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愛上一個人 有錯麼

2023-05-27 02:30:08 字數 1321 閱讀 1860

1樓:咖啡杯裡的茶

愛上一個人。有錯麼。

英文意思是:fall in love with a person. is there any mistake

英文也可以讀作:fall in love with a person. is there any mistake?

fall in love with

英 [fɔ:l in lʌv wið] 美 [fɔl ɪn lʌv wɪð]

v.愛上;傾心。

person

英 [ˈpɜ:sn] 美 [ˈpɜ:rsn]

n.人;(語法)人稱;身體;容貌。

複數: people persons

any英 [ˈeni] 美 [ˈni]

adj.任何的;一點,一些;普通的;任何,隨便哪一個。

pron.任何;無論哪個;若干。

adv.稍微,少許;什麼,一些,一點。

mistake

英 [mɪˈsteɪk] 美 [mɪˈstek]

n.錯誤,過失,誤解;差錯,口誤,筆誤;失策,失誤。

vt.& vi.

弄錯,誤解。

vt.誤會;認不出;看錯。

vi.弄錯;誤解。

第三人稱單數: mistakes 複數: mistakes 現在分詞: mistaking 過去式: mistook 過去分詞: mistaken

如果你能深愛一個錯誤的人,想象一下那正確的人你該有多愛他用英文怎麼說?

2樓:昂思菱

你可以去愛一個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賠進去,沒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你若不愛自己,怎麼能讓別人愛你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想看你說明的目光,所以我不停回首渴望,當我一個人面對夜晚,寂寞的哀傷,我該如何將它隱匿。

你是心,你是肝,你是我生命四分之三;惹你氣,惹你煩,我是徹徹底底悔不完;隨你罰,隨你怨,就算跪死我也心甘願;求老婆,原諒我,只要你接受我道歉,洗碗做飯我全包乾!

你笑得那麼甜,卻和我無關,你說你好好的,我卻面對著沉默,那年秋天,沒有誰回得去,這個春天,花開正好,可以把握,親愛的,對不起,請原諒我。

你知道,我有點幼稚、有點傻氣、有點笨拙、有點愚昧,所以才會錯怪了你。大人有大量的你就別和我計較,原諒我這次好嗎?

你知道我的個性,就這個調調。但是愛你玻璃心沒吝嗇,讓你看到。親愛的你,抱歉只對你說,因為只有你重要。

爬過高山,走過泥濘,躺過小河,跨過荊棘;再多的艱難與困苦我都無所畏懼,勇往直前,只有沒有你的訊息,令我如此恐懼,回個資訊吧!

親愛的,你知道嗎?你生氣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害我每次都以身犯險,為了一睹那時候的芳容,我知道錯了啦。

真心愛上人也有錯嗎,真心愛上一個人也有錯嗎?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

怎麼知道是不是愛上一個人,或喜歡上一個人?

你會時不時想起他。在qq上看見,想他和你聊天,隨便什麼。想他發發訊息給你。想為他做事。沒有他不行 就是愛了。沒到那個程度的,就是喜歡。喜歡是放肆,愛是剋制。喜歡不需要責任,而愛是種責任。喜歡更接近自己的快樂,愛更接近對方的幸福。喜歡不一定會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你看看你的感覺更接近哪點。覺得很在乎,...

怎樣算愛上人,怎樣算愛上一個人

願意為ta付出所有,看見ta的時候很開心,心回彭彭跳,看見ta和異性相處時會吃點醋,但是看見ta幸福自己也會幸福.每天都期待看見ta.ta受傷時你會想保護,照顧ta 一個你又恨又愛的人,時間並不會改變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且非常想知道他 她 過的好不好,即便不能聯絡,也在心裡默默祝福!其實愛不愛自己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