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很容易讓人討厭嗎,天秤座討厭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2021-08-09 09:50:47 字數 5368 閱讀 9658

1樓:ii錢的的

當人們提到天秤座的寶寶,第一反應就是天秤座的人慢悠悠,不急不慢,總是有著一種難以描述屬於他們自身所具有的氣質。他們對事物追求一貫的和平原則,看起來極其溫柔、有氣質。這樣的天秤座看起來是非常受大家歡迎的,其實不然,天秤座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被很多人討厭。

天秤座最大的缺點就是對所有事情都是慢悠悠的,不管是在日常生活的事情上,還是在感情上,天秤座的那種慢悠悠的感覺很讓人討厭,看起來是為了使事情變得更好,但其實這樣很令人討厭。

再者,天秤座在感情上真的是一團糟,天秤座對待感情猶猶豫豫,這正中了感情最大的忌諱,這一點也是在感情中最最討厭的一點。天秤座對待所有的事物都抱有一種新鮮感,都想去嘗試一下下,但是對每一次嘗試事情的新鮮感又不會保持的很久,這就導致學的很多,但是樣樣都不是很精通。嘗試新的事物這固然是一種好事情。

但是這種特質要是放在感情中可不會這麼認為了。

其次,天秤座有點懶哦,慢悠悠的性格也在日常生活中體現的很明顯,他們不喜歡做事情,什麼事情都不想自己來做。但是很享受,所以會變得非常的安逸。

最後呢,我想說,並不是每個天秤座都會這樣的哦,每一個星座都會有與其相對應的缺點以及其缺點。星座這種東西呢,光看看就好了,不要以此來衡量自己,來標榜自己。

2樓:酒懷雨多雪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熱腸和仁愛之心,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處事力求公正與中庸,不願偏激;誠實溫和,是個理想主義者;生性浪漫,有自我犧牲的傾向;個性堅強、聰明、進取,具有靈活而好質問的腦子,常有非凡的構想。

此星座的人不喜歡爭執,所以容易贏得別人的好感。天秤座的人容易給人懶散的印象,不過其實真正的他並不像外表那麼柔弱,一旦目標確定時,慾望會變得非常強烈,只是因為內心的猶豫不定而導致外表的懶散。

天秤座的人天生好客,並且也擅長社交活動。他的家總是佈置得美觀而舒適,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他們天生有表現欲,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並要求別人給予熱烈的反應和讚賞。

此星座的人最常抱怨:“我對他這麼好,他竟然如此對待我,實在沒有良心。”在天秤座的心目中,永遠有一個天平,在衡量著他的施與回報是否能夠維持平衡。

3樓:小橙子

我覺得天枰座最讓人討厭的原因是他們很有心眼,你看不懂他們真正的想法,猜不透他們

4樓:蕎麥籽兒

接觸過幾個天秤座 有的人好 有的人一言難盡 好的人謙虛低調 不好的那個自己認不清自己長得醜 又胖又禿平時還喜歡撩妹 但是一開始他表現的像個老好人 很憨厚

5樓:厹鹹

天秤座的女生完美主義超強,雖然溫柔大方,卻也會求全責備。也不一樣啦,不同的天秤座的人有不同的特點,你註定是獨特的那一個!!!

6樓:令狐小燕

跟什麼星座真沒什麼大的關係,跟人本身的性格有關係,發現很多人有一個通病,就是別人在很認真的聊某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卻自己在自己的手機,給我感覺就是不尊重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星座不是啥好人!偽裝城府深,外表一副熱情大方的樣子,其實自私冷漠無情更無義,比天蠍座算計,比**座計較,只是偽裝的好,認識久了就知道啥人了,而且還很自戀,擅長甩鍋給別人!

8樓:曼荊子

相處久了就會,不只是天秤座,其他星座也會是這樣只是天秤座會更快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在吵架時永遠不會自省,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有錯!沒有共情能力。

10樓:純之林

不討厭天秤,她們善良,真誠,只要你不觸碰她的底線,會是你很好的朋友

11樓:川野氿奈

我覺得天秤座不讓人討厭啊,只是有些特例而已

12樓:魅力是自己給

我和朋友都是天秤座的,兩個人做事都是速戰速決,今天能完成的事絕不會拖拉到明天,也沒有覺得自己招惹人討厭,倒是自己還不想過多與人接觸!

13樓:窮人人的一生

最自私陽奉陰違沒有情意之人

14樓:豬豬頭就是我

天秤座的人不管男女都搞不清楚,喜歡曖昧不斷,還說什麼圖新鮮感,朝三暮四特別討厭,直接拒絕掉這種男人

15樓:芳華已逝

天秤不會讓人討厭,只會把真實地自己一層層包起來,讓人看不透,這樣才能保護自己不受傷。

16樓:奇趣百科蒐羅

怎麼說呢,長大的枰子,(18歲以後)一般而言都能融入圈子不過也總會有一些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讓人可以吐槽。

17樓:贊贊咪

我感覺天枰的人緣真的很好。一般也不容易生氣。反正作為天枰的我就是這樣

18樓:鈽為檶浜

我覺得天平座不是很容易讓人討厭吧,不過如果有這個問題的話那就是他們比較高傲吧,所以別人就不太舒服

19樓:秤子睡醒了

天秤寶寶人緣很好對人都是很客氣很討人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天秤…感覺所有人沒有很討厭我但是都不愛理我?

21樓:愛你不是兩三天

會,我是天秤,因為對自己要求很高,所以對別人的要求也會很高,所以,,,就,,,會被人討厭了

天秤座討厭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22樓:吖頭愛吃肉

恰當的距離適當的疏遠、不主動跟對方打招呼、敷衍對方

如果天秤座人不喜歡你的時候會與你保持恰當的距離以及會選擇恰當的疏遠你的,在生活中,往往天秤座人都會很害怕被別人說自己不夠好的,因此他們肯定不想在一段感情中充當一個壞人的角色。

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也很難看到天秤座人有擺出一副惡狠狠的樣子,就算他們有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有太明顯的表現,而是選擇利用和藹可親的天使模樣來對待別人。在十二星座裡面。

天秤座人會講究一個平衡以及協調的,因此他們會算計好一個合適的節點,但是會與自己不喜歡的人保持一個適當穩定的距離,如果你想要接近這樣的天秤做人會比較困難的,或者你想要試探天秤座人是否喜歡自己也是很難找到一個切入點的。

天秤座男生如果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會選擇主動與別人打招呼的,大部分的天秤座男生在與別人相處的時候都會具備了很強的社交能力,因此不會主動去得罪一個人的。

因此如果天秤座男生不喜歡你的話,肯定會選擇躲著你或者不會主動與你打招呼的。就算你們同一路前行,但是也會把對方的招呼視而不見的。

天秤座女生如果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選擇敷衍對方的,在對待感情的時候,往往天秤座女生會希望找到一個能夠與自己有默契度很高的人,所以天秤座女生在找自己喜歡的人之前肯定會周旋在不同的異性之間。

但是如果天秤座女生不喜歡你的時候,就肯定不會與你再打**,甚至回你的簡訊也會選擇敷衍了事的。對於這樣的天秤座女生來說,如果她們真的不喜歡你的話,就算你做再多的事情,也是會選擇對你漠不關心的。

23樓:塵埃開出花

天秤座討厭一個人的表現:一陣一陣的疏遠直到消失。

講究平衡與協調的天秤座,對於再討厭的人,也不會做出“一刀切”的絕情舉動。一般情況下,他們的套路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對你進行疏遠。比如曾經是一個星期見三次面,他們會逐漸減少到一週見一次。

和你聊天的用詞,也會從親密的級別,漸漸的換成陌生人之間的對話用詞。

這個過程他們可以堅持很長的時間,天秤座也在這個過程中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時刻保持著穩定的情緒。天秤座也很忌諱周圍的閒人碎語,因此,他們會盡量做得不落下別人指責他們的口舌話柄。不過,即便是一開始就討厭的人,天秤座也不會表現出來,甚至還會客套的對你笑。

天秤座很害怕被別人說自己不夠好,絕對不想當那個“壞人”的角色。因此,他們很少擺出一副惡狠狠的樣子,即便是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往往也不會表現得太明顯。更多的時候,天秤座都是和藹可親的天使模樣。

24樓:愛笑的可泥兔

天秤座討厭一個人會變現的比較明顯。

天秤座如果在一堆人中討厭一個,那麼就會和其他人交談甚歡,但是絕對不主動靠近自己討厭的人,在人群中可能沒有表現得非常明顯的厭惡,但是這種刻意地保持距離,也絕對是天秤座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的一種抗拒。

天秤座天生性格比較爽朗,心直口快直腸子,從來不會拐彎抹角,對待自己非常討厭的人,雖然不會直接攻擊,但是會表現的比較高冷,不熱情,而為從來不擔心自己得罪人。

天秤座是天生就不具備這種偽裝的能力,因為他們無法面對一個自己討厭的人,能做出偽裝的笑臉,所以一般表現得都會非常冷漠,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一些人會認為天秤座非常冷漠無情,那麼如果在你的印象中天秤座有這樣的行為,那麼就證明你沒有得到天秤座的肯定和喜歡。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天秤座一直以來做事標準,所以對自己討厭的人,會保持一定的距離,雖然不會當面攻擊,但是也絕對不會主動交談,然而如果討厭的人對於天秤座做出一些比較明顯的不當行為,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1、天秤男是一個風度翩翩,優雅的星座。人際交往中如魚得水的他們,加上天生散發出的氣質和魅力,總是能夠在不經意間俘獲異性的心。通常情況下他們扮演的都是一個好好人的角色。

天秤座的人凡事要求公平,也極力反對不公平的事,這是天秤座的堅持,也是最令人敬畏的地方。他對於不合理的事,容易採取激烈的態度,不是憤怒,便是冷漠以對。

所以他們對於兩人之間的禮尚往來非常看中,假如你請了他吃飯,他一定會再找機會請回去。但假若他請了你吃飯,卻又拒絕你請他吃飯的話,那說明他已經不把你當朋友了。

但是天秤座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他老是常常自己做決定,那麼他已經認為你是一個沒那麼重要的人,心裡已經放棄你了。

3、天秤座很多情,但是他們缺乏安全感,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因此容易受人影響。如果天秤座不再受你的影響,不再認真聽取你的想法或建議,那就說明他們根本不想跟你交流。如果你也察覺到這冷淡的跡象,就是準備放手的時候!

26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的時間明顯減少了。天秤座的性格是很溫柔細心的,如果他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那麼就恨不得時刻黏在她的身邊,但是,如果在某一天發現,他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跟你聯絡,約你出去,而且連基本的陪伴次數也明顯的減少了,這樣就說明天秤座開始煩你了,可能在他的心裡已經有種不願意跟你待在一起的感覺了。

27樓:北和南

天秤座討厭一個人會時時刻刻都不理睬他,並且表現得特別厭煩那個人。

天秤座的人凡事要求公平,也極力反對不公平的事,這是天秤座的堅持,也是最令人敬畏的地方。他對於不合理的事,容易採取激烈的態度,不是憤怒,便是冷漠以對。所以他們對於兩人之間的禮尚往來非常看中,假如你請了他吃飯,他一定會再找機會請回去。

但假若他請了你吃飯,卻又拒絕你請他吃飯的話,那說明他已經不把你當朋友了。

天秤座很多情,但是他們缺乏安全感,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因此容易受人影響。如果天秤座不再受你的影響,不再認真聽取你的想法或建議,那就說明他們根本不想跟你交流。如果你也察覺到這冷淡的跡象,就是準備放手的時候!

天秤座不論是男是女,他們總是有一股天生強大的魅力,吸引著目光,使所有的人都想靠近他們,曾與天秤交往過的人一定都享受過,他們給予另一半的關懷與疼愛,那種甜蜜會令人食髓知味。

天秤座討厭人會有什麼表現,天秤座討厭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天秤座討厭一個人會變現的比較明顯。天秤座如果在一堆人中討厭一個,那麼就會和其他人交談甚歡,但是絕對不主動靠近自己討厭的人,在人群中可能沒有表現得非常明顯的厭惡,但是這種刻意地保持距離,也絕對是天秤座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的一種抗拒。天秤座天生性格比較爽朗,心直口快直腸子,從來不會拐彎抹角,對待自己非常討...

天秤座是最容易心動的星座嗎,天秤座是日常生活中最會暗戀的星座嗎?

天秤座的確是最容易心動的星座,特別是對於那些顏值比較高的女孩,簡直是沒有抵抗力。不管這個女孩的性格是溫柔是火爆,他們都毫不在意,光是顏值這一項就能夠佔據他們全部的內心了。其實這並不是所謂的好色,只不過是一種愛美的天性罷了。有的人對於這種美是純粹的欣賞,而有的人對於這種美則是毫無抵抗力。天秤座就屬於那...

天秤座的人最好看嗎,天秤座的人好嗎

我就是天平座,沒覺得我有那麼多優點呢?可以說對愛是一種付出吧 希望得到對方對自己同等的付出,卻從不要求對方為自己付出.跟天平做的人人相處,你需要一份信任和關心 不一定啊,並不是天秤座的人就一定都好看啊,其實好不好看都是自生努力得來的,長得不好看也可以打扮的好看的,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哦 天秤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