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跑步機比較好 家用的

2023-02-01 20:15:21 字數 2929 閱讀 2207

1樓:哲健03寢

美國喬山牌,一般好一點的健身房全用這個牌子的,它有個綽號叫跑不死的牛.我買的是最老的一款,九千多,現在的**只要八千左右就好了.跑步機最重要的是它的電機,也就是馬達.

國產的,特別是多功能的,勸你千萬別買,跑帶很窄,電機很容易發熱,所以很容易壞.

如果真的決心要買一個跑步機,那麼就一定不要省這個錢.國產的,一般也要三,四千塊吧,但經常壞,我妹妹買的那個,用了一年不到,就不能跑了,只能走,而且還得抓著扶手走,因為老是滑帶,根本不能跑,所以,這樣算起來,這三,四千塊錢就等於打水漂了,而我那個喬山的,05年年底買的,我每天都跑一個小時,還是很好.以前健身房教練跟我說,按健身房的使用量來算,它也能有十年的使用壽命.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喬山這個牌子的跑步機的資料.或者可以向可靠一點的教練諮詢一下.否則,跑步機買的不好,用起來不舒服,就算買來了,相信你也不會好好跑步的.

在國內萬年青跑步機還是做得很好的嘛,人家都達到承諾保修三年的標準,懂得跑步也要懂得保養機子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麼總該有那麼一

些時間,你要靜下來,讓一些東西緩緩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國產的吧,我感覺國外的都好貴,國產的技術也跟上來了啊。舒華、匯祥的都還不錯啊。

買跑步機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沒必要跟風,買貴的,只要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就行了。

但是買的話,千萬不要買雜牌,雜牌的售後那些都跟不上,質量方面也跟不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舒華跑步機不錯。舒華跑步機的馬達都是採用進口馬達,節能靜音,一小時不用一度電,而且勁很足,一臺跑步機4,5個人站上去同樣能輕鬆的帶動。舒華也是全國唯一一家完全按照國家新國標去生產跑步機的廠家,比其他跑步機更安全,更舒適,更耐用。

所以舒華是中國奧委會唯一一家**商,舒華跑步機是中國跑步機領導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買什麼價位的啊,現在家用的跑步機功能都很花哨的,我是考慮實惠點的基本上的功能有就ok了,其他花哨的功能,就像手機一樣,實際上太多的功能都是用不到的。我在考慮入手一臺易康exs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內萬青跑步機做嘛,家都達承諾保修三標準,懂跑步要懂保養機嘛

7樓:匿名使用者

記不清與她結緣何夕,相遇何年,只是知道

啥子牌子的跑步機好呢?家用的一般買哪種比較好呢?

8樓:vb樂趣

一臺跑步機就千元左右的從現在的市場跑步機****來看,比如廠家的**是15820215313

0086這個跑步機款式的**大概在1000~10000元左右。買一臺跑步機就只選一千以上的,已經幫助許多使用者,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現在很多使用者都問我們獲取跑步機**單的,你也來問一下把 ,任何價位的跑步機都有的,跑步機**從不足千元到超過萬元的都有,一般家用的跑步機選擇一千至五千塊錢的就基本可以了,體重140斤以下 — 1000-2500元

生命樹運動牌子的跑步機好,家用的跑步機一般買兩千內左右的價位。

9樓:李依然

狗!大個的那種!能拽著你跑的那種

白天籠子關一天,晚上你拿著繩子出去溜溜就行了,相信我,絕對比跑步機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不光是雙腿的運動,雙臂的協調擺動不但能保持整個身體平衡,還能讓上半身參與能量的消耗。有些人跑步扶著把手,身體重心前傾,會加大腰椎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造成腰肌勞損。此外,跑步過程中,腳掌落地時受到的衝擊力差未幾是體重的5倍,重心前傾會給腿部和腳部關節帶來更大的衝擊力。

11樓:航海七揚

買什麼跑步機 那多費錢 直接出去跑

12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機主要元件,下控制系統,電機,電子錶板,跑帶,跑步機分家用商用,家用的推薦**在5000左右的,別圖一時便宜,我也是一個經常修跑步機的,大多數壞的跑步機家用的都是2000多的什麼億建,啟邁斯,其他的就不說了,國產品牌英派斯,舒華都比較不錯,5000左右的跑步機基本幾年沒問題。

——知乎:糙蘿蔔」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本地跑步機專賣店體驗一下看看,舒華,匯祥,億健,優沃,速爾,bh等等都很不錯的。主要是本地售後,哪個售後好用哪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資料《葉斘帆健身心得》中瞭解到怎麼挑選合適的家用跑步機的幾點注意;

確定家用跑步機型別。機械式、電動式是兩種不同的跑步體驗。

看預算挑選品牌。根據自己所能承受的**預算,然後去著重選擇適合自己的家用跑步機品牌型號。這樣也更加合理一些。

明確功能需求。考慮跑步機的一些引數譬如馬力、跑步空間,跑步機電機的避震效果如何,家用跑步機在跑步的時候噪音大小等等。

你也可以抽空看看裡面還有各大品牌的介紹和購買地址呢,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有個 9成新 可摺疊 喬山牌t902 跑步機 低價 收不?

16樓:靖

你可以去實體店去看一下的,現在跑步機都可以摺疊的

17樓:弓芷昳

自己考察,告訴你答案的一般都是推銷的

跑步機哪個牌子好 家用跑步機質量排名推薦

18樓:匿名使用者

1,life fitness(力健)

2, technogym(泰諾健)

3,star trac(星馳)

4,precor(必確)

5,nautilus(諾德士)

6,bftfitness

這些都是大品牌,質量相對好

19樓:

適合家用的跑步機,銳步,司特拉,必確,這幾個品牌可以參考一下下

跑步機家用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跑步機家用比較好

您好1 舒華跑步機舒華是國內較早做跑步機的,材質方面都是非常好的,鋼管為精鋼鍛造,噴漆為美國諾信靜電粉末,馬達為f級工業馬達,售後網點達到1400多個,舒華品牌的價效比還是蠻高的。2 aeon正倫章魚跑步機aeon正倫章魚也屬於一個美國品牌的跑步機,aeon的創新產品精於細節是對品質講究,更是對的品...

橢圓機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橢圓機比較好?

去專業的健身器材店自己體驗,主要體驗阻力的均勻度,橢圓運動軌跡的跨度,再有就是整體框架的是否穩固。一般來說飛輪前置的橢圓機要比飛輪後置的橢圓機更好一些 也有例外,某些品牌的高檔商用橢圓機也會採用飛輪後置設計 哪個牌子的橢圓機比較好?模仿登山越野訓練,屬於有氧運動器材,運動效果和運動強對不亞於跑步,另...

請問什么牌子跑步機比較適合家用而且返修率很低啊

2010年 網暢銷跑步機 韓國kus 2.0hp豪華電動跑步機 按摩器007r 9大功能 送大禮包 2380元 美國tank 2.5hp降電動跑步機009k 11大功能送大禮 保10年 2985元 普及健康 最經濟實用型跑步機 超強動力配置 質量超穩定 1750元 美國stamida 280r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