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校區是幾本

2021-12-19 13:20:33 字數 630 閱讀 5165

1樓:

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校區全部為一本。

山東科技大學有青島、泰安、濟南三個校區,山東排名第六,青島校區全部為一本,在青島市黃島區,校園非常漂亮;泰安校區為二本;濟南校區為中外合作辦學或校企合作辦學,在二本錄取。

山東科技大學(shand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山科大,是一所工科優勢突出,行業特色鮮明,工學、理學、管理學、文學、法學、經濟學、藝術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協調發展的山東省重點建設的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專業都在泰安和濟南校區、所有一二本專業全在青島校區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二本三本的你們知道什麼呀,青島校區在12年基本上就全部一本招生了,15年學校招手了五千多人,不高一本線三十分你都不穩。

4樓:小李狂刀

青島校區全部一本,超重點本科線30分報考希望較大

5樓:惠安容

胡說,濟南校區是一本。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新校區在嶗山區。挨著青島大學東部校區。食堂不錯,花樣多,便宜。

山東科技大學的青島校區漂亮嗎

上面說的是青島科技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校區在青島開發區,小珠山腳下.規劃面積3700畝,校園內有座山佔700畝,現開發面積除了這座山也才有1800畝左右吧,規劃的地域是以小山為中心,東西對半,東半為教學區及學生住宿區,西半為教職工區,規劃圖在行政樓一層,有時間看看,很不錯的 現在還一直在開發,已開...

山東科技大學青島校區都有哪些專業

對於以上某個不懂裝懂得的2b的建議你完全可以忽略,山科大前身山東礦院。始建1951年,1956改名山東煤炭學院 已為本科 1999年改名山東科技大學,現青島 泰安 濟南三地五校辦學,今年省內一本 省外學生 部分為二本 煤炭定向生 高水平運動員在青島校區,省內二本 專科在泰安校區 泰安科技學院 中外聯...

青島科技大學高密校區在哪,青島科技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在哪裡?請詳細的說明一下。

樓上說的什麼啊 青島科技大學高密校區 當然在高密,無論做汽車還是火車,出站後一直往南走 當然有點遠 路的最南端是植物園 直走穿過植物園到南門,往西走就是科技大的北門 科技大在植物園西,幾乎緊鄰 從火車站或者汽車站 打的 也不貴 15 20元就到了 高密在青島西北方向100千米處。青島科技大學高密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