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翻譯,不要用金山快譯。謝謝

2023-01-20 07:25:02 字數 799 閱讀 1791

1樓:張佳靈

背景 濟南是村位於花連縣臺. 總人口約700人,有55%是華人,45%來自ah張惠妹原住民部落. 村四周都是山,直到二十世紀三十年代還密樹林.

農業是主要的經濟活動在50年代. 寮國溪貫穿村提供農業灌溉用水. 該村旁理yu湖位於北村,過去曾吸引不少遊客.

在2023年吸引的力於拉科的美麗風光,這是**指定的全國保護濱海地區. 未經審慎規劃,**擴大了村裡的道路變成了四國的公路線. 有沒有計劃在寮國建水壩流"保護"村.

確實阻擋溪水挹注村農業灌溉和阻礙了這個太平洋游泳溪魚產卵. 由於興建水壩,村裡的生態系統遭到嚴重破壞,大而不蚊子吸引遊客yulake.

2樓:藍粉馨兒

chinan 是在 hua-lien 留置權臺灣縣中被位於的一個村莊。 它的總人口是約 700, 由於 55% 實在華人和 45% 從那啊-mei 原始的種族。 村莊被山包圍, 和直到 1930 年代也濃密地被植樹。

農業在 1950 年代之前是主要的經濟活動。 lao 水流跑經過村莊,為農業灌溉提供水。 村莊是緊鄰li- yu 湖, 被位於到村莊的北方而且過去已經 吸引許多旅遊者。

在 1978 中, 被li- yu 湖的華麗風景吸引,**的**指定了它如國家的海岸保護區域的部份。 沒有小心的計劃,**變寬村莊的鄉村道路進一條四個線的公路之內。 一身體不舒服的計畫水壩在 lao 水流上被構造到 "保護" 村莊。

它的確阻塞了水流水為農業的灌溉跑進村莊而且已經 從向上游泳生下了蛋的水流阻礙太平洋魚。 因為水壩的建築,村莊的生態學的系統嚴重的被損害,而且li- yu 湖吸引蚊子但不吸引旅遊者。

請大家幫我分析回答,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萬分感謝,看圖

這個藕斷絲抄連。反覆無常bai,沒有節操的男人不要理他。跟我們交du往的時候對我們好zhi點。柔情dao點。耐心點。包容點就行了。他還偏不。嫌咱們脾氣大。不管他的那些跟咱們有沒有關係。不用理他。我們那麼輕賤啊。非要吃他這個回頭草啊。何況這回頭草也不好吃啊。雞肋這就一雞肋。不用搭理 他了。看看周圍廣闊...

請大家幫我翻譯個句子吧

you should take down the notes in class because when you go back home,you may forget everything.you shoud write down the important thing in the class,...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一 會話來 a 被面試者 b 面試官自 對話 教育背景 b 你在哪個學校就讀?a 我就讀於江蘇理工學院。b 什麼時候大學畢業?a 這個七月。b 你的專業是什麼?a 機械製造。b 談談你在學校所修科目吧。a 我在大學修了三十多個科目。b 你在學校學習如何呢?a 我在班級裡是第一名,所以自覺在學校做的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