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個國際問題 想問一個國際關係的問題

2023-05-23 01:35:07 字數 4338 閱讀 7954

1樓:網友

難道人與人之間不是這樣嗎?認清現實吧!

2樓:吞食小筍

這是因為那些小國國家若但數量多合起來是一股很大的力量,可以對抗諸如美國這種霸權主義國家,那些小國貧窮需要靠山支援,當然要巴結美國,由美國罩著心安些。這是正常的事情,想想若臺灣鬧獨立,那些小國全被臺灣巴結去,那有多少國家會支援他們?記住這些國家只認錢的,大陸當然要和他們搞好關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小國是什麼,是非洲的嗎,中國在非洲有投資在那賺錢呢。

何況要有戰略眼光,將來做打算嘛。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凡是和美國關係不近的,中國都要拉攏嘛。

4樓:雨虹一笑

共產主義啊,共產主義!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禮儀之幫,不象美國才200年曆史。

想問一個國際關係的問題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一直都是主張共謀發展,合作互助。 不搞侵略,殖民,霸佔等。 所以很多國家願意和中國友好合作。

但有些國家,由於歷史,領土爭議等原因,對中國始終有防備之心,而美國就是利用這點給予一些國家好處,專名給中國製造麻煩。 而美國就是為防備中國的復甦強大做準備而已! 我覺得從美國各方面行為來看,中國的強大已經勢不可擋了,美國做的越明顯,說明中國確實是真正的起來了。

所以我覺得,說來說去就是為了防備中國的強大,隔壁味了一條老虎,任何鄰居都會寢食難安的!

7樓:刨根問問

利益,國家之間的關係永遠是利益關係。周邊國家都希望能跟中國做生意,但是又不希望中國太過於強大,不能威脅到自己的安全。所以希望美國來,一起壓制中國。

8樓:呵呵

我覺得可能是近年來中國發展很快,對這些小國的壓力很大!

9樓:小妞莫跑哦

因為有好處,他們利用一些小問題來鉗制中國,美國就會很放心。

10樓:江皮皮我也不是

你個子小你朋友個字也小而且是小混混,喜歡勾結欺負別人你會跟一個強壯謙和的大漢(中國)交朋友還是喜歡跟一個拿著槍瘦不拉幾亂開槍的大佬(美國)做朋友呢?

11樓:水默寧靜

糾正一下:臺灣應是中國的領土。

我想問個國際**問題

12樓:小馬哥哥

根據你的敘述,做fob進口,你需要負責全程海運費,以及貨運保險。剩下的就是進口後當地的費用了。

出口報關及在出口港的一切報關手續,均由發貨人提供,包括原產地證。

目前大部分情況下是買方市場,你如果對他有任何不滿,都可以直接向他反應,他會在乎你的意見的,畢竟你是他的客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還要在出口!?那你何必這麼麻煩?直接跟國外客戶簽訂外貿合同,他給你報的fob**,ok沒問題。

你讓外方直接發貨到你要出口的國家地區就好了,目的港口不一定非得是你所在的地方啊,然後讓當地的一家外貿公司做你的**人,簽訂**協議,委託當地的外貿公司做一下進口報關就行了,對嗎?何必麻煩你進口再出口呢?你不嫌麻煩和浪費運雜費嗎?

除非你是想要中間加價,這也無可厚非。這樣你還要重新做一套出口的單據,原產地證當然是原產地出了。

其實你倒不如在想要出口的國家註冊一個公司,專做進出口,這樣你就可以直接以買方**人的身份和外方籤合同了!或者你就和外商談談做他們在某地的**也行,你說呢!? 條條大路通羅馬!

我想詢問一個有關外語的問題?

14樓:除非怪不得不遇到

你都會說了,英語是最多人使用的啊,而且英語通用啊,法國之類的,也講英語。當然,現在也有人開始學中文了,中文也開始很多人使用了。

15樓:植宇文

英語到目前為止還是用的最多的。

16樓:香麗雅

誰讓人家美國是大哥級別呢,不管那哪個國家在世界上最強大,那麼肯定國際通用語就變成這個國家的語言了。

17樓:網友

因為世界強國先是英國,後是美國,都是英語國度,對世界的影響深遠,對中國的影響也很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大部分都是用英語作為第二外語來學習的,學習英語的人最多,最容易相互溝通。

19樓:數碼答疑

主要是英語的分佈是最廣泛的,人口最多,遠遠超過西班牙語和法語。

20樓:悅悅專屬暱稱

因為相比之下,法語和西班牙語的話,英語會更普遍一點,雖然說他們是嗯,那兩門語言也很普遍,但是她沒有英語普遍,而且英語的話,英語的國家會比較多,那個時候美國是比較強大的。那美國的語言肯定就會有很多國家去學習。

21樓:叢曉曼

這主要是使用頻率有關當然你可以學習西班牙語發育,不過英語全世界六個通用那個語言之一,沒有西班牙語。

22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我想詢問一個有關外語的問題?英語在世界各地基本都通用。其他國家的語言。自己要量身打造。

23樓:愛靜靜愛圖圖

因為英語是時間主流語種啊,國際會議都是使用英文,英語普及率高啊,法語難學。

24樓:偶沉

因為現在國際語言是英語,其他的不是國際語言,而且也因為美國比較發達,提前擠入國際行列,所以咱們要學英語,不過現在中國也擠入了世界行列,所以漢語對於別的國家,他們也得學。

25樓:惠芷藍

法語和西班牙語雖然在世界類範圍是比較廣泛的。但是沒有達到英語這樣一個全世界通用語言的標準。

26樓:老天爺會飛

因為英語是世界通用語言,法語跟西班牙語在中國來說現在屬於小語種,用了國家是非常的少。所以說學英語的比較多。

27樓:雨to天

因為英語是世界上最通用的語言啊,西班牙語和其他語言沒有那麼通用吧。

28樓:網友

因為各國都在廣泛使用英語,所以就把它定為了全國統一的語言。

29樓:ailia宸

雖然說的也很多,但是肯定也沒有英語那麼廣泛,同屬於拉丁語系可能還是比較容易學習的,但是就世界來說,英語屬於官方語言。

30樓:不運動會s星人

因為英語書運用最廣泛的,當然不也可以學習小語種,看你的發展方向。

3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外語是比較困難的,只有喜歡這個東西才能去鍛鍊,才能得到很好的提高。

32樓:有情面包王

因為英語才是世界通用的語言,無論去到哪個國家,只要懂英語,就比較好。

33樓:決戰開始

因為英語是國際上的通用語言,而西班牙語等雖然用的廣,但是不具備通用性。

我想問幾個關於國際**的問題

34樓:景之殤

在外匯管制下,出口商必須把他們出口所得到的外匯收入按官定匯率賣給國家外匯管制機關;進口商也必須在國家外匯管制機關按官定匯價申請購買外匯;本國貨幣的攜出入國境也受到嚴格的限制等。這樣,國家的有關**機構就可以通過確定官定匯價、集中外匯收入和審批外匯的辦法,控制外匯**數量,來達到限制進口商品品種、數量和進口國別的目的。

外匯管制能夠起作用,關鍵是實行復合匯率制。此外,觀察世界各國以及世界**歷史,採用這種手段的,都是經濟落後的窮人國家,一句話,沒錢。假定某國,在特定時期,同時使用兩種匯率,本國貨幣對美元為 a,10:

1; b,5:1。為了儘量減少進口,它就採取雙重匯率制,對他認為不值得的進口,國家以最不利於進口商的匯率,換匯給進口商人,從而使得進口成本大幅增加,進口商無利可圖。

要很好的理解進口押金制,就必須首先理解**行業資金使用的特徵。鋼鐵,造船等重工業,經營過程都是大量資金的長期沉澱,週轉很慢。**行業,尤其是現在有了銀行各種支援情況下,基本都是「空麻袋背米」的經營方式,換句話,就是小資本撬動大利潤。

若是對進口商提出,強行要求其將大筆資金存入國家指定銀行(此處務必不要過分看重利息得失),那就意味著,有太多的進口商將因為無力存入那筆錢,從而無法完成進口。

外匯管制能夠起作用,關鍵是實行復合匯率制。為了儘量減少進口,它就採取雙重匯率制,對他認為不值得的進口,國家以最不利於進口商的匯率,換匯給進口商人,從而使得進口成本大幅增加,進口商無利可圖。

在進口押金制度下進口商在進口商品時,必須預先按進口金額的一定比率和規定的時間,在指定的銀行無息存入一筆現金,才能進口。這樣就增加了進口商的資金負擔,影響了資金的週轉,減弱進口的動力,從而起到了限制進口的作用。

我想問大家問題,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我向往大家一個問題。縱然現在夫妻間互相敬重,但是仍然不甘心,放不下心裡那個人。男人就算結婚了,有老婆了,還是放不下你了吧。就算是夫妻 但也是不服氣的 大概就這意思吧 男的自己都活得稀裡糊塗,還能指望他明白啥,得不到的感覺是記憶中最美好的 把你自己做好就行,放平你的心態,反正斤斤計較 走不出自己的情緒...

我有個感情問題想問大家,有一個感情問題想問問大家

孩子,你還小,別衝動。別想著去找他。如果他喜歡你,讓他來找你,我有個朋友因為父母希望有個孫子,但是生的是個女孩,因此離了了婚,後來又結了婚生了個兒子,但婚後雖然有了兒子並不幸福快樂,夫妻感情也很差,兒子三歲那年他再次離婚,兒子判給女方,他回到了前妻身邊,現在很幸福快樂的樣子,逢人就說 還是原配好。箇...

我想問很重要的問題,我想問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應適情況而定,也許因為她在乎的人,不在乎她,為自己的一廂情願感到悲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都有自己的祕密,別人不瞭解的一面,女人很難懂也猜不透,她不說你也別問,哭過就沒事啦!實在不行你用自己的行動感動關心她!她覺得自己又老了一歲 所以很傷心 他喜歡那個不去的男生 別人不說,還是不要猜的好 猜對了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