的時候,會把手放到黃軒衣服兜裡,

這樣後續就能理所當然的牽手,

還會沒事戳黃軒癢癢,拉近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而黃軒也被明顯撩到,也會有意無意的回撩楊冪,

因為兩位都是公眾人物,楊冪當時也已婚,所以當時倆人的狀態也一度受到過一些爭議,

但楊冪還是被很多網友認為是撩漢教科書,甚至在她圍觀撩漢技巧的時候,

也有網友認為她自己就是撩漢教科書了,不需要特意學這個。

所以後來楊冪在很多細節撩漢上,直接被奉為了技巧和爆點,比如自然的靠在曾志偉的肩上,

放話說想和王俊凱演情侶,

甚至開玩笑說,會幫女兒試下女婿這種話。

前些天更是直接對畢冉筆芯,

對待異性也經常是含情脈脈的眼神,

種種事情累積之下,楊冪成了很多人心中的撩漢寶典。

但是這些撩漢技巧,楊冪也不是沒有受過質疑的,每次撩漢的時候都有人拉出劉愷威,

尤其是在流行紳士手的娛樂圈,

楊冪的已婚身份更是給她的撩漢分寸增添了另一份的質疑,

可以說楊冪在頂著撩漢大神的帽子上也頂著已婚婦女撩漢的這頂帽子,這次的華晨宇事件則是把楊冪的善撩推到了一個爭議的頂點。

很多人開始罵楊冪沒分寸,不檢點。

但是要說不檢點,這次把玩衣服帶子比之前的撩漢可是小巫見大巫了,那為什麼之前楊冪撩漢被網友誇這次則是被網友罵呢?

1.楊冪今年口碑較差,經過一系列負面新聞,已經處在做什麼都是錯的狀態,所以這種關頭,被罵的比較多。

2.撩漢這件事一直都是有人反對,事情積累多了,就會變質,加上楊冪還是已婚身份,自然還是有不少人反對的。

3.最近離婚事件已經成月經貼,楊冪常年被罵不顧家不顧女兒,在被爆離婚的關頭見她撩漢,自然成了一個導火索。

雖說楊冪撩漢這件事,一直爭議很大,很多人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是在一舉一動都被放大的娛樂圈,楊冪頂著已婚的身份一直被外界成為撩漢寶典,可以說是既能捧人,也能毀人。

捧人的是,這個技能不是人人都有。

毀人的是,已婚的身份,遇到它,很難獲得好口碑。

而楊冪,現在正在往毀的道路上走,畢竟現在還頂著已婚的身份,而對已婚的人來說,身上有著善於撩漢的標籤,有時候,未必是一件好事。

8樓:哦落土聚聚

劉愷威和楊冪這對金童玉女,還沒有熬到七年之癢,就早早的分開了,三年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在現在的娛樂圈,離婚概率要比我們普通人高出很多,他們有著各種各樣的理由,有些是因為出軌,有些是因為事業出現的低谷,無論什麼理由,不愛了,也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在次採訪中劉愷威爆出了為何會和楊冪分開的理由,因為三年的時間裡,他們總是聚少離多。楊冪是一個事業心很重的女人,她為了自己的事業,能陪自己的時間很少,所以為了彼此的未來只能選擇離婚了。三年的時間,我們呆在一起的時間還沒有30天,也難怪劉愷威會選擇離婚了。

畢竟他們都還很年輕,而且雙方都是在事業的上升期,難免聚少離多的。楊冪本來就屬於女強人的型別,她帶給我們的影視作品,我們也能看出來她是一個很敬業的女演員。想讓這樣的女人以家庭為主是很難的,有些時候,為了生活我們必須放棄一些東西的,但是對於需要家庭溫暖的劉愷威來說,沒有家人的陪伴,這樣的婚姻也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不過這樣的生活,我想不止劉愷威接受不了,好多人也是接受不了的,所以我們也能理解劉愷威的無奈了吧。

楊冪在某次採訪中就說過,她需要兩個人在一起有共同的目標,也許她們兩個的共同目標不一樣吧,也許分開才是對彼此的負責吧。畢竟兩個人的觀念不同。不過還是要祝福劉愷威和楊冪,希望她們都可以找到有共同目標的伴侶。

9樓:冬夏

確實,楊冪當初和劉愷威結婚時讓觀眾倍感意外,她選擇在事業的上升期嫁給劉愷威,緊接著又生下女兒小糯米曾經圈粉無數。但在接近五年後,工作室官宣離婚竟然並沒有引起多大的波瀾。他們的婚姻開始時讓人意外,結束時卻又在意料之中。

楊冪與劉愷威的婚姻沒有熬過七年之癢,最終結束在即將到來的第五個年頭裡。而這五年也不是安穩的五年,關於兩人離婚的謠言紛至迭出,一年之中不知道要傳多少次。而觀眾則早已在這樣的離婚傳言中預設楊冪和劉愷威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這對夫妻之間的疏離感也已經明顯到只差一個官宣的距離了。

而關於兩人離婚原因的猜測同樣不計其數,有人說是女強男弱的局面造成的,也有人說楊冪太過於在乎事業因而忽略了家庭。當然也有一部分的人內心陰暗的認為他們的婚姻是因某一方的出軌而宣告結束,更甚至有人認為他們之間是合約婚姻,離婚只是因為合約到期了。

而我本人則更傾向於前兩種的猜測和可能。

楊冪之所以嫁給劉愷威,難道不是因為真愛嗎?五年前的楊冪已經是當紅的小花旦,而她那個時候才27歲,演藝之路存在著無限的可能。但她卻在最好的年華里選擇了嫁人,選擇了生育兒女,試問有多少女明星能做到這樣。

你告訴我這是互惠互利的合約,如果是合約,楊冪何必要選擇大她十二歲的劉愷威?當年在那場婚禮上,楊冪的眼淚是出自真心,而劉愷威看向她的眼神也是真愛無疑。

楊冪與劉愷威在最初的那幾年是真甜啊!連續六年不間斷的生日祝福,楊冪暗示過數次的「悄悄話」要對劉愷威說,已經是在明顯的告訴粉絲,不是所有的恩愛都要示於人前的。

而劉愷威在微博上對於楊冪的示愛也毫不吝嗇,每一年的生日祝福、每一次的力挺從不缺席。而最令人感動的是他與楊冪確定戀愛關係的那一年發的微博,那樣小心翼翼卻又無比珍視的口吻。在他眼裡的小樹苗幾年後已經成長成了大樹,卻已經不再需要他的呵護。

楊冪和劉愷威的甜蜜期似乎很短,他們不常在微博秀恩愛,而楊冪又似乎總有拍不完的戲、趕不完的通告。關於楊冪的新聞永遠都是她在片場、她在趕通告的路上、她在紅毯上,卻很少相聚在丈夫女兒的身邊。小糯米成長的路上更多的是來自爸爸和爺爺奶奶的陪伴,至少在觀眾看來是這樣的。

反觀劉愷威,他最後的一部劇是2023年播出的《繼承人》,而在2023年播出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他也僅只是客串演出。和楊冪勞模般的作品產出相比,劉愷威的作品近幾年來少的可憐。做為一個旁觀者的猜測,劉愷威更多的是將精力放在了女兒的身上。

從他微博的介紹:「糯米的papa感恩」,足以見得他對女兒的重視。

而楊冪,不能說她不愛孩子,只是她同時也放不下自己如日中天的事業。長期的聚少離多怎麼可能會帶來幸福?再美好的愛情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兩人因戲結緣,到最後是不是因戲疏離也尚未可知。

另一方面,楊冪有著一部分只盼著她離婚的假粉絲。這些年來,她們各種瞧不上劉愷威,在網路平臺上公然、數次地宣揚劉配不上楊這樣的言論。出口傷人者也許根本無法想象這些言論會給楊冪本就搖搖欲墜的婚姻帶去什麼。

她們最終盼到了官宣離婚的結局,於是她們又在網路上公然大聲叫好。她們是真的愛楊冪嗎?我想不是的。

或許她們連什麼是愛情都不懂,卻可以肆無忌憚的躲在鍵盤背後評價別人的婚姻。

楊冪和劉愷威的分道揚鑣在旁觀者看來甚是可惜,但仍有很多人將他們的婚姻想的非常不堪。在如今這個到處都是前任互撕的時代裡,他們選擇互相不傷害的退出,體面的離開,是對一段曾經美好過的感情最溫柔的對待。祝他們將來在各自的世界裡仍舊幸福。

收起 262 9816

楊冪和劉愷威什麼時候認識的,楊冪和劉愷威怎麼認識的

在2010年,劉愷威在拍 樊梨花 楊冪在拍 宮 的時候,大概是6 7月份,因為楊冪和秦嵐關係不錯,就一起吃飯,那時候認識的 2010年楊冪在拍宮的時候,劉愷威在拍大唐女將樊梨花,通過秦嵐認識的 楊冪在拍宮時,去探她的一個閨蜜的班時,閨蜜請她吃飯,當中就有劉愷威 當時楊冪以為劉愷威是星二代,就沒理他。...

楊冪和劉愷威之間為什麼會走到了離婚的地步

楊冪和劉愷威曾經是娛樂圈一度非常令人羨慕的夫妻,他們之間的感情曾經也是非常的,但是他們最終還是走到了離婚的地步,這是由於兩個人的追求不一樣。有的婚姻其實在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不能夠走到盡頭,楊冪和劉愷威之所以不能夠走到最後,最核心的問題是由於他們各自的價值觀不一樣,價值觀是取自於他們各自成長的環境和對一...

楊冪離婚不到月,為什麼劉愷威被曝戀TVB性感女星

9月30日,據港媒報道,和楊冪離婚不到一年的劉愷威,已經祕密戀上了小12歲演員湯洛雯,是男星湯鎮宗的女兒,而為兩人牽線搭橋的正是林峰的表妹林夏薇,此訊息隨即引起熱議。2018年12月22日晚,楊冪 劉愷威通過二人所屬經紀公司嘉行傳媒釋出離婚宣告。宣告中稱,兩人已於2018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據港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