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是不是愛上一個人,或喜歡上一個人?

2023-04-26 01:00:09 字數 5787 閱讀 6287

1樓:松芸亥高麗

你會時不時想起他。

在qq上看見,想他和你聊天,隨便什麼。

想他發發訊息給你。

想為他做事。

2樓:蒙面的維納斯

沒有他不行 就是愛了。

沒到那個程度的,就是喜歡。

3樓:才子情感

喜歡是放肆,愛是剋制。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需要責任,而愛是種責任。

喜歡更接近自己的快樂,愛更接近對方的幸福。

喜歡不一定會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你看看你的感覺更接近哪點。

5樓:勤嬌太叔以柳

覺得很在乎,常常想著人家,就是愛上一個人開始哦。

6樓:孟潔宇文悅怡

自己靜下心來想想吧!

或者你看到她的時候心是不是跳得很快啊?

其實我認為這個應該很容易吧!

7樓:簡爾清尋桃

想每天見到他,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覺得開心。

8樓:我想要更愛你

你那個應該是喜歡拉,或者還是兄弟的情誼呢!

9樓:酈鯨賽成濟

你一天有好多時間都想著他/她。

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了一個人

10樓:網友

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容易暗戀別人。在暗戀的過程當中,我們內心深處會萌發出很多的情緒,感受也會有所不同,這也是暗戀的美妙之處。

暗戀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非常的常見,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暗戀的時候都會表現得十分害羞,並且整個人的狀態也處於一種十分微妙的情況下。暗戀之所以會存在,主要可以分為兩種原因。一種是因為害羞而沒有辦法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所以就以暗戀的方法來愛著對方,關注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而另外一種則是因為暗戀的物件已經有男女朋友,這個時候就只能夠將自己的心意埋藏在心裡,默默的關心著對方。但是無論我們是基於哪一種暗戀,我們在暗戀的時候,內心的變化都十分的明顯。不過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仍然無法之後自己是否已經愛上對方,而暗戀的感受主要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如果你無法得知自己是否喜歡一個人,那麼你可以參照以下的幾種暗戀感受,如果自己有以下的感受,就說明你可能已經愛上對方,只是自己不自知。如果對方是單身,就一定不要放棄機會,大膽的表達出自己的愛意,主動一點兩個人之間才會有更多的故事。

1、害怕四目相對。

很大部分的人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都會害怕與對方四目相對。但是這種害怕並不是心生厭惡感的害怕,而是一種因為羞澀而有的表現,因為四目相對之後心跳會更加的快速,有部分的人甚至會開始呼吸急促,讓自己感覺十分的激動。自己本身就是在暗戀,如果自己的這種表現被對方看到,一定會十分的尷尬,所以會避開對視。

2、總是默默關注。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非常的小心翼翼,明明非常的關心對方的生活狀態,卻不好意思明目張膽的表現出來,因此才會在背後默默的關注著對方。默默關注的方法非常的多,因為現在是一個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很多人也喜歡將自己的生活分享在網路上,所以我們想要得知一個人的生活狀態並不難。

大部分的人都非常的喜歡在自己的朋友圈裡面發表心情和動態,這個時候暗戀者即使在默默的關注對方,卻連一個贊都不敢點,害怕對方會知道自己的小心思。其實暗戀一個人的時候非常的痛苦,因為無法將自己的所以心意表達出來。不過暗戀也是幸福的,因為在茫茫人海當中,能夠有一個自己如此喜歡的人,實屬不易。

怎麼確定自己是不是愛上一個人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時刻關注這個人的一舉一動,想方設法了他的個人資訊,如果幾天見不到他就心神不定的時候,你肯定是愛上他了。

12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你好,如果你茶不思飯不想就想和這個人聯絡溝通交流一起出去遊玩那麼你就愛上這個人了。

怎麼知道自己愛上一個人了呢?

13樓:閃飇

遇見他我的內心會是安定的、踏實的,最起碼不會讓你患得患失、胡思亂想。

是一件又一件小事,一個又一個細節,積累而來的安全感,讓你對其有著絕對的信任,這種信任的背後,是ta知道什麼是界限感。

而這種界限感,往往**於ta能考慮到你的感受,能夠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明知道你會生氣,明知道你會吃醋,儘可能地避免這些能引起你不適的行為,所以在感情當中,每個人的內心都有直接的感受。

愛與不愛都是能感受到的,哪怕你承諾保證再多,當我感受不到的時候,那就是不愛。

如果連起碼的心安感覺都找不到,那麼這段感情就值得斟酌了,沒有安全感,不是無緣無故的,粗心從來都是理由,沒考慮到你的感受才是真正原因。

2、舒服的感覺。

要想得到舒服的感覺,有一個必須前提,彼此的精神世界不會發生摩擦。

可在這個世界上,又沒有絕對合適的兩個人,也沒有絕對相同的兩個人,怎樣才能做到和睦相處呢?靠的就是尊重與接納。

兩個人在一起,誰也不會想要去控制對方的思想,也不會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在對方的身上。

即使沒有同樣的追求,彼此也能夠尊重對方的追求,並且支援對方的追求,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能意識到這一點,才能夠將感情進行下去。

對的人,不是說能與你絕對合適,包括三觀與性格。

就拿三觀來說,其實三觀不相同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這幾乎是由每個人的思想而決定的,主要就是看,雙方能不能多一些理解和尊重。

也沒有說,要求對方必須要活成自己所希望的人,或者總是以完美的標準要求對方。

所以,如果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都感覺很累,有負擔,有壓力,主要原因就是缺少尊重。真正的尊重,是承認對方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應該有自己的思想,應該有自己的情感,不是說誰的存在是為了成全誰,而是因為有彼此,都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3、溫暖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不會遇到多麼大的事情,能感動與溫暖人的,永遠都是細節上的小事。

來自細節上的體貼、在乎和疼愛,是遇到對的人的最好證明,平時也會有爭吵,但爭吵過後,那個人依然值得你說出「我願意」。

14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情不自禁。心動不已 有點身不由己 會不知不覺的想念對方 經常魂不守舍。

被對方牽動。

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愛上一個人?

15樓:暖陽

就是時不時的想他,只要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你就會不自然,只要他離開你身邊一會,就會莫名其妙的想他,這種奇怪的感覺。

16樓:才子情感課堂

喜歡是放肆,愛是剋制。

17樓:守望陽光的水珠

愛她可以不需回報只想付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心啊,不能和他在一起你難受不?

19樓:手機使用者

沒見的時候想見,見了又緊張甚至沒話說。

20樓:樹數丨

看敢不敢和ta對視,心跳會不會加快。

21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1,他的出現讓自己激動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就是喜歡上他了。

2,有的時候沒和他聯絡或者不回覆你訊息,就會莫名的慌亂。

3,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始終忘不掉他。

總的來說,愛一個人就是當你忙完靜下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莫名其妙的想起了他,而且會想他和你在一起的種種場景,而且有的時候也會聯想起來你們最後要發生的事,這個時候就會內心非常的愉悅激動,這就說明已經徹底的喜歡他了,而且人都是會和自己喜歡的人更傾向於在一起,所以說這個時候你就是要真的喜歡他。

總地來說,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莫名其妙的心動心慌,遇到他不聯絡自己的時候也會心裡亂,所以說判斷自己有沒有愛上一個人,就應該問問自己的內心。

2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愛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很多時候,連我們自己都分不清是否真的愛上了那個人。為了不錯失所愛,我們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來判斷自己是否愛上了那個人。

1、看到對方的時候,心臟會跳的很快。

這一條適用於所有的人,不管你的性格是熱情還是高冷,只要遇到了喜歡的人,你都會體會到心跳加快的感覺。這種感覺是最直觀的,也是最準的。當然了,前提是你沒有劇烈的運動。

否則剛跑完800米後,不管看誰,你的心臟都會跳動的很快。

這種現象是有科學依據的,當你看到喜歡的人時,情緒就會變得緊張且興奮。這種時候,大腦的供血量會增加,於是你的心跳就會加速。

看不到對方的時候,你會非常想念對方。

愛上一個人之後,他會佔據你的心和大腦,讓你每時每刻都會想著對方。

這種思念不是刻意的,也許在你看到很好玩的事情時,你就會突然想到對方,因為你想把這件好玩的事情分享給對方。然後,你又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如果對方能和你一起享受這件事情就好了。接著,你的思維就會像不受控制一樣,它會聯想的更多。

你會想到對方的一言一行,會想到對方的笑容,甚至會想象對方和你在一起時的模樣。

3、看見對方和別人親密接觸時,你會吃醋。

面對自己愛的人,即使你們還沒有在一起,你也會因為他和別人的親密接觸而吃醋。這是人之常情,因為你愛他,所以你對他有佔有慾。你們沒有在一起的這件事情也會增加你的危機感,因為你知道,他隨時都有可能會愛上別人。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會變得格外敏感。即使你知道他對別人笑不能代表什麼,你的心依舊會感覺到酸澀。

你願意包容他的一切。

愛上了一個人,你就會願意包容他的一切,這就是所謂的「為愛衝昏頭腦」。

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確實會變的非常不理智。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你願意為了他而打破這些原則,然後去包容對方。因為愛,所以你會捨不得讓對方受委屈,所以你會把最好的一切都給對方,即使這種做法不符合你的原則。

5、你想要和他共度一生。

愛一個人,你就會想要和對方過一輩子。一想到你的餘生裡都有他,你就會覺得人生很幸福。

這其實也和佔有慾有關,所以相愛的人才會在一起,因為彼此都想佔有對方。即使你們還沒有在一起,但是這種想要佔有對方的感覺是不會改變的,所以你依舊會想要和對方共度一生。

通過以上五點,大家要趕緊確認自己的心意。在不違背道德和法律的情況下,要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所愛的人。

23樓:辛謐帖勇銳

我自身認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說出來的,真心愛一個人,只要見到她開心,你就像喝了蜜甜一樣,總之一句話,就是她幸福就好啦。

如何判斷自己是喜歡一個人還是愛上一個人?

24樓:讓長順莊風

心裡覺得放不下他,總是在想著他,無時不刻地想知道他在做什麼,總想給他發資訊打**,有說不完的話!總之,心裡總是惦記著他!愛情就是無止境的!

看不到他時會想他,看到他時會特高興,又緊張。逛街時看到**會聯想到他穿著會不會好看。一天會想他n遍。可是往往這種情愫會給你帶來不安。

可以託付一生的男人,重在內,他是否有睿智的頭腦,上進心,善良的秉性,他和你的出生,外表是否相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否能給你帶來輕鬆愉快。當然他最好是有點底子的,俗話說的好,貧賤夫妻百事哀,快樂的精神生活是建立在物質上的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怎麼能不全身心的投入呢?

無論是不是初戀者,我不知道你具體是遇到了什麼問題,不過,我想只要是你遇到了算是一份愛情的人,那麼多少年以後無論你們兩個人的結果怎麼樣,都會成為你一生當中一個或甜美或憂傷的回憶,這回憶可能這一生只屬於你,也肯能是屬於你一個人的秘密。

25樓:才子情感

喜歡是放肆,愛是剋制。

怎麼知道愛上人了,怎麼知道愛上一個人了?

什麼叫愛一個人?真正愛上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真正愛上一個人,1 會對他的生活瑣事格外注意 2 會對他的一顰一笑加以 研究 3 會注意他的身體狀況 4 會莫名其妙地吃飛醋 5 會在看不到他的時候想他 掛念他 6 會在不經意時想起他 7 會在他不在的時候擔心他 8 會在寂寞失落的時候想起他 9 會在孤...

怎樣算愛上人,怎樣算愛上一個人

願意為ta付出所有,看見ta的時候很開心,心回彭彭跳,看見ta和異性相處時會吃點醋,但是看見ta幸福自己也會幸福.每天都期待看見ta.ta受傷時你會想保護,照顧ta 一個你又恨又愛的人,時間並不會改變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非常想知道他 她 過的好不好,即便不能聯絡,也在心裡默默祝福!其實愛不愛自己心裡...

喜歡上人怎麼忘掉,喜歡上一個人怎麼忘掉

我想此處大多指的是愛情,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世間有多少愛而不得或不能愛亦或不愛的事,失落者是你,傷感者是你,深夜不眠也是你。是啊,你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日日夜夜,你試過抱頭痛哭,你試過深夜買醉,你試過在操場馳騁,你試過對他閉口不提,可你還是沒能忘記那個你愛得死去活來,傷你最深的人,所有刻意的忘記都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