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鷗為什么否認插足劉愷威和楊冪的婚姻

2023-01-27 13:40:13 字數 7022 閱讀 5990

1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王鷗否認插足劉愷威和楊冪的婚姻,可能本就是事實,就是人家根本就沒有做這方面的事情,所以為什麼要承認。王鷗從事演藝圈已經有幾年了,但她的情感狀況一直是個謎。去年,劉愷威夜光劇本的事件引起了廣泛的關注。

王鷗自始至終沒有對此事做出迴應。

剛才,王鷗大發雷霆,說他想戀愛。今天是521申報日,但對於處於視窗期的王歐來說,他似乎有點孤獨。他在半夜寫道,他想墜入愛河,因為他在拍攝這部電影時,感覺疲憊不堪,頭腦麻木。

他在拍攝角色創作的時候有點無法順利表演,拍攝是一個情感傳遞的過程。

這讓王鷗對自己的職業感到非常慚愧。最後,他補充道:「我是單身,我有罪!

王鷗自我報告的情緒狀態與其說她是單身,不如說她否認曾捲入劉愷威和楊冪的婚姻,王鷗和劉愷威的新戲已經開始了。

王鷗只是在宣傳的時候發了一張自己的**,而其他人卻沒有。這顯然是一種避免猜疑的行為,這表明王鷗沒有介入別人的感情。王鷗從未透露過自己的情緒狀態。

有人聲稱她已經結婚並和孩子住在一起,但這一切都沒有得到王鷗的證實,但唯一可以證實的是,王鷗目前是單身。

2樓:匿名使用者

王鷗和劉愷威沒有合作週末父母這部戲時卓偉就爆料劉楊二人已經離婚了,只是楊冪夫婦參加對賭協議怕影響自己賺錢才沒有官宣,而且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王鷗插足別人家庭,兩人戲外沒有一張很親密的**,不能憑猜想就說是王鷗跟他們夫妻離婚有關係

3樓:死宅也要戀愛

我認為他們之間是清白的,什麼都沒有

4樓:六六七七

小編這麼無聊的話題,沒有插足當然呸認了

5樓:鹹西憚邦

他認為自己沒有插足這樣的婚姻

6樓:浴蘭門雄

我覺得可能他真的沒這樣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跟平常的情侶一樣的

8樓:芸智褚

因為她覺得兩個人離婚不是因為自己

9樓:飄渺尋梅趙

小編有病,不否認難道還承認?

10樓:廣告的

因為這些可能只是誤會而已。

楊冪劉愷威離婚後,為何王鷗是其中最大的受害者?

11樓:職場解惑七七

楊冪劉愷威離婚後,之所以說王鷗是其中最大的受害者,是因為很多人認為是她破壞了兩者的婚姻。

12樓:董公子財經

楊冪劉愷威離婚後,王鷗是其中最大的受害者。是因為夜光劇本事件讓好多人覺得王鷗是破壞他們兩個人感情的人。

13樓:醜興旺

因為王鷗他和楊冪的關係比較好,而恰逢那時候,楊冪與劉愷威產生了劇本門事件,在不對的時間做了不對的事情,所以他是最大的受害者。

14樓:來自扁擔崗揚眉吐氣的茶花

因為楊冪劉愷威離婚,很多人都認為是王鷗從中破壞別人的婚姻,很多人都罵她,所以王鷗是其中最大的受害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的夜光劇本事件讓好多人覺得王鷗是破壞他們兩個人感情的人,當時有很多人罵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黑自己寫的吧 因為早離婚了 沒有公佈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受到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早知道她以後的路是非常不順利,非常的可惜。

劉愷威出軌

小糯米要有後媽了嗎,傳劉愷威要跟王歐結婚是真的嗎?

18樓:在那吶誰理你誰最好

這個我前兩天看了報道,好像是劉愷威要和楊冪有復婚複復婚的希望。要是他們兩個復婚就是最好的了,小糯米不僅有爸也有媽。你在這裡小編還是希望劉愷威和楊冪復婚。

不希望劉愷威和王鷗結婚那樣小糯米。就失去了親的媽媽。 這個我前兩天看了報道,好像是劉愷威要和楊冪有復婚複復婚的希望。

要是他們兩個復婚就是最好的了,小糯米不僅有爸也有媽。你在這裡小編還是希望劉愷威和楊冪復婚。不希望劉愷威和王鷗結婚那樣小糯米。

就失去了親的媽媽。 這個我前兩天看了報道,好像是劉愷威要和楊冪有復婚複復婚的希望。要是他們兩個復婚就是最好的了,小糯米不僅有爸也有媽。

你在這裡小編還是希望劉愷威和楊冪復婚。不希望劉愷威和王鷗結婚那樣小糯米。就失去了親的媽媽。

這個我前兩天看了報道,好像是劉愷威要和楊冪有復婚複復婚的希望。要是他們兩個復婚就是最好的了,小糯米不僅有爸也有媽。你在這裡小編還是希望劉愷威和楊冪復婚。

不希望劉愷威和王鷗結婚那樣小糯米。就失去了親的媽媽。

19樓:後德惠

小糯米有沒有後媽,這不是我們想知道的事,我們只需要關心小糯米過得是不是很開心,劉愷威跟誰結婚是他自己的事,只要過得好就好

20樓:胖梨

有沒有後媽不知道,可能在路上了,**報道過嘛,劉愷威現在的重中之重就是這件事。(其實後媽真的那麼好嗎,劉愷威應該也沒有什麼生理需求了吧,可以約吧,後媽傷害小糯米怎麼辦)

應該不會,王鷗也不是個好主,怎麼會幹搬石頭砸自己腳的事情,即使之前有關係,後面肯定斷了

21樓:堂堂

人家有沒有後媽該我們什麼事,做好自己就行了

22樓:揚洋美食小記

假的吧 他們都不傻要真的結婚的話「劇本門」就成真的了 那樣會被唾沫淹死的 對他們的星途也不好

23樓:但流逸

這是劉愷威的家事,我們就不要操心了,真假都和我們毛錢關係沒有。

24樓:

這不是我們操心的事情。明星的各種傳言,我們根本無從查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後媽不好當,不管是不是真的,希望小糯米幸福

26樓:

假的吧,早就有這種謠言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相信。

27樓:明媚的女子

網傳的吧,他們兩個不能真在一起吧

劉愷威和楊冪分開,是不是和王鷗看夜光劇本有關?

28樓:

劉愷威和楊冪已經選擇了離婚,所以我們也應該祝福兩個人在未來能夠找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也希望兩個人能夠認真的撫養屬於自己的女兒,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長。

29樓:秋風體育

沒啥關係,他們兩個分開就是因為工作太忙,感情淡了。

30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不是。楊冪和劉愷威分開是因為感情淡了,和王鷗沒有關係。夜光劇本的事情不是真的。

31樓:e時光再燃

應該沒有關係。他們兩個之所以分開,主要是因為感情不和,而且在一起感覺不到幸福。

在夜光劇本事件中,都稱楊冪斷了王鷗的前程,為什麼這樣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經常有報道說誰的前程被誰阻礙了,這些都是緋聞罷了,作為觀眾沒必要當真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夜光劇本事件中,都稱楊冪斷了王鷗的前程,為什麼這樣說,這是明星的隱私。

34樓:滿天星戀風

我沒有認為這樣呀,我覺得個人的前程都是需要靠自己努力的,誰也斷不了。

35樓:love辰辰之歌

關於這些事情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謠言,我們誰也說不好,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36樓:隨峰

王鷗的前程是他自己的事,楊冪給了他一個平臺,他做不到就是他自己的事。

37樓:奈斯混江湖

我覺得好像並沒有吧,因為王鷗現在也發展的挺好的啊,綜藝節目上也經常有她啊。

38樓:

夜光劇本是假的

卓偉澄清夜光劇本門

這麼多面來,娛樂圈中許多猛料都是出自卓偉之手,但是唯獨夜光劇本門,卓偉卻出來澄清說這件事情自己做錯了。但是更耐人尋味是他接下來的一句話,他**這個夜光劇本是另有目的。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有人猜測,卓偉這次爆料的目的是想讓劉愷威承認離婚的真相,但是沒想到事件發生後,楊冪選擇支援相信劉愷威,事件就這樣不了了之,似乎卓偉沒有想到在這個時候,兩人竟然會這樣選擇,或許是背後的利益牽扯,兩人才做了這樣的選擇,或許兩人真沒有離婚,感情很好,總之結果好像沒有達到卓偉的目的。

39樓:命運天生註定

3,事情發生以後,汪涵何炅撒貝南與王鷗依然互動良好,韓紅老師邀請王鷗參與百日援寧的公益活動,王鷗繼續參加明星大偵探,天天向上等綜藝,接拍了凰權,九州以及和吳秀波老師合作電視劇,最近還上了央視節目,琅琊榜裡沒有對手戲的太子高鑫幫她說話,如果事情是真的,王鷗又怎會受到這麼多人和劇組的青睞?他們不怕麻煩麼?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最後王鷗三十才憑藉偽裝者進入大家的視線,是憑著紮紮實實的演技,如果王鷗是那樣的人,何苦這麼多年才接到一個反派女二的角色?好的演員不多,我希望大家能夠理性思考一下,希望還是老老實實憑演技立足的王鷗一個清白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不太清楚呢,對這件事情並不瞭解,特別喜歡王歐演的電視劇。

41樓:可噠噠噠噠鴨

其實這句話說的並不公正,王鷗的演藝道路目前來看並沒有什麼明顯影響

劉愷威與楊冪離婚,為何王鷗會無故躺槍?

42樓:

因為劉愷威與楊冪的離婚王鷗在裡面也有關係。

43樓:小樂小

可能是王鷗事劉愷威和楊冪之間的第三者吧。

44樓:天枰愛笑的

這是一個誤會吧,大家覺得王鷗也摻合在其中。

45樓:別來無恙啊

應該這是一個誤會吧,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46樓:皇家馬德里呀

因為傳言王鷗和這個事件有關。

47樓:張佳琦

個人認為,其實這種其實比較隱私,外人不適合討論。

4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可能還是因為劉愷威和王鷗之前的事情吧

49樓:嘟嘟達拉達

可能是因為楊冪和劉愷威的離婚裡面王歐有參與吧,所以才會這樣

50樓:程同學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楊冪和劉愷威的離婚王歐也參與了吧

劉愷威王鷗夜光劇本事件始末是什麼?

51樓:微笑

並不是,劇組定的是套房,共用一個客廳的那種,而切實在新疆跟這裡有時差,並沒有夜光劇本,當時也是白天

52樓:無淚

事情的始末就是,王鷗半夜到劉愷威的賓館聊了兩個小時的劇本,給**拍到了

53樓:張佳琦

個人認為,好像就是兩個人在一個房間呆的時間比較久

54樓:愛笑的久伴

開始是兩個人在一起,最後是一直在房間裡面。

55樓:卑微不覺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吧,這個不是很確定的。

56樓:天枰愛笑的

好像是因為他們兩個在一起待在房間的時間比較長吧

57樓:123啦啦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談劇本要戴帽子?

58樓:

我個人認為每個人的理解不同吧,還是要看每個人怎麼看的

59樓:小樂小

好像是因為兩個人一起呆在一個房間裡面很長時間吧。

60樓:小娃娃嘛

個人認為吧,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呆在一起的時間久

61樓:六河靈

劉愷威王鷗夜光劇本事件始末就是兩個人在一個房間裡

62樓:嘟嘟達拉達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兩個人待在一個房間世界比較長吧

王鷗一直在「夜光劇本」事件中在飽受其害,為何網友從來沒有相信過她?

6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做的很多事情都是讓人不相信的,而且總是在為自己辯解,所以網友們不可能再相信她

64樓:董公子財經

王鷗一直在「夜光劇本」事件中在飽受其害,為何網友從來沒有相信過她?

因為人只信自己的眼睛。

65樓:蔚藍白雲朵

什麼叫飽受其害?自己不檢點還不讓別人說?

你要是單獨半夜跟一個男的在房間裡呆4個小時,然後說只是關著燈對劇本什麼都沒發生,你說你信麼?

66樓:123啦啦

因為他們在一起呆了四個多小時,劉愷威出來的時候裡面燈是黑的,他們說是看劇本,但是正常要和編劇導演討論劇本不是應該在編劇導演的房間麼,所以沒人相信她說的

67樓:三丫

飽受什麼害?沒有夜光門我不認識她,夜光門之後演的戲多了好多,受益最多,別的女星有的有緋聞就臭了,比如姚笛,王鷗更紅了,了不起

68樓:七嘴八舌

送炮上門,我相信了。

69樓:馬拉卡法雷爾

不知進退如何讓人信服,都傳了緋聞就的離遠點避嫌。王氏和劉又幹了什麼?連拍兩部電視劇,這是對楊示威嗎?

至於劉家男,看看漢朝歷史就能猜,劉氏男的情話可信度了!不一棒子打死,但是劉氏男的負心概率很高的!而大漢天子們,從沒有錯啊!

錯的都是不賢之妻。

70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傻子呢?討論劇本需要在大半夜?還是孤男寡女兩個人?

楊冪和劉愷威為何總被離婚,楊冪和劉愷威為什麼離婚呢?

離不離婚郭 關我沒什麼事 楊冪和劉愷威為什麼離婚呢?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首當其衝的原因當然是很多圈內情侶分手的普遍理由 聚少離多。娛樂圈內雖然有不少情侶,我們知道的就有鹿...

為什么遊戲王3,4,5,ZEXAL決鬥輸了之後會死

zexal輸了之後不會死的!zexal的意思 看似是zexal,實際上是zexal zeal中間加一個叉 zeal意為熱忱 熱情,也就是說zexal意為熱情的交叉 或融合 實際上是比喻超量召喚 因為必須兩個同等級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特殊召喚,所以類似於交叉 你說的是astral 星光體 吧!no.卡是a...

IS3 T34虎王研發哪個好?為什么

下面都是些什麼腦殘回答,虎王,is3我都玩過,話說t34是9級車,另外兩個是8級,不知道樓主為什麼把他們放一起說。首先虎王,說實話雖然很多人說他坑,但是如果用好了手動跳蛋,其實還是很猛的,炮就不用說,適合打黑槍。缺點是一旦側面暴露,一個su85都能打死你 我曾經用su85磨死過一個滿血虎王,打側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