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oppo4g的 王卡放上去為什么是2g網路 求助

2023-02-01 06:10:09 字數 5550 閱讀 9737

1樓:

若手機沒有4g訊號,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需要使用的是4g手機,且使用相應制式的4g**卡;

2、重新插拔sim卡嘗試,條件允許的話,更換其他4g卡排查故障;

3、手機選擇使用的4g訊號在當地覆蓋不好或者沒有覆蓋,建議更換首選網路型別(設定--常規--行動網路設定)檢視2g、3g、4g的對比情況;

4、有的地方還沒有完全覆蓋4g,存在覆蓋盲區,需要換到有4g覆蓋的地區使用;

5、如果其他品牌4g手機也存在4g訊號不好現象,可致電當地的運營商反饋;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4g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以參考以下三種情況排查:

1、手機卡當前使用**為3g**,可聯絡運營商修改**;

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

3、對比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當地所支援的網路頻段,是否有吻合頻段,需頻段吻合才可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通道切換一下。只有你認為是主卡的sim卡用上4g,流量才走那邊

oppo手機4g卡為什麼總顯示2g

3樓:oppo客服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手機螢幕上顯示2g訊號是由於sim卡運營商的網路訊號在當地還沒有完全覆蓋造成的,建議更換手機的使用環境,如果4g訊號覆蓋足夠好的話,手機上都會顯示為4g的。

4樓:李倩

由於你所處的位置原因,可能會導致手機網速不好,還有可能是你設定成了預設開2g網,所以會是這樣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1,是什麼手機型號?

2,color os 2.0系統的有分版本,即移動版,聯通版,電信版。

放置的運營商卡,不是該定製機的就會是這樣。如移動版,放聯通卡,就只有2g網路。

3,color os 3.0系統

a,運營商訊號在你所處的位置不好。

b,運營商該地區沒有覆蓋4g網路。

c,沒開通4g**。

d,關機重啟。

e,是否欠費停機。

f,撥號鍵輸*#2323#,關閉3g。

g,sim卡換其他手機試下。

h,更換sim卡。

i,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j,以上都不行,就送去臨近的官方售後檢測維修。

以上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4g訊號不穩定,自動切換到穩定的網路。

oppo手機4g網路成2g,怎麼回事?

7樓:3c技能雷知道

oppo手機4g網路成2g,怎麼回事?

8樓:繁華笙歌落

可能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沒有更改手機設定,或者手機所處地點訊號的問題所造成的。

01開啟手機,點選撥號鍵圖示,開啟撥號鍵盤,然後輸入 *#2323#。

02剛輸入完數字後,手機螢幕上會彈出,2g.3g.4g的轉換開關.關閉4g開啟2g網路模式。

03然後再點開設定,進入設定頁面,找到「雙卡與行動網路」。

04點開」雙卡與行動網路「便可以看到 」啟用4g" 的開關了。

05在撥號鍵盤上輸入*#*#4636#*#*-->手機資訊-->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g

ps:針對安卓手機大多均可這樣操作。

網路覆蓋範圍存在差異

因為3g、4g比2g建設的晚,站點相對少一些,特別是偏遠地區和農村,大部分只有2g覆蓋,沒有3g/4g覆蓋或者覆蓋比較差。這樣的情況下,手機就自動變回2g網路。

**選擇

如果使用的是3g**,在存在3g網路覆蓋的環境下,網路會自然變為3g。而使用者如果使用2g**,那麼即便身處4g網路覆蓋的環境下,手機也只能接收到2g訊號。

9樓:oppo客服

4g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以參考以下三種情況排查:

1、手機卡當前使用**為3g**,可聯絡運營商修改**;

2、使用當地環境的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4g網路無法使用;

3、對比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當地所支援的網路頻段,是否有吻合頻段,需頻段吻合才可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沒有更改手機設定,或者手機所處地點訊號的問題。

01開啟手機,點選撥號鍵圖示,開啟撥號鍵盤,然後輸入 *#2323#。

02剛輸入完數字後,手機螢幕上會彈出,2g.3g.4g的轉換開關.關閉4g開啟2g網路模式。

03然後再點開設定,進入設定頁面,找到「雙卡與行動網路」

04點開」雙卡與行動網路「便可以看到 」啟用4g" 的開關了。

05在撥號鍵盤上輸入*#*#4636#*#*-->手機資訊-->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g

ps:針對安卓手機大多均可這樣操作。

11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辦法我都試過啦,後來發現是手機欠費了,所大家趕緊看看自己的話費情況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1.4g覆蓋訊號出現問題,沒訊號了。

2.手機**流量沒了。

3.手機設定中4g開關關掉了。

4.關機重啟。

5.請嘗試以下操作:嘗試進入設定介面,點選無線和網路欄目下的更多,然後點選「行動網路 > 網路模式」,勾選「4g/3g/2g 自動選擇」後的核取方塊,或者在更多中開啟4g開關。

4g手機是多模終端,既支援4g模式也支援2g和3g模式,手機會根據其駐留網路顯示對應的網路標識。

1當手機所在區域沒有4g覆蓋時只能駐留在2g或3g網路下,在此情況下手機會顯示所駐留的2g或3g網路標識。

2對於csfb手機(iphone系列手機)需要回落到2/3g網路進行語音通話,所以在通話過程中顯示的是所連線的2g或3g網路標識。

3對於雙待手機,兩個訊號分別顯示雙待的工作模式。若無4g覆蓋,顯示所駐留的2/3g網路標識,如果有4g覆蓋,資料業務駐留在4g上,語音業務駐留2/3g上,此時顯示4g和2/3g標識。因此首先你要判斷您的終端是單卡單待還是單卡雙待,甚至還有雙卡雙待。

雙卡雙待手機在設定上網sim卡時需要注意,如果您設定其他運營商的sim卡上網,就不能用移動的4g網路上網。

為什麼oppo手機從4g突然變成了2g,還不能用行動網路 20

14樓:娟娟淺時光

可能有以下原因:

1、運營商的問題,一般這個可能性比較大。這種情況打**給運營商投訴下,就會好一點。

2、手機接收訊號不好,一般這個可能性很小。一般不會出現,如果手機用時間長了,就容易出現這個可能性。

3、所處地區沒有移動訊號覆蓋,所以也會導致沒有訊號。

4、可能是4g訊號不穩定,自動切換到穩定的網路。

5、可能是手機欠費停機了。

6、可能是手機流量沒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不能上網的原因:

1、運營商的問題,一般這個可能性比較大。這種情況打**給10086投訴下,就會好一點。

2、手機接收訊號不好,一般這個可能性很小。一般不會出現,如果手機用時間長了,就容易出現這個可能性。

3、所處地區沒有移動訊號覆蓋,所以也會導致沒有訊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4g手機變成2g不能用行動網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一下機就可以了

18樓:詠豐頤頤

有些地方訊號不好,很正常

oppo手機為什麼有時候是4g有時候是2g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手機的資料網路模式裡面選擇了2g/3g/4g網路自動切換模式,去到不同的地方2g和4g網路訊號強弱不一樣,哪個訊號強就切換到哪個模式下的網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系統應用佔用部記憶體都要佔用2g左右剩2g沒問題擴充套件記憶體卡

21樓:來自小孤山善良的茼蒿

什麼玩意?這手機真的垃圾

oppor94g網路手機怎麼顯示2g了

22樓:熊蛋科技

親,4g手機僅用2g網路的設定方法:

你在撥號盤輸入*#2323#。然後進入設定--行動網路--網路首選為僅2g;

注:指令為顯示、隱藏網路開關選項,若手機軟體不支援,請選擇3g/2g等網路制式。

23樓:

這個是你所在區域網路沒有4g網路會自動切換成2g網路的哦

我的手機是oppo明明有4g網路。可是一來農村為什麼就變成了2g網路?別人的都可以。都覆蓋到的。大

24樓:

農村大部分地方都是2g和3g網路,4g的很少的

為什麼oppo a59手機用4g卡顯示2g網路?

25樓:匿名使用者

oppo a59手機用4g卡顯示2g網路,實際原因很多,主要可能:1、設定的是卡2或副卡。2、關閉了4g網路。3、當前位置無4g訊號。

一、oppo a59雖然是雙卡,但只有一張卡可以設定使用4g網路,另一張只能使用2g和語音功能。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選擇選單「雙卡與行動網路」

2、 點選「上網」,即可以選擇哪一張卡使用4g網路,點選「切換」確定設定

3、 如果關閉了「啟用4g」,那兩張卡都無法使用4g。

擴充套件資料

一、外觀特點:

1、外觀方面,oppo a59手機正面採用了正面腰圓鍵指紋識別設計,同時正面採用了白色的前面板設計。而在後蓋方面,oppo

a59則採用了不同的設計風格,攝像頭位置以及閃光燈的方位也進行了改動。

二、主要功能:

oppo a59手機採用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單位為1.4μm大尺寸,搭配全新升級極致美顏4.0。

oppo a59採用1300萬畫素高感光堆疊式感測器,支援pdaf相位對焦,繼承了oppo產品特有的「超清畫質」功能,可以拍攝5000萬畫素的**。

26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1、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2、使用4g**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3、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一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者是所在地沒有3g/4g網路覆蓋,只有2g網路覆蓋。

如何看手機卡是否是4G卡?我用新辦的4G卡插進手機裡開機,左上角顯示中國移動3G,那是4G卡麼

1 首先你要先知道自己的手機支不支援4g,在行動網路設定中有一個網路型別的選擇,在這裡有網路優先的選擇,如果你沒有,那你便不是4g手機,所以即使是4g的卡也沒有用。2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卡是不是4g的卡,可以看一下卡的背面,應該會有4g的標誌。實在不行可以撥打10086查詢 3 有的地區還沒有覆蓋4...

我手機是榮耀4G手機,用的也是移動4G卡,手機狀態列顯示的也

你好,看你首先看一 下手機那個sim卡是不是4g卡,如果未開通4g功能的話,開通一下。看一看那張卡是不是剪卡,有的剪卡,有的時候會網給不好,在手機通知欄裡看一下4g功能是不是常開啟的。然後看看當地的4g網路是否全覆蓋?一切正常的話,那把這部手機送到售後看一下。我的手機是4g手機,手機卡也是4g的。為...

我的手機是4G手機,卡也是4G的,為什麼上網的時候卻是2G網路

看下手機網路設定裡面有沒有開啟4g網路,如果開啟的話就是樓主附近沒有4g訊號了,沒有4g訊號就無法使用4g網路了 網路訊號不好的時候就會就會是二g或者三g。為什麼手機是4g卡都是4g顯示的只是2g網路 就是網路覆蓋情況和運營商網路多模式的策略以及配置。有的地方會沒有4g訊號,也沒有3g訊號,因此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