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遊戲王3,4,5,ZEXAL決鬥輸了之後會死

2023-01-20 07:30:05 字數 631 閱讀 7786

1樓:

zexal輸了之後不會死的!!!!!zexal的意思:看似是zexal,實際上是zexal(zeal中間加一個叉),zeal意為熱忱、熱情,也就是說zexal意為熱情的交叉(或融合),實際上是比喻超量召喚(因為必須兩個同等級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特殊召喚,所以類似於交叉)

你說的是astral(星光體)吧![no.]卡是astral的記憶,astral來到這個世界時因為與九十九遊馬的相撞因此而失憶,記憶分散成了九十九張「no.

」系列的超量怪獸卡並散落在世界各地![no.]卡是astral的記憶,astral是和遊馬合二為一的,astral不是這個世界的,換句話說就是「astral的記憶」是怪獸卡,如果輸了astral的記憶就沒了,「no.

」卡就被人拿走了,沒有「no.」卡astral就不存在在遊馬的***(忘了叫什麼了,遊馬的掛鏈)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輸了的人要聽原版的世界三大魔曲,然後自殺了,哈哈。

3樓:二哥

不是輸了就死而是遊碼輸了星光體就會消失,而且如果和快鬥決鬥的話會被吸收靈魂。

4樓:手機使用者

遊戲設定唄- -也許你被上了暗印者的buff,輸了就掛

遊戲王決戰怎么玩,遊戲王決戰怎麼玩?

四 決鬥的進行 決鬥的進行是以 回合 交替進行的,每個回合的進行以 階段 為區分。對戰的準備 基本地,一個回合由6個階段組成 1.抽卡階段 最初的階段。在這個階段,回合玩家抽取自己主卡組最上面的一張卡加入自己的手牌,如果抽卡前主卡組內已經沒有卡而導致不能抽卡則決鬥失敗。抽卡之後才能進行卡的發動或移向...

遊戲王同調卡是怎麼用的,遊戲王同調召喚是什麼,怎麼搞

同調我們這個地方時這麼玩法 把同調卡放在另一旁,只要場上有一隻同調怪獸,在下回時如果手上也有同調怪獸,便可把兩隻送去墓地,召喚同調怪獸,同化怪獸也一樣,另外合成龍是效果怪獸,放在自己的甲板裡,也是自己的牌組裡!先講解一下同調召喚 synchro summon 的本質同調召喚是消費一隻調整怪獸 一隻或...

遊戲王6新手用什麼卡組好,遊戲王6新手用什麼卡組好

fun 靈獸,薰風,帝卡組,老埃特化,現冥特化,徵龍眼勸降龍花式作死 廢二流天,熔岩流天,魔轟神流天 報社 技抽罪,守墓,友盡空間,友盡俠 娛樂 搖擺巨神鳥,搖擺凡骨 主流 混沌影依,光道影依,af影依,影靈衣,ba,機殼新手 星因士,卡手界,徵龍 霧 黑魔導卡組應該適合你,畢竟那是第一代的卡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