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紀錄,是球員刷出來的

2022-01-15 07:38:04 字數 5333 閱讀 3497

1樓:陳長的路上

布克的單場70分,就是靠刷出來的,大家可以去看看這場比賽就知道了。但是也不能說布克不強。還有就是威少三個賽季場均三雙也有巨大的刷的嫌疑。

2樓:風無痕

布克的70分,當時球隊已經落後很多分獲勝已經無望,但是太陽對全隊居然犯規戰術,讓布克拼命出手最後拿到70分的壯舉。

3樓:職場導師老吳

布克的單場70分就是刷出來的,大衛的71分,還有威少的三雙,等等,這些都是有刷子的嫌疑,因為不關乎比賽勝負,只在乎資料,所以有了好的資料,卻沒有獲取比賽的勝利,自然有刷的嫌疑。

4樓:娛樂小怪才

1、布克,nba史上最年輕的70分。2、「海軍上將」大衛-羅賓遜,超越奧尼爾而坐擁得分王這一榮譽。3、威少,球場上連續三賽季場均三雙的資料。

5樓:百科小鬥士

海軍上將羅賓遜的職業生涯最高分,是被公認刷出來的,當時為了能夠超越奧尼爾,拿到得分王,全隊都在給羅賓遜喂球。另外廣受質疑的就是威少,很多**都認為他的場均三雙都是刷出來的。

6樓:繁星相誦

相信大家都對布克這位球員十分的熟悉,2023年3月25日,在一場太陽對陣凱爾特人的比賽中,德文布克拿下了一項極為不可思議的記錄,單場70分8板6助的史詩級資料,使當時的聯盟為之瘋狂,就此,nba史上最年輕的70分就此誕生,雖然說最後比賽還是沒能拿下勝利,被凱爾特人以領先10分的優勢給打敗,但那場比賽勝負早已不是關鍵,而全場球迷關注的則是布克的個人表演時間,甚至隊友都無心比賽。

只是這次的布克個人表演時刻,在諸多球迷回過神了時,似乎覺得不那麼的光彩,之所以能夠拿到70分的如此壯舉,離不開球隊的「配合」在比賽幾無懸念之時,太陽隊採取了高超的犯規技術,助布克將個人單場得分刷到了70分。而賽後對於太陽集體幫助布克刷分此事,「壞孩子」軍團首腦伊賽亞托馬斯發言稱:「我從未見過這麼為了資料打球的」,可見布克分70分的逆天成績單,並不怎麼被當時的球迷,名宿等人所認同。

論到刷資料,不得不提起「海軍上將」大衛-羅賓遜,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出了名的「刷子」,最為明顯的一次則是在,2023年4月24日馬刺隊最後一場常規賽之中, 當時的羅賓遜僅僅與得分榜上的奧尼爾落後了0.8分的資料,當時的大衛羅賓遜為了能夠超越奧尼爾而坐擁得分王這一榮譽。可謂是手段齊出,而馬刺也全體助力了羅賓遜,首節開賽就承包了球隊的19分,而到了比賽的尾聲,當時的馬刺主教練約翰-盧卡斯更是做了一件十分受批評的命令,讓活塞更多的犯規好拖延比賽,在讓羅賓遜去單打的得分,最後比賽無懸念的被馬刺給鎖定了勝局,而大衛羅賓遜也如願的超越了奧尼爾的得分,成為了當屆的得分王。

而奧尼爾也賽後發生:「這個71分很不錯,但是相比較球隊的50勝,得分王就顯得稍遜一籌了」。

當然除此之外,nba之後還是有許多刷資料的球員,而現役最有「刷子」嫌疑的則是威少,連續三賽季場均三雙的資料,是許多能力不濟的球員都眼紅的,以至於常常被球迷侃為「威刷子」,而至於刷資料一言,筆者並不認可,場上優勢還是需要一位藍領能夠帶動的,與其將球權給到手感不好的球員手裡,還不如讓手感好的球員多攬幾分,畢竟nba是一項團隊的合作,只不過刷資料,不受界內看好罷了。如果刷資料的定義都是如此的話,那科比退役一戰60分,也將成為「不被看好」的代表了不知你對刷資料此事有何看法?

nba有哪些球星會刷資料?

7樓:繁星相誦

不同球迷對於刷資料這件事兒的看法並不一致,比如有球迷認為只有身為球隊核心球員才有能力刷資料,而另一部分球迷則認為刷資料本身很可恥,不僅無法當作是炫耀的資本,反而還容易成為別人的話柄。而如今nba中很多記錄實際上都是球星們「刷」出來的,那麼下面我們就一起盤點一下。

首先是布克。布克確實是一位天賦極佳,潛力十足,而且有著極大**空間的球員,但因為在2023年的一場比賽中,只有20歲的布克砍下70分,一度成為人們口中的刷子球員。在那場比賽中,他的4個隊友幾乎放棄了進攻機會,紛紛交出球權。

於是在所謂的垃圾時間裡,布克輕鬆砍下了70分,成為科比之後砍下最高分的年輕人。

其次就是威少的場均三雙。生涯拿到第一次場均三雙的時候,威少在那個賽季還成功當選了mvp。此後,球迷便開始發現,威少在連續3個賽季場均3 雙的那段時間裡,比賽中威少經常會故意放投,目的就是為了搶籃板。

而身為球隊老大,威少在隊伍中的球權也是最多的,因此還有球迷猜測,威少佔用大部分球權,不光是為了讓自己得分更好看一些,等到得分超過兩位數,經常可以看到威少故意放棄進攻機會,一心想著送出助攻。

不可否認,威少場均3雙確實很偉大,畢竟他是歷史上第二位做到這一點的球員,能夠打出這樣的成就,主要還是因為他有著與之匹配的能力。然而威少有刷資料的嫌疑,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而最後一位球星也經常被人詬病刷資料,他就是詹姆斯。老詹生涯資料表現一直足夠優秀,從出道的第二年開始,從未出現過得分低於25分的賽季。而回顧詹姆斯生涯一些劣勢比賽也可以發現,在球隊落後階段,他很少會選擇外線投射快速追分,反而是選擇近距離投籃或是殺入內線換來巨星哨,而這樣的舉動在不少球迷心中也正是為了刷資料。

說到最後,其實所有球員都渴望在球隊取得勝利的同時,自己也能夠拿到優秀的資料,但這並不代球員為了達此目的一定會刷資料。實際上回頭想想,那些被人們稱為「刷子」的球員都有著過人的能力!

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德文布克、詹姆斯。德文布克拿到了70的高分,詹姆斯也曾拿到61分,都有刷分的嫌疑。

9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分別為詹寧斯、蒙塔埃利斯、樂福、威少、格里芬、德拉蒙德、隆多、斯塔克豪斯、蘭多夫、埃爾文海耶斯等人。

10樓:銘逸遊戲**解答

詹姆斯哈登、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克萊湯普森、凱里歐文、凱文杜蘭特、勒布朗詹姆斯、英格拉姆、拉簡朗多、克里斯保羅。

現役nba球員,創造了哪些歷史第一的紀錄?

11樓:善良的小

一、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連續三個賽季場均三雙;二、勒布朗-詹姆斯,歷史最年輕3萬分;三、史蒂芬-庫裡,全票mvp+單賽季402三分;四、凱文-杜蘭特,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五、德里克-羅斯,目前最年輕常規賽mvp;六、德懷特-霍華德,史上最年輕的最佳防守球員。

12樓:積極的月茫

勒布朗-詹姆斯唯一一位總資料超過30000分+8000籃板+8000助攻的球員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唯一一位連續2賽季拿下場均3雙資料的球員 、德克-諾維斯基唯一一位得分超過3萬分的白人球員 、斯蒂芬-庫裡唯一一位全票當選mvp的球員。

13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有勒布朗-詹姆斯,他是唯一一位總數超過30000分8000籃板8000助攻的球員。還有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也是唯一一位連續兩個賽季拿下場均3雙資料的球員。這兩位都創造了歷史第一的記錄。

14樓:996體育

從nba的遠古時代開始,到如今已經經歷了73年的歷史,每個年代都有許多超級巨星,他們不斷的重新整理著各種各樣的紀錄。所以那些「歷史第一」的紀錄,個個都是難度很大,並且含金量十足的。對於nba球員來說,能擁有一項歷史第一紀錄,那就非常了不起了,那現役巨星創造的那些歷史第一紀錄,哪個最難破呢?

湯普森單節37分

湯普森算不上超巨,不過在創造紀錄這方面,他卻是誰也不虛,常規賽單場14個三分,季後賽單場11個三分,都是歷史第一的紀錄。不過最難破的,還是他創造了單節37分紀錄。湯普森曾經在一節比賽的時間裡,13投13中,其中三分球9投9中,轟下了37分,令人驚歎。

威少連續3年三雙

賽季場均三雙,是nba歷史上的神蹟之一,至今只有2位球員做到過。分別是大o羅伯特森和現役的威少,威少也是以全能著稱,拿到過得分王和助攻王,同時也是最擅長搶籃板的後衛。從16-17賽季開始,威少連續3年砍下了場均三雙的資料,幾十年後,這個紀錄也會像上古紀錄一樣嚇人。

哈登60+三雙

在nba的歷史上,能夠單場砍下60分的球員,就沒有泛泛之輩。任何一個時代,單場60+都是非常偉大的得分表演。哈登作為現役最無解的得分手,他的砍分能力很強,他的職業生涯不僅多次轟下60+,還有過單場60分10籃板11助攻的完美表現,這也是nba歷史上唯一的60+三雙。

詹姆斯季後賽6911分

老漢職業生涯創造過許多偉大的紀錄,一系列最年輕的得分紀錄,總決賽5項資料兩隊之首,都是難以超越的表現。不過最誇張的,還是他的季後賽總得分。詹姆斯職業生涯至今,打了13次的季後賽,其中有9次打到總決賽,並且都保持出色表現,季後賽總得分達到了6911分。

突破7000分是遲早的事,第二名則是喬丹的5987分,差距很大。

庫裡全票mvp

以上幾位超巨,他們的紀錄還有被超越的可能,而庫裡創造的這個紀錄,是無法超越的。在15-16賽季,庫裡打出生涯最佳表現,場均30.1分5.

4籃板6.7助攻,帶隊聯盟第一,表現堪稱完美。當年庫裡創造了多項紀錄,單季402個三分球,歷史第一。

帶隊73勝9負,歷史第一。全票mvp,歷史唯一。比起歷史第一,庫裡的歷史唯一顯然更無解一些。

nba歷史上有哪些最年輕紀錄?

15樓:繁星相誦

nba中的傳奇記錄數不勝數,每一年都會有球員重新整理人們對記錄的認知。除了一些比較出名的得分紀錄之外,年輕球員在場上取得的優秀成績往往也是人們關注的重點。而以下5大和年紀有關的記錄,在未來或許不可能有球員能夠超越!

5、羅斯

22歲那一年,羅斯表現優秀,成功拿到常規賽mvp,成為歷史上拿到這個獎項時,最年輕的球員。這一年的羅斯剛剛加盟nba三年,但他成功帶著球隊重新整理了新世紀之後的戰績記錄,並且帶著球隊打到了東決。只可惜那一年他的對手是擁有三巨頭的熱火,最終只能遺憾飲敗績。

4、魔術師

魔術師新秀賽季就幫助球隊進入決賽,而且在決賽的舞臺上,這位新人毫不膽怯,臨時被放到內線,卻表現優異,在幫助球隊拿到冠軍的同時,魔術師也20歲的年紀成功當選了fmvp,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fmvp。如今再看這個記錄,新人在加盟nba之後能夠帶著球隊走進決賽就已經相當困難,想要當選fmvp的可能性更是幾乎為零!

3、杜蘭特

21歲那一年,杜蘭特在比賽中對比表現重新整理了人們對於新秀的認知,他以場均30分的優秀表現成功當選了那一年的得分王,也讓他成為奪得這個獎項時,年紀最小的球員。儘管現如今場均得分比那一年的杜蘭特更優秀的球員還有很多,但能夠在21歲時以頂級資料傲立群雄,或許除了在進攻端表現幾乎無解的kd,再也找不出第二位了吧!

2、拜納姆

可能大部分球迷對於拜納姆的記憶,只有當年他幫助科比拿到2連冠。實際上,拜納姆加盟nba時才剛剛18歲,和科比一樣是高中生球員。能夠在沒有就讀大學的前提下就入選nba,可見他的個人實力有多麼強。

而他在剛滿18歲後還不到一週就登上了nba舞臺,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nba球員。在聯盟修改規則之後,對選秀年齡進行了限制,而他創下的這個記錄也永遠無法被打破。

1、詹姆斯

詹姆斯出道之後一直保持著極高的水準,場均得分一直都在20以上。於是發揮穩定的他很快當選了1萬分先生、以及後來的2萬分、3萬分先生,甚至幾乎所有和年齡掛鉤的記錄榜單上都可以看到他的名字。儘管他本人並不以得分見長,但他的得分能力永遠是隊伍最好的保障。

NBA有哪些球員是超級學霸,NBA中有哪些學霸級的人物?

不論走到 學霸無疑是最受人尊敬的一類人了,而別看nba中大多都是五大三粗的漢子,甚至有的人高中畢業連大學都沒上就進入nba了,但nba中還是不乏很多高學歷的隱藏學霸,小編便帶你悉數一番。說到麥基,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那個看似 腦袋不太好使 的五大囧常客了,不過,雖然總被奧尼爾調侃智商不夠,也總在場上做...

關於NBA人物,NBA球員有哪些

內特 羅賓遜 nate robinson 8 位置 控球后衛。身高 米 5尺9 體重 82公斤 181 磅。生日 1984 05 31 球隊 紐約尼克斯。選秀 2005年第1輪第21位。學校 washington 來自 美國。本賽季工資 119萬美元。合同情況 4年 558萬,2005 7 1籤,2...

nba球員名字,nba球星名字有哪些

像著名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或者斯蒂芬。庫裡,還有凱里。歐文,凱文。杜蘭特等等球員。nba球星名字有哪些?nba球星名字有 1 斯蒂芬 庫裡。斯蒂芬 庫裡 stephen curry,1988年3月14日 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畢業於戴維森學院,美國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現效力於nba金州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