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題關於感情的,我想問一個問題 關於感情的

2023-02-01 20:15:24 字數 684 閱讀 8598

1樓:3d小姐

你的言語告訴我她是喜歡你的。但是我想說,女生是多面性生物,她對你不同說明你與那些她身邊的人不同,聽說你罵過她,她一定覺得自己被否定還要被罵十分委屈,總向你透露她的才華說明她一定是個很自信的人,不允許別人否定她。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又不是什麼大事,你都一直暗戀她,不論成敗,你都該鼓足勇氣去表白,愛就大聲說出來把,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她就努力的去爭取一下嘛,我女朋友說的!

4樓:三小馬紅黃藍

說不定你們會是兩情相悅呢?女孩子麼,難免因羞澀難以啟齒。她既然對你表現出對別人的不同。

說明她對你還是比較關注的,只是不好表明而已。你是男孩子何不大膽的表白,或許你們之間的那層紙就捅破了,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估計有80%的可能性她會接受你的,就看你怎麼表達了。

無論成功與否,為了自已將來不後悔,大膽去試試吧,祝你好運!

5樓:驕傲宇虹

不要因沒心裡沒底而不敢表白,說了才知道對方對你的態度怎樣!勇敢地不要把自己美好的心聲浪費,不要做委屈自己情感而讓別人感動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她是對你有點好感的,但是因為這邊描述不是很清楚我也不敢確定。加油吧

我有個感情問題想問大家,有一個感情問題想問問大家

孩子,你還小,別衝動。別想著去找他。如果他喜歡你,讓他來找你,我有個朋友因為父母希望有個孫子,但是生的是個女孩,因此離了了婚,後來又結了婚生了個兒子,但婚後雖然有了兒子並不幸福快樂,夫妻感情也很差,兒子三歲那年他再次離婚,兒子判給女方,他回到了前妻身邊,現在很幸福快樂的樣子,逢人就說 還是原配好。箇...

我想問關於鳥類的問題,我想問一個關於鳥類的問題

呵呵,不止一個問題啊!鳥類和哺乳動物類都是現在進化的比較先進的成功者,而且鳥的身體代謝好像比哺乳動物的還好?鳥類和哺乳動物同為進化先進者,不存在誰更先進的問題。鳥的身體代謝率高是因為生活習性所致,因為鳥的飛行要消耗大量能量,迫使它們具有更高的代謝率,代謝率不高的鳥絕大部分因為不飛行而容易 食,所以留...

我想問關於日語敬語的問題,我想問一個關於日語敬語的一個問題

你搞錯了。的簡體是 不是 另外還有 變成 形時是 但圓形並不是 這是特殊的。五段動詞中有5個很特殊,接 的連用形要發生音便.這5個動詞是 和 接續 不能用 而是用 因此 的原型是 你的追問,總共有5個動詞而不是4個.按照 行變化即是說這5個動詞連用形接 要發生 音便.召 上 原型召 上 覧 原型是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