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可以染頭髮

2022-01-08 03:27:57 字數 934 閱讀 7436

1樓:du知道君

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疾病,**時間漫長。很多患者在**使失去了信心,選擇放棄**,甚至消極**疾病。這樣只會使病情加重。

牛皮癬給患者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尤其是女性患者,在患牛皮癬時不能化妝,那麼牛皮癬患者可以染頭髮,燙頭髮嗎?牛皮癬是一種常見多發的慢性**病,可發生於患者身體的任何部位,牛皮癬在發病的初期往往都是從頭部開始,而頭部也恰恰是疾病發生的病灶部位,所以建議患有頭部牛皮癬的患者最好不要燙髮。牛皮癬患者不要隨意燙髮,這是因為在燙髮的藥膏中含有一定的化學成分,這些比較容易加重牛皮癬患者體內的「易感基因」的活化與表達,從而有可能加重病情。

還有牛皮癬患者在染髮前,一定要做**測試,如果出現紅腫、發癢等現象,一定要停止染髮。染髮劑普遍含有對苯二胺這種致癌物質,染髮劑接觸**,而且在染髮的過程中有時不需要加熱,使苯類的有機物質通過頭皮進入毛細血管,然後隨血液迴圈到達骨髓,長期反覆作用於造血幹細胞,導致造血幹細胞的惡變,得上**病,嚴重的還會導致白血病的發生。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瞭解到,牛皮癬患者無論是燙髮還是染髮都不好,尤其是染髮,由於染髮劑中含有致癌物質,牛皮癬患者的**本來就已經受到損害,如果染髮劑劣質,只會使病情加重。

所以無論是燙髮還是染髮牛皮癬患者都有慎重,最好不要去染髮。推薦閱讀:牛皮癬患者早餐吃什麼呢女性為什麼患牛皮癬

2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很多染髮劑都含有大量的化學元素,因為牛皮癬病人的**比較敏感,建議牛皮癬患者還是不要染髮為好,染髮有可能導致牛皮癬的病情加重。牛皮癬病人應保持**溼潤,**很乾燥,牛皮癬會越發嚴專重,所以經常搽保溼的乳膏屬保持**溼潤。

3樓:焉維陶晗

銀屑病是可以**的,中醫學診斷,本病是由外受風毒,凝聚**,甚則**不能濡潤;或由於風寒外襲,營衛失調;或風熱侵入毛竅,鬱久血燥;或衝任失調,營血虧耗,血虛生風化燥等致**失養。不建議染髮,化學藥物很容易刺激**,甚至加重病症。

頭部銀屑病該如何洗頭髮

頭部牛皮癬患者在洗髮前要百先將頭髮完全梳順,這樣可以減輕頭部牛度皮癬者在頭髮清洗時知因頭髮打結斷落而造成的脫髮。洗頭的過程中道不要用力抓,特別是不要用指甲抓撓頭表皮,這會造成頭版部感染,加重頭部權牛皮癬疾病的惡化。頭部銀屑病患者洗頭的時候要注意用溫水浸溼頭髮,水溫最好在40度左右,避免過高水溫對頭部...

銀屑病怎麼治療好,銀屑病怎麼治療?

你好 銀屑病又叫牛皮癬,是可以 的,冬春季節氣候寒冷 乾燥,表皮血管收縮,血供差,肌膚失養所致。在個體免疫機能失調的情況下,可能導致該病的誘因是缺乏抵抗力從而致病。綜上所述,只要抓住調節機體免疫和改善機體血熱與血燥,調節人體免疫機能,提高 抵抗力,同時皮疹配上相關的外用藥做到標本兼治,牛皮癬就不難 ...

銀屑病吃什麼飲食最好,銀屑病不能吃哪些蔬菜

你好!可以多食用以下型別的食物 1 高蛋白的食物 人體的健康有賴於血液中具有免疫功能的重要蛋白質 抗體。它可以抵抗各種病毒 細菌 支原體等病原體的感染。補充所需的蛋白質有助於牛皮癬患者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為健康的恢復定下良好的基礎。常見高蛋白質食物有乳酪 豆類 牛奶等。2 多維生素的食物 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