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BA人物,NBA球員有哪些

2023-05-23 01:45:08 字數 5004 閱讀 3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內特-羅賓遜 / nate robinson / 8

位置: 控球后衛。

身高: 米 / 5尺9

體重: 82公斤 /181 磅。

生日: 1984-05-31

球隊: 紐約尼克斯。

選秀: 2023年第1輪第21位。

學校: washington

來自: 美國。

本賽季工資: 119萬美元。

合同情況: 4年 558萬,2005/7/1籤,2009夏到期,08&09球隊選項。

賽季平均] [每場統計]

常規賽 平均資料表。

賽季 球隊 出場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前場 後場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封蓋 失誤 犯規 得分。

05-06 尼克斯 72 39.

職業生涯 72 39.

季後賽 平均資料表。

賽季 球隊 出場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前場 後場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封蓋 失誤 犯規 得分。

職業生涯。常規賽 總資料表。

賽季 球隊 出場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前場 後場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封蓋 失誤 犯規 得分。

05-06 尼克斯 72 1511 230-565 58-146 152-202 56 111 167 147 59 1 114 201 670

職業生涯 72 1511 230-565 58-146 152-202 56 111 167 147 59 1 114 201 670

2006新科扣籃王紐約尼克斯隊的內特-羅賓遜---**分解。

p=246026&mode=threaded

2樓:匿名使用者

內特-羅賓遜吧 扣籃冠軍。

3樓:卑夢絲

內特-羅賓遜 is 06 扣籃冠軍。

nba球員有哪些?

4樓:鵬哥解疑難

湖人隊:詹姆斯,庫茲馬,卡魯索,波普(續約),塔克,哈勒爾(簽約),小加索爾(簽約),馬修斯(簽約),施羅德(交易),麥金尼(交易)勇士隊:庫裡,湯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威金斯,盧尼,喬丹·普爾,帕斯卡爾,斯馬伊拉吉奇,馬基斯·克里斯,貝茲摩爾(簽約),沃納梅克(簽約),烏佈雷(交易)。

5樓:子羊子浩來搞笑

nba的中國球員有姚明、王治郅、巴特爾、易建聯、孫悅、周琦、王哲林、丁彥雨航、胡衛東、宋濤。nba在球迷的眼裡,一直是判斷一個高手的標準,因為在那裡可以看到高手之間的對決。姚明在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他的實力一直被大家認可,他所在的戰隊,也很受到國人的喜愛。

王治郅和姚明一樣,也是通過選秀進入的nba,他實力過硬,一共打了六個賽季,他為三個戰隊都效力過。巴特爾為四支隊伍都效力過,雖然也拿到過冠軍,但他的節奏還是跟不上比賽的節奏。易建聯是大家近幾年來熟悉的球員,他一共打了五個賽季,nba對他的期望值還是很高的。

周琦目前還在火箭隊,而且受到了老闆的認可,希望他以後能有更高的水平。

6樓:魚螢兒

nba球員太多了,他們基本上都是世界最頂級的籃球運動員,現役比較出名的有:詹姆斯,歐文,庫裡,杜蘭特,字母哥,霍華德,保羅,倫納德,安東尼,利拉德,東契奇,哈登,約基奇等等。

7樓:勤苦又冷靜的小不倒翁

現役的有:詹姆斯,庫裡,東契奇,戴維斯,歐文,恩比德,利拉德等等。

退役的有:魔術師,喬丹,伯德,科比,韋德,鄧肯,加內特,坎普等等。

8樓:三花

現役的球員有:威少,杜蘭特,哈登,倫納德,詹姆斯。

9樓:星空下的煩惱

勒布朗-詹姆斯,場上司職小前鋒,綽號小皇帝。在2023年加入nba,曾在克利夫蘭騎士隊,邁阿密熱火隊,洛杉磯湖人隊效力。在2009-2023年蟬聯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

曾助力熱火隊兩次奪得nba總冠軍,並且自己兩次獲得總決賽mvp。

10樓:歡子的籃球

nba30支球隊,每支球隊15名球員這樣算就有450名球員,而且流動性很大。目前聯盟知名巨星包括詹姆斯,杜蘭特,字母哥,哈登,歐文,庫裡,濃眉,利拉德等等。

11樓:木狼

nba現役球星:約基奇,恩比德,西蒙斯,倫納德,喬治,詹姆斯,杜蘭特等。

12樓:帥小夥

詹姆斯,杜蘭特,庫裡,利拉德,歐文,哈登,字母哥。

13樓:戴清皖

nba很多偉大的球員會有很多象徵性的東西,就像喬丹的「後仰投籃」,艾弗森的「變向過人」,庫裡和雷阿倫的「三分球」,麥迪的「幹拔投籃」等,除了標誌性的動作外就是球員的球衣號碼,巨像喬丹和詹姆斯的23號球衣,科比的24號球衣,艾弗森的3號球衣,麥迪的1號球衣,加內特和鄧肯的21號等。

14樓:其學名

nba現役球員是:詹姆斯、保羅、杜蘭特、庫裡、歐文等。

15樓:答題小能手

在nba打球的球員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湖人隊的詹姆斯,籃網隊的哈登,太陽隊的保羅等等。

16樓:網友

nba的球員太多了,不勝列舉。僅各家的代表球員,頂級球員,我估計大家能夠列舉出來的都不像100人。你就說哈登杜蘭特,歐文格里芬,小喬丹,這還僅是籃網。

17樓:炒飯君

nba球員非常多,哎,29支球隊,每支球隊都有十來個球員,所以呢,有五六百個nba球員。望!

nba,人物排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 還是 歷史! 歷史 控衛 :魔術師 分衛:

喬丹 小前:大鳥 大前:石佛 中鋒:

張伯倫現役 控衛:保羅 分衛:科比 大前:

是否 小前:詹姆斯 中鋒:霍華德。

19樓:墨明棋妙好久

1:勒布朗 詹姆斯。

2:凱文 杜蘭特。

3:卡梅隆 安東尼。

4; 克里斯 保羅。

5;科比 布萊恩特 湖人。

6:託尼 帕克 馬刺。

7;蒂姆 鄧肯 馬刺。

8;保羅 皮爾斯 籃網。

9:保羅 加索爾 湖人。

10:凱文 加內特 凱爾特人。

nba,人物排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1、勒布朗詹姆斯 2、科比布萊恩特 3、凱文杜蘭特 4、邁克爾喬丹 5、德懷恩韋德 6、詹姆斯哈德 7、卡梅羅安東尼 8、克里斯波什 9、克里斯羅斯 10、德懷特霍華德 11、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12、布雷克格里芬 ……

nba最偉大的人物是誰

21樓:赧爍

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被稱為「空中飛人」。他在籃球職業生涯中創造了刷屏般無可列舉的紀錄,是公認的全世界最棒的籃球運動員,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擁有「世紀運動員」稱號的巨星。

他將nba推廣至全球每個角落,成為好萊塢以外又一無可阻擋的美國文化,他為聯盟帶來的收入至少在100億以上,也把耐克公司從一家小公司變成聞名世界的超級巨頭。2023年3月19日,已經退役的邁克爾·喬丹成功收購nba夏洛特山貓隊,成為山貓隊的老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衛 斯特恩 nba第4任總裁,(2023年至今).是他與他的團隊將nba從北美推向了世界。

23樓:小飛俠科比

那肯定是喬丹拉,永遠的神,永遠永遠沒人能超越喬丹。

nba有那些著名人物?所在隊?簡明

24樓:赤_零

湖人 科比 霍華德 加索爾 慈善-世界和平。

雷霆 杜蘭特 維斯布魯克 伊巴卡。

馬刺 鄧肯 帕克 吉諾比利。

快船 保羅 格里芬 比盧普斯。

灰熊 小加索爾 魯迪-蓋伊 扎克-蘭多夫。

勇士 大衛-李 科裡。

火箭 哈登 林書豪。

小牛 諾維斯基 費舍爾 卡特 布蘭德。

黃蜂 安東尼-戴維斯。

國王 德馬庫斯-考辛斯。

掘金 伊戈達拉 麥基 泰-勞森。

爵士 艾爾-傑弗森 保羅-米爾薩普。

森林狼 樂福 盧比奧 羅伊 基裡連科。

開拓者 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 尼古拉斯-巴圖姆 達米安-利拉德。

太陽 斯科拉 小奧尼爾。

熱火 詹姆斯 韋德 波士 雷阿倫。

老鷹 約什-史密斯 艾爾-霍福德。

奇才 約翰-沃爾。

山貓 邁克爾-基德-基爾克里斯特。

魔術 格倫-戴維斯。

公牛 羅斯 諾阿 布澤爾 盧爾-鄧。

雄鹿 詹寧斯 愛麗絲。

步行者 格蘭傑 希伯特。

活塞 格雷格-門羅。

騎士 凱里-歐文 瓦萊喬。

尼克斯 安東尼 小斯 錢德勒 基德 拉希德-華萊士。

籃網 德隆 喬-約翰遜。

凱爾特人 加內特 皮爾斯 隆多 特里。

76人 拜納姆 霍麗迪。

猛龍 洛瑞 卡爾德隆。

25樓:在乎你的丿在乎

詹姆斯 熱火 科比 湖人 林書豪 火箭 哈登 火箭 杜蘭特 雷霆 安東尼 尼克斯。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現役的呢,還是退役的呢?

nba經典人物

27樓:紫金

張伯倫 伯德 魔術師約翰遜 喬丹 傑裡韋斯特 天勾賈巴爾 奧拉朱旺 奧尼爾 艾弗森 加內特 科比 鄧肯 納什 基德 皮蓬 巴克利 麥迪 姚明 雷阿倫 雷吉米勒 等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皮蓬,巴克利,奧拉朱旺,斯托克頓。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二十年來最經典的,外線全能,喬丹,內線全能,奧尼爾。

30樓:x此間的少年

歷史前十都是經典人物。

nba球員名字,nba球星名字有哪些

像著名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或者斯蒂芬。庫裡,還有凱里。歐文,凱文。杜蘭特等等球員。nba球星名字有哪些?nba球星名字有 1 斯蒂芬 庫裡。斯蒂芬 庫裡 stephen curry,1988年3月14日 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畢業於戴維森學院,美國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現效力於nba金州勇士...

NBA有哪些球員是超級學霸,NBA中有哪些學霸級的人物?

不論走到 學霸無疑是最受人尊敬的一類人了,而別看nba中大多都是五大三粗的漢子,甚至有的人高中畢業連大學都沒上就進入nba了,但nba中還是不乏很多高學歷的隱藏學霸,小編便帶你悉數一番。說到麥基,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那個看似 腦袋不太好使 的五大囧常客了,不過,雖然總被奧尼爾調侃智商不夠,也總在場上做...

NBA球員的綽號 NBA球員綽號

鮑勃 庫錫 籃球先生 喬治 格溫 冰人 朱利葉斯 歐文 j博士 威爾特 張伯倫 高蹺 籃球皇帝 比爾 拉塞爾 蓋帽專家 防守天才 傑裡 韋斯特 關鍵先生 埃文 約翰遜 魔術師 拉里 伯德 大鳥 羅伯特 帕裡什 酋長 卡里特 阿卜杜勒 賈巴爾 天鉤 常青樹 伊塞亞 托馬斯 微笑刺客 傑裡 盧卡斯 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