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生山東科技大學測繪工程男生宿舍

2023-01-20 07:25:04 字數 2080 閱讀 99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你的今年剛畢業山科測繪學長,很不幸告訴你,你選錯專業了。

去了很多單位測繪都只是作為輔助,不受重視,可以說過上幾年職業上升到頭了。

2.作為工科,測繪經常需要出差,很多小單位住宿條件很差,經常是在村裡租個民房,或者租個         便宜的招待所住,現在我的很多同學都是頂著酷暑在外面幹測量,極其辛苦。

3.本科的話,測繪較地信遙感好找工作,但是工資實在一般,但是在配不上付出。

4.門檻太低。很多測繪單位接的活也大多是測個地形圖,技術含量實在不高,單位直接就是僱的         民工、中專、大專,本科出來做這個,實在是浪費。

5.現在測繪早就飽和,至於為什麼好找工作,每年很多人實在受不了辛苦才轉行的。

告誡:大學期間,或者好好學習遙感或者地信的專業(千萬重視),然後考研轉方向。或者好好學習程式設計,不然測繪一輩子就是個民工——沒多大錢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東科技大學的學生,測繪是個不錯的專業,前景不錯,我考研也準備考測繪,學校環境可以,校園很漂亮,6人一個宿舍,一個樓層有一個大的洗漱間,不知道你是那裡的考生,現在怎麼查錄取成績啊!

小弟跪求:山東科技大學測繪研究生2023年及2023年及2023年考研真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不會的更不對。到了專業課的教材還沒看完,然後後來發現有好幾章考研都不考卻很認真的看了一遍。這種混亂的狀態,很直接的導致自己最後的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我們學校研究生院**上有 自己找找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是科大的,但是我沒有科大的測繪專業課題,想要武大的專業課我倒可以給你發一份

6樓:小小

給你個連結,科大的各個考研科目都有

山東科技大學男生住宿怎麼樣

7樓:

男生均為6人間(部分採礦的除外,因為有的是一廳幾室式的,現在不知還有沒有這樣的),女生有的6人間有的4人間。凡是六人間的均沒有獨立衛生間,四人的大部分有獨立衛生間(說實話,衛生間也不咋地)。四人間的房間樣式有好幾種。

六人間的分為六個均上鋪和四上鋪兩下鋪兩種,均人均一個寫字桌一個衣櫥。條件還是不錯的,宿舍比較乾淨,冬天暖氣也足。沒有獨立衛生間的好處就是乾淨,因為有獨立衛生間的味道不大好,而且獨立衛生間衛生也不會太好。

公共衛生間還是比較衛生的。放心吧,環境還是不錯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找了幾個**:

8樓:我愛足球王大哥

6人一間,兩個下鋪、四個上鋪,一個人一個電腦桌,一個人一個立櫃,一個樓層上一個大洗刷間、兩個公共廁所

山東科技大學測繪工程專業怎麼樣

9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一般的專業

科技大學的強勢學科是煤礦類的

而且還可以定向培養哦

山東科技大學宿舍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科技大學有三個宿舍區,你應該是住c區b2-b4宿舍樓,因為那個樓市資環學院的。男生基本

上都是六人間,上下鋪的。每人配有電腦桌(同書桌一體)以及書櫃。

c區是新建宿舍區,環境還可以。女生一般是四人間。

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校區男生宿舍有四人間的嗎?

11樓:現在什麼最重要

我是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校區)大三的學生,男生只有資院與環境工程學院的c11宿舍樓裡有四人間。其他的男生都不是四人間。

12樓:

貌似只有六人間吧,開學以後你可以提出申請試試啊!不過六人間條件已經很不錯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很少,在開學之前,學校就已經將宿舍分好,所以說,我們是沒辦法選擇的

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和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是嗎?學校

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和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現在是一個學校了。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改名為 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 2008年以前東校是泰安校區,現在西校是泰安校區的一個學院,叫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 泰山科技學院 就像青島的山東科技大學裡的經管學院一樣,經管學院裡面再分成各系,例如會計系。這下明...

山東科技大學現在怎麼樣,山東科技大學實力怎麼樣?

山東科技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zawp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山東科技大學,簡稱山科大,在國內大學排名146,建校於1951年,在青島 泰安 濟南三地辦學,是一所工科優勢突出,行業特色鮮明,工學 理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 經濟學 藝術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 協調發展。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名...

山東科技大學是一本嗎,山東科技大學是不是一本

山東科技大學是一本院校。山東科技大學簡稱山科大,建校於1951年,在青島 泰安 濟南三地辦學,是一所工科優勢突出,行業特色鮮明,工學 理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 經濟學 藝術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 協調發展的山東省重點建設的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是國家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 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