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男生最討厭什麼天秤座男生最吃哪一套

2022-01-08 03:27:58 字數 5076 閱讀 3689

1樓:極目寒雲

天秤男很願意和人接觸,喜歡向人們展示他的社交魅力,很少有人能抗拒他的優雅氣質。他們不能過孤獨的生活,很重視朋友間的交往,而愛情、婚姻對他們是非常重要的。

他們需要愛情,渴望傾訴衷腸和贏得別人的好感,他們要在自己建立的關係中找到幸福感。

天秤男不喜歡醜惡與粗暴,希望自己生活在一片歡聲笑語、幸福美滿之中。為此他總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不願與人相爭,一心想使別人滿意,從而使自己沒主見。

天秤男不會把不滿說出來,其實他自己也不清楚破壞他內心平衡的到底是什麼,所以經常是完全沒有任何徵兆地就變心了。他們搞不清楚愛人那邊是什麼狀況,同樣搞不清自己的狀況,總是縱容女人撒嬌、鬧脾氣,等女人習慣於被他縱容,他又會說你太驕縱了。

擴充套件資料

天秤座座的男生往往責任心強,善解人意,因事制宜,適應力強,愛好和平,大度,與世無爭。但他們也有明顯的性格缺點,比如優柔寡斷,自卑心軟,挫敗感強,缺乏朋友,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比較懶惰,糾結等等。

天秤座對凡事都要求公平,也極力反對不公平的事,是天秤座性格最明顯的地方。他對於不合理的事,採取激烈的態度,不是憤怒,便是冷漠以對。

2樓:晚楓

天秤,時常按捺不住自己的衝動,然後又懊悔不已。生氣容易,復原也容易。

前一秒還在咆哮,後一秒就忘到九宵雲外了。可憐身邊那幫夥伴,跟不上秤子情緒節拍。

對不久前所發生的不愉快,旁人還在耿耿於懷天秤的怪脾氣,而ta自己卻早已將其拋棄。天秤座,就是如此率真純粹不拘於瑣碎。

**天秤不愛發簡訊

**也不愛打**,對特別的人會例外。自尊心很強,強過金錢,強過事業,也強過愛情。

天秤座需要慢慢相處,因為天秤座是個被動的星座,慢熱的星座,放不開的星座,一見鍾情很難發生在天秤座身上。

**天秤的愛需要時間。他們會喜歡很多人,卻很難愛上一個人。請珍惜!

天秤座的人在正常情況說出的話就一定是真的,請相信他們。他們最討厭別人對他們的話不相信。

**然後說什麼「你是不是這麼想的你心裡清楚」之類的話……天秤座的人會覺得特別委屈。要記住社會再黑暗,人們再圓滑,也還是會有一些人保持心中的那一份靜土,對別人坦誠的,那就是天秤座。

天秤座不會說不 他們永遠不懂怎麼拒絕別人 因為總是怕別人受到傷害 所以寧可受傷的是自己。

3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天秤座男生具有什麼特點,如何才能投其所好?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

天秤座的男人

天秤座的男人有種與生俱來的風采,即使他長得不帥,也多半擁有著溫和儒雅的氣質,有很多偶像級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更何況他是個戀愛專家,你會愛上他,一點也不奇怪,一開始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太完美了,等真正進入狀況,你才會發現要努力的事情還不少呢!

他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擁擠,雜亂,壓力,都會破壞他內心的平衡感(那是他最重視的感覺)。所以,不要老是讓他陪你去逛夜市,不要帶他去跟你一大堆三姑六婆的朋友吃飯,不要在他面前像個阿巴桑,不要一天問他幾十次「你愛我嗎?

」或許他只會變得冷漠,不曾抱怨。所以很可能一直到他棄你而去,你仍不明白問題出在那裡。

通常當你在鬧彆扭的時候,也只是一味的想挽回原本和諧愉快的狀況,也並不想深入**原因,而他自己在心裡上的不愉快,他也同樣的不追根究底,卻會想辦法讓自己平衡過來。平衡的方法可能有兩種,一種是在找一個溫柔的情人,另一種是乾脆躲開你遠遠的,你可千萬不要太粗心大意,有恃無恐哦!我說他是戀愛專家,那是純技術性的。

他的理性告訴他事情的對錯與方向,但他無法體會事情發生的內在因素,和你的情緒反應。你得要做自己的,同時做他的心理醫生才行。

天秤座男人在做決定的時候總是有些猶豫不決,在感情方面更是如此。由於他是戀愛聖手,喜歡他的女生自然很多,那外遇的機率當然也就會比較高囉!可是天秤座的男人是喜歡皆大歡喜的,他很怕對不起別人,或者是造成別人的不快樂。

要他主動說出離開你的決定,真的是有點困難。所以拖到最後,通常都是女方作的決定。

4樓:

天秤座男生最討厭的就是女生的無理取鬧。而他們最喜歡的就是女生小鳥依人,只要女生嬌滴滴的,它就會不知所措了。天秤座男生是唯美主義者。

一切具有藝術氣質和神祕氣息的工具都讓天秤著迷。所以如果你喜歡天秤,請給他自由,他需要空間沉迷於自己的幻想和喜好。如果你把他纏入實際的紛雜俗務太緊,儘管他留戀你的愛,他傲然會離你而去的。

天秤是將浪漫與實際、粘著與獨立、衝動與理智、優柔與果敢堅決等等牴牾面協調均衡得最佳星座。

5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天秤座男生事事要求平衡,與別人維持關係是他的人生目標,他們最容易感到寂寞,許多時心靈上出現空虛。多陪伴就可以投其所好。

6樓:的瘦

天秤座的男生對感情興趣不大、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專注於自己的領域、不主動、不會去袒露自己。對待這種男生要和他有共同語言,並且死皮賴臉的追他。

7樓:lzw585858歲月

天秤座男生最討厭做事不認真,對待事物過於冷漠。天秤座男生最吃的一套就是女生的撒嬌,溫柔體貼。

8樓:師大大芮

天秤座男生有著出眾的外表,能說會道,有風度,非常注重形象。關心他所感興趣的事情,跟他的朋友搞好關係。

9樓:

個人覺得天秤座最討厭的就是粗魯和矯情,天秤座最喜歡別人對他溫柔和誇讚。

10樓:煙波浩淼

不止是天秤座,估計所有男生都比較討厭女生朝三暮四,水性揚花吧,最吃就是,溫柔善解人意唄

11樓:孫琦

天平最討厭的異性:出軌成癮的型別。

天秤座男生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男最討厭的女人:事事過問,盤查的女人。

「今天出門收拾得如此俊朗,上哪去?」「我上月送你的放在皮夾的寫真呢?」「幾點能回來?

」……天秤男隔三差五都會貓到一處釋放過剩的雄激素或是自戀一番。遇到對他事事皆過問,處處詳盤查的女友,只能戀情崩盤,曲終人兩散囉!

13樓:孫曼珍應茗

我是個天平座的

天平座的女生最討厭的就是欺負自己或者欺負同性的男生髒的嘛也很討厭

天平座的女生是完美主義者,所以欣賞的男生是微乎其微但討厭的就會很多,因為有一點瑕疵,天平就會受不了

14樓:王天

如果他不喜歡你,那麼你最好不要煩他,因為他的陰暗面是你所不知道的

天秤座男生最討厭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15樓:vast的天涯

天秤座最擅長的就是冷暴力了,他們以為漸漸遠離,慢慢冷淡別人就會懂得自己已經不喜歡對方,所以他們要是恨一個人,就會遠離那個人,對那個人的所有事情都無動於衷。

天秤座是一個奇怪的星座。天秤座其實對大多數人都是很有紳士風度的,但是一旦知道有人喜歡他,而他不喜歡這個人的話,他就會漸漸對這個冷淡,各種不動聲色躲避這個人,直到這個人放棄了對他的喜歡,他才對這個人像當初一樣紳士熱情。

天秤座男生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1、說話欲言又止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覺得,你說話就說話吧,總是說話那麼多停頓,而且還故弄玄虛,簡直是在折磨他們的好奇心,不能忍啊!天秤座男生是直爽的性子這一點人盡皆知,而作為他們的戀人,怎麼可以用他們的這點弱勢來進行反覆的虐待呢?說話欲言又止對他們而言真的很可怕啊!

吊人胃口的時候就不可以考慮一下他們的感受嗎?

2、咋咋呼呼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欣賞知書達理的女生,所以對於那種咋咋呼呼的女生,天秤座男生是最害怕的,簡直想躲開,天秤座男生覺得,女生應該講道理,該比男生更加的容易溝通,如果一個女生咋咋呼呼的,一發脾氣,就像潑婦一樣,胡攪蠻纏,天秤座男生覺得這種女生是最恐怖的,會讓天秤座男生覺得真正的不忍直視,天秤座男生,一聽到女生發牢騷,天秤座男生就會想躲開,天秤座男生希望自己身邊的女生都是通情達理,至少有什麼問題能夠跟自己,掰開了,揉碎了講大道理。

3、冥頑不化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本身是那種知情理、懂變通的人,行事富有彈性,對身邊的環境往往也能適應良好。因此,他們希望另一半也能如自己一般,該放下身段的時候就放下身段,該退讓的時候就退讓,而不是做什麼事情都一根筋,聽不進別人好心勸告,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自顧自地走——這樣頑固執拗的女生,最令天秤座男生頭疼。

4、喜歡佔小便宜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非常善良,總是對需要幫助的人慷慨解囊。天秤座男生不喜歡和別人斤斤計較,深知吹虧是福的道理。那種總是想方設法佔盡便宜的女生會讓天秤座男生感到世俗而心生厭倦。

5、最恐能作敗金的女生

比他還能作,比他還會敗銀子,比他滴異性朋友多!——此類重口女生是完完全全謝絕哦!他是要能為他無私奉獻身心,忠誠和財富的傻不拉幾女生做他的後臺後盾兼老媽子,你不幹就請靠邊吧!

16樓:木非魚

天秤座男生端莊溫順,簡直就像童話裡的王子一般,紳士、俊俏;而這樣溫柔的天秤男最討厭那種咋咋呼呼的女生,以天秤男的直男審美覺得女生應該都是知書達理,溫柔賢惠的型別;對於像潑婦,風風火火想男孩子一樣的女生就覺得不可思議;因此溫柔如水般的天秤男是絕對招架不住這樣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的身邊從來不缺異性,特別是異性朋友居多;並且天秤男本身也很喜歡結交朋友,但是天秤男最討厭愛擺架子,有公主病的女生;認為這樣的女生故作矯情,一點也不真實;因此天秤男不會去結交這類的女性,甚至會遠離;因為天秤座男生最沒耐心,去照顧動不動就犯公主病的你。

17樓:生活達人曉紅

咋咋呼呼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端莊溫順,簡直就像童話裡的王子一般,紳士、俊俏;而這樣溫柔的天秤男最討厭那種咋咋呼呼的女生,以天秤男的直男審美覺得女生應該都是知書達理,溫柔賢惠的型別;對於像潑婦,風風火火想男孩子一樣的女生就覺得不可思議;因此溫柔如水般的天秤男是絕對招架不住這樣的女生。

有公主病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的身邊從來不缺異性,特別是異性朋友居多;並且天秤男本身也很喜歡結交朋友,但是天秤男最討厭愛擺架子,有公主病的女生;認為這樣的女生故作矯情,一點也不真實;因此天秤男不會去結交這類的女性,甚至會遠離;因為天秤座男生最沒耐心,去照顧動不動就犯公主病的你。

沒教養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被稱為十二星座中最紳士的星座男,高貴、紳士都是天秤男的標籤;這樣注重涵養的天秤男又怎會去喜歡沒涵養、沒教養的女生呢?因為天秤男非常重視個人的儀表,在乎外在的星座男;不論發生什麼,依舊保持著他們優雅自信的模樣;所以這樣高傲的天秤男是最討厭沒教養的女生。

天秤座男生最配女生星座是什麼,天秤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因為我也是天平座,所以有所留意。但我是女生男女生應該有不同,但一般來講,天平座和雙子座是最配的找女朋友也不要太相信這些,我試過和雙子座的男生一起,但最後還不是分了而且每個星座也分第幾周出生的,情況也不一樣,建議查一下星區http astro.sina.com.cn jian qita.頁面左邊有個4...

雙魚座男生喜歡天秤座有什麼表現,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雙魚座愛情 默默的想著對方,安安靜靜的做個好戀人 雙魚座愛上的那個人,必定就是害得自己一夜又一夜數了幾萬幾千只綿羊,卻依然清醒,無法入睡的人。因為魚魚有太多的幻想,白天的時間太短太嘈雜,只有入夜才能完全安靜,將幻想發揮出來,所以愛上了別人的魚魚,從此後就要告別良好的睡眠,魚魚的相思是最苦的。雙魚座的...

天秤座和什么星座的男生最配,天秤座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高貴優雅的天秤座女生,富有極強的創造力,天秤座的女生內心其實是比較孤獨的,他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陪伴他們喜歡陪伴的感覺,那麼天秤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男生最配呢,其實如果按星座來說的話應該是水瓶座 天秤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天秤座和水瓶座100 匹配 和雙子座100 匹配 和射手座90 匹配 和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