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帝燃氣灶著火不久就滅怎么回事,誠帝燃氣灶著火不久就滅怎麼回事

2023-01-20 07:25:05 字數 4463 閱讀 9452

1樓:熱情的小子

是熄火保護功能。

這個道理很簡單,燃氣只要連續進入燃燒室,就沒有不燃燒的理由,火滅了,那是因為燃氣中斷了。帶熄火保護功能的灶,確確實實有斷氣功能,只不過是「熄火斷氣」而已。

熄火保護功能建立在「檢測—反饋—動作」機制上,檢測就是用火焰感測器把火焰資訊送達控制中樞,在灶具往往就是脈衝器或電磁閥,反饋就是訊號的傳輸,動作就是最終的執行。火焰中途熄滅,問題往往就出在感測器了,使用熱電偶技術的灶具大約在兩三年頭上就愛出這個故障,只有更換熱電偶才能從根本上解決。使用離子感應針的紅外線灶具終其壽命則沒有這個缺陷。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那臺是不是帶安全裝置的,你可以試試打火後不鬆手,再按住10秒左右,然後鬆手看火會不會滅,如果不行就是爐具有問題了。還有一個注意的,那個火一定要燒到那根銅針,如果沒有燒到就是火太小了,要調整下面的風門把火調大。

3樓:21連的小藥箱

是剛開的時候這樣麼?我見過一個是要維持**狀態5秒以上才會持續有火的,這貌似是它的自動保護設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廠商如果不是使用不當的話,應該是質量問題!

誠帝燃氣灶小火就滅怎麼辦

5樓:揚業

小環火與大環火是由不同的兩個噴嘴出來的

小環火噴嘴與引火噴嘴孔很小,容易堵塞。

用細鋼絲通—下就行了。

燃氣灶點火後自動熄滅 併發出警報聲 什麼原因? 50

6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煤氣復灶用的時間長後,制有時會出現自動熄滅的現象,即能打著火,但一鬆開打火開關,就馬上熄滅了。這個有可能是因為感應開關失效引起的。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解決

1、仔細觀察煤氣灶出火口,一般都會發現兩根探針一樣的東西,它們一個是點火器,另一個是感應探針。區分它們很簡單,按下點火開關後,不停地冒電火花的就是點火器,另一個就是感應探針

2、點火後自動熄滅的原因,往往就是因為感應探針的位置不對,火苗燒不到感應探針,導致判斷出錯,自動熄火。因此,可以通過調節火焰的位置來解決這個問題。

3、煤氣灶每個出火口底下都有兩個撥片,它們就是用來調節火焰位置的,一個調內圈火焰,另一個調外圈。先把火打著,然後找到調內圈的那個,嘗試撥動一下,讓火焰整個把探針給包住,這時就不會自動熄火了。如果這個方法不行,就可能是感應電路或者是電磁閥的問題了,那就麻煩了,一般人很難搞定

另外你的燃氣灶有熄火報警功能,當熄火後某個地方漏氣,被檢測電路檢測到了,所以報警的

7樓:清遠誠帝廚衛

有兩個原因。一個是熱電偶不行了。感應不到灶的溫度啟動了自動熄火保護。二就是灶具脈衝器不行了。修理費50到80左右。

8樓:臥聽風雨一夜

應該是燃氣灶的點火裝置有問題,然後點不燃火導致燃氣洩露而報警

9樓:瘋人院丶院長

是沒有燒到感應針,你的灶具是帶熄火保護的,是不是要燃火但過會兒就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燃氣的質量有問題!或者是燃氣灶本身沒有調節好!可以找一下附近的燃氣灶銷售商諮詢一下!

11樓:zyx西

可能有的漏氣,點火裝置是自動型的

12樓:

燃氣的比較危險出現故障你還是別自己弄了找人來修吧或者是度娘上找報修一站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電量不足,買2塊新的1號電池換上就可以了

14樓:羅細如要讀此經

請問燃氣灶點火後自動熄滅,併發出警報聲,這是什麼原因?請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煤氣灶點火好的,燒了幾分鐘突然報警,怎麼回事

燃氣灶打著火了還一直打火

16樓:成就家修

原因:1、點火針故障:折斷、破裂、接觸不良。(點火針是白色的,在點火時會發出「嘀嘀嘀」的 聲音並伴有火花)。

2、點火脈衝部分損壞:點火脈衝是提供高壓的,分兩路輸出,而你說有一邊能打火,這樣看 來有可能是另一路出了問題。

3、火蓋有髒物,導致點不著火,需要清理火蓋。(火蓋就是放在灶上的一個圈,上面挖有很 多的小孔透氣)打著

4、沒有電池了,可以更換電池。

解決方法:

1、檢查火蓋是否發放平、是否合上、保護傘是否對準點火針。

2、燃氣灶建議一年更換一次電池,找到灶具下方的電池盒,一般是更換一節一號電池。

3、清理內外火蓋處的汙漬,一根乾淨的牙籤,由內向外疏通火孔和引火槽。

17樓:pjp哈密瓜

回答朋友你好.你的問題我來回答.注意整理資料和打字需要一定的時間.讓你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

1、開關的壓簧沒有彈性了,或者彈性差了,不能回原;

2、高壓電子點火器壞了;

3、開關的觸頭壞了,斷不開了;

4、電磁閥沒有被開啟,氣源沒流到火孔;

5、熱電偶與電磁閥沒有形成電路迴路;

6、熄火保護裝置損壞

再解決這個問題也就有了辦法:

1、重新更換新的燃氣灶開關,確保開關的正常;

2、更換新的點火器;

3、調節熱電偶的位置,使火溫能夠影響到它的正常使用;

4、檢查電磁閥的連線線是否連線好,重新連好;

5、熄火保護裝置如果壞了的話,那隻能換新的了提問好的

更多14條

18樓:天外飄逸

你買的灶具有自動熄火裝置,主要是電子打火電子元件出了點問題,熄火保護失靈,有可能是一邊的感應針出了問題,你看看那根針(金屬,不是白瓷那根)是不是被火燒著,如果沒有,想辦法調節一下風門或火蓋或針頭的位置,使其能感應到足夠的熱量,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19樓:燕凡陽布濤

這是正常的。你這個煤氣灶是自熄式的安全保護功能,所以當你打著火時,點火器還會繼續點火,直到爐子的火焰燒到感應針,而且到一定溫度時,點火器才停止點火,這要2至3秒的時間,有時稍長一點……

20樓:多學知識和道理

打火開關有卡阻或生鏽,導致不能復位分離開或內部短路,拆下維修或更換。

21樓:小麥和黑土

ft、sk、lb等品牌均為江浙一帶的小個體戶、投機商,他們投資家電行業只是為了迅速的賺錢,往往會打一槍換一個地方,品質、服務都沒***,買這些品牌的家電,使用過程中有了什麼質量問題,找不到售後,或者是好不容易打通**,但是也要拖延很長時間才能進行維修,並且還收取**的維修費,因為他們都沒有健全的售後維修體系支援。而海爾廚房家電在全國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可以24小時不間斷的為您提供服務,海爾星級服務中心更是將便利送到小區內,讓您的生活更加放心、省心、舒心。

22樓:

打火裝置壞了,請灶具的售後人員來吧,

將電池下了,再裝上試下

誠帝熱水器jsd20-10ca,上了煙道一會就熄火,不要煙道就燃的好。不知為什麼。煙道沒有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你可以做實驗,水一直開著保證火是不會熄滅的,只有你的水關了火才會熄滅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煙道位置裝高了,這會對其有影響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通風不好,應該是堵了

誠帝煤氣灶如何換電池

26樓:匿名使用者

灶的下部,即底面有一個塑料電池倉,扣開上面的倉門,即可更換電池操作。

美的燃氣灶打不著火(求維修高手指點)

27樓:書生之見是我

這是熄火保護電磁閥的故障,5秒鐘是因為管路跳過電磁閥,所以能用,去修理吧,換一個電磁閥大約50元到80元,連人工費

28樓:

美的燃氣灶打不著火有以下原因。

燃氣灶的氣源開關未開或氣壓不足。處理方法:關閉灶具開關後檢查燃氣灶前旋塞閥和入戶開關是否開啟,若未開啟,開戶後再試打火。

燃氣灶點火針和熱點偶有汙染或者沒電了。處理方法:檢視灶具打火時有無火花出來,若無更換電池試試,若有火花可能是調壓器進氣口和噴嘴被鐵鏽堵塞,阻礙瓶體內燃氣流出,更換合格的調壓器。

燃氣灶火蓋的位置沒有放好。處理方法:檢查燃氣灶的火蓋是否發放平、是否合上、保護傘是否對準點火針,如果沒有放好可以在火蓋冷卻後將它放在準確的位置。

29樓:匿名使用者

按鈕裡面進鹽了 拆下來清理一下 還不行就給廠家打**買一個換上

30樓:

點火器壞了 換一個就好了 找師傅過來換 要麼度娘上搜報修一站通

31樓:清遠誠帝廚衛

一是開關不行了。二是熱電偶不行了。

燃氣灶打不著火怎麼處理,方太燃氣灶打不著火應該如何及時處理

廚房燒飯過程中,經常會遇到燃氣灶打不開的情況,用打火機或火柴點火非常危險,學會正確的打火方法很重要。燃氣灶打不著火不用請人修,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燃氣灶打不著火了?教你怎麼解決 你好 燃氣灶打不著火的可能情況及處理意見 第一 有沒有氣,遇到煤氣灶打不著火,首先要檢視是否還有氣,沒有的話就要加氣。第二...

紅外線燃氣灶打不著火急急,燃氣灶打不著火怎麼辦

告訴我品牌 型號,如果是紅日的,我包你過關。根據你的描述,很可能是噴嘴堵塞了。那得卸下爐頭,再卸下噴嘴,磕一磕或吹一吹就差不多了。前一段時間修了好幾臺灶,都是蛆死到噴嘴口上了,要不是親見,八輩子都沒人相信。有補充的話,帶連結發訊息給我。噴嘴能點燃,證明噴嘴之前氣路基本沒問題 爐頭不能點燃,恰好說明引...

燃氣灶打不著火怎麼辦,燃氣灶打不著火怎麼辦?

燃氣灶打不著火不用請人修,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燃氣灶打不著火了?教你怎麼解決 人離不開一日三餐,每餐的烹製離不開燃氣灶,因此燃氣灶用的順手不僅可以讓主婦的廚藝得到淋漓盡致地展現,烹製效率也會得到提升。經常看到有抱怨家中的燃氣灶用久了之後打火困難的問題,有的燃氣灶需要長按停留六七秒才能打火,有的需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