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的使用方法,無線路由器的使用方法

2023-01-20 07:15:08 字數 2850 閱讀 544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什麼寬頻了

聯通的是pppoe得連線設定好賬號密碼。軟重啟一下一般都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牌子不同,進入方法不一樣,tp-link 靜態進入輸入192.168.1.

1;d-link進入192.168.0.

1,在根據設定嚮導選擇用ppoe模式 動態ip模式 靜態ip模式設定即可

無線路由器的使用方法

3樓:用q戶名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的問題是,如果是臺式,很可能沒有無線網絡卡,如果沒有無線網絡卡的話是不可以無線上網的,本子和手機都是有無線的,很簡單,看看自己臺式有沒有無線連線就可以了,沒有的話就可能是沒有的了。這樣的話,想無線上網就要買個無線網絡卡,可以買無線路由配套的無線網絡卡,也可以買個便宜點的。想有線上網就很簡單了。

既然是用路由器上網就是路由器撥號,機器本地連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上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自帶的軟體調

6樓:任珉瑤

設定一下路由就行了。看說明書吧!

無線路由的使用方法

無線路由器的使用方法求助

7樓:

你看下問題出在那裡了,你可以登個qq,登不上去的時候會出來個對話方塊,左下角有「疑難解決」它可以幫你檢測到那裡出了問題。

一般都是設定的問題。

重新進192.168.1.1 設定一下,填好電信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新啟動路由器,按照說明書上的慢慢設定,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8樓:卑和田麗文

在路由器機身或說明中找到登陸ip和登陸使用者密碼,一般ip是192.168.0.

1或192.168.1.

1,使用者和密碼預設是admin。連上線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登陸ip,這時會出現使用者和密碼輸入的對話方塊,輸入使用者密碼後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設定寬拔號的,設定好後就會自動連網了

9樓:餘元容儲瑋

首先無線路由器接上電

用網線和桌上型電腦或者筆記本連線

按照說明書進入管理介面

在廣域網的pppoe(撥號)設定那裡填好電信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在區域網設定裡開啟dhcp服務,然後在無線設定裡面設定好ssid和無線密碼(建議使用wpa2-sk密碼)儲存好後,拿掉網線,將無線路由器wan口用網線接到電信給你的那個貓,然後路由器的四個lan口任意一個接到你的桌上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均設定為自動獲得ip。

這樣連好後

桌上型電腦應該就能上了

筆記本則開啟無線網絡卡連線後

輸入你設定的密碼才可以上網。

10樓:逮夏彤藩雪

買個帶萬絡擴充套件介面的無線路由,一般有一個介面跟其他幾個顏色不一樣的,這個是輸入藉口,把貓上連出來的網線插這個口,再用一條網線連線桌上型電腦網絡卡介面跟路由器其餘任意一個擴充套件介面,用桌上型電腦登入路由器控制頁面,具體地址在路由背後都寫著的,還有使用者名稱跟密碼也在的,進去後進行設定一下就好了,一般會有設定嚮導,一步一步下去就可以了,這個詳見說明書。最後用筆記本搜無線訊號,輸入連線密碼。到這一步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了。

無線路由器的使用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搜尋到無線訊號,又有接入無線訊號的金鑰就可以。

12樓:可旎瑞茂才

連線到家裡的寬頻,把有線寬頻變成無線

無線路由器使用方法?

13樓:管w6688典

無線路由器先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設定。 一、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無線路由器先接通電源,然後再用牙籤輕輕地戳路由器上的reset鍵,按住5秒以上。

二、恢復出廠設定後,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如下: 中國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中國口。 開啟瀏覽器,輸入依9貳.

依陸吧.依.依(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點設定嚮導 上中國方式:

pppoe 上中國帳號和上中國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無線狀態:開啟 ssid:

輸入無線裝置名 通道:選擇依依或者依三 psk密碼:輸入無線密碼 其他預設即可 設定完成後,中國線一端接貓(adsl)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使用,新買的的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

想臺式無線上網,那麼記得買張無線網絡卡 100元左右 那才能接收無線路由的訊號,如果你不想買無線網絡卡的話,那就臺式和筆記本的換下位置吧。無線路由基本連法 基本 貓連線 線,路由連線貓 注意 要插對介面,接那個wan 再先用網線連線電腦。設定 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入裡面 設定嚮導 輸...

無線路由器長期使用對人體的影響,無線路由器的輻射有多大,長期開著對人體有什麼影響?

兩種輻射。電輻射。訊號輻射,都是人體能夠承受並不受影響的範圍內。比很多的輻射都小很多,不會造成影響!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無線路由器的輻射有多大,長期開著對人體有什麼影響?無線路由器一直開著對人體有危害 輻射小,但是有輻射。路由器輻射 1 無線路由產生的電磁輻射是很微弱的,與收音機這樣的無線電裝置相差...

無線路由器怎麼使用啊,家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在150左右,tp link,dp link,很多牌子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