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愛上一個人的表現是怎樣的?

2023-05-23 01:40:09 字數 4974 閱讀 7563

1樓:8卦娛樂圈

秤座要是不愛你,即使已經對你有了些感覺,他能做的也只是不斷的和你出去玩,進行狂歡派對,而不會轉過頭對你的身體進行一絲一毫的關心,只有他開始操心你的飯是否有營養,或者你的作息規律與否時,他才是真的愛上你。

2樓:札克鴨

天秤男跟我表白被我拒絕了 之後就很冷漠 還迅速找了個女朋友 我和他一個班 座位也比較遠 我周圍的人說他上課老看我 我也沒怎麼在意 然後有一天回家就突然問我要作業 我沒理 然後就更冷漠了 我有時候會無視他 班裡有個群 他是群主 之前把我設定成了管理員(然後就把我取消管理員資格了 換成了別人)就取消了我一個人的 有點不爽。

3樓:帳號已登出

天秤座懶惰 糾結 特別適合吃軟飯 很多在掙女富婆的錢。

4樓:無聲泣下

,喜歡和你互動,喜歡賴著你,小心翼翼,佔有慾強,想一直喜歡你。

5樓:泥濘裡的花瓣

天平座喜歡一個人會默默的關注你,經常用他的眼神來撩你。

6樓:不走

我愛的人是天平座,可是分開了,想讓他回到我身邊該怎麼挽回呢。

天秤座討厭人會有什麼表現,天秤座討厭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天秤座討厭一個人會變現的比較明顯。天秤座如果在一堆人中討厭一個,那麼就會和其他人交談甚歡,但是絕對不主動靠近自己討厭的人,在人群中可能沒有表現得非常明顯的厭惡,但是這種刻意地保持距離,也絕對是天秤座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的一種抗拒。天秤座天生性格比較爽朗,心直口快直腸子,從來不會拐彎抹角,對待自己非常討...

獅子座愛上人的表現是什麼,獅子座愛上一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獅子座是一個很敏感又自傲的星座,當獅子座愛上一個人時,就會一心一意地對那個人好,想要不顧一切地把最好的東西都給自己愛的那個人。同時又有點霸道,如果你總是在他面前提別的異性,他會很吃醋,也會對你宣誓主權。所以,如果有獅子座和你表白,一定要珍惜哦。但是我也會因為他給別的異性點贊或者聊天而吃醋然後朝他發脾...

天秤座女生暗戀一個人什麼表現

提出一個問題試探一下,比如 你對我有沒有好感!這個和星座沒有直接關係。因人而異,看性格,看自信程度。暗戀多是不自信,可能會只是默默的 真心喜歡可以主動些,要讓對方知道 能夠確定戀愛關係 那就好了 就算失敗也能夠趁早死心 機會只會留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關注對方,了解對方,投其所好。愛情需要用心經營,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