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水祛斑黑色素沉著,藥水祛斑三個月色素沉著怎麼辦?

2022-01-08 03:27:56 字數 1921 閱讀 5443

1樓:好心的路人乙

破皮的祛斑方法容易導致色素沉著,這種斑點內調可以修復,

祛班首選內調祛班,一般採用純草本祛班藥物,中藥提取物的藥片不含激素和抗生素,濃縮精華型,純植物草本、含量高、用量少、不含明膠、不含激素和抗生素成分。

2樓:上帝談話

不要相信什麼祛斑產品多麼的,真的是騙人的,尤其是在臉上千萬不要瞎弄,你這黑色素沉著還挺明顯的,一個多月沒事,等角質層慢慢代謝出來就慢慢下去了,你可以每天洗臉水裡放一點醋,可以起到美白作用,試試吧!

3樓:查哲

黑色素沉著說明你的要是並沒有起到什麼作用,不要再用了。

4樓:雪知白祛斑組合

所謂的藥水祛斑大多數是三無產品,見效快,傷害角質層,還引發未出現的斑點,建議早些停用,可以用這些方法,天然安全

5樓:美太櫻子

西紅柿,大家都應該不陌生,內含豐富vc被譽為「vc的倉庫」vc可以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所以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經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預防雀斑,還能使**白嫩,黑斑消退

2.檸檬中同樣富含vc,並且檸檬汁中的vc高達50ml,除此之外,還含有豐富的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等,所以常喝檸檬汁加適量冰糖飲用,不但可以嫩白**,還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

3.根據《本草綱目》中記載,黑木耳有祛除臉上黑斑,潤膚,防止肌膚老化的作用。大棗有中和益氣,健脾潤膚的作用,二者配合食用有助於祛斑,所以用黑木耳30克,紅棗20個,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早晚各飲用一次,可以祛斑,健美肌膚。

4.冬天是胡蘿蔔盛行的季節,其實胡蘿蔔也是祛斑的能手。因為胡蘿蔔含有大量的va原,而va原在體內可以轉化為va,va有潤滑,強健**的作用,還可以防止**粗糙以及祛斑功效。

所以將鮮胡蘿蔔榨汁,取10-30ml,每日喝一杯祛斑效果非常好。

藥水祛斑三個月色素沉著怎麼辦?

6樓:襲陽陽美曼

有的病人在鐳射**後可能會出現暫時的色沉,不用擔心,避免強烈的陽光照晒、注意休息。建議三個月至半年以後再做第二次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向我提哦,很樂意為你解答,祝健康!

藥水祛斑一個月了,黑色素迴流用什麼可以有效快速去除?

7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美白方法一:西紅柿汁

西紅柿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眾所周知維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成分之一,能減少**內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消除面部色斑。只要每天堅持喝一杯西紅柿汁就能讓你的**變得白淨無瑕。

祛斑美白方法二:黃瓜粥

先準備好黃瓜一根、大米100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乾淨切成薄片,生薑切成絲,再將洗乾淨的米放入1000克的沸水中熬煮40分鐘,在米快熟的時候放入生薑和黃瓜。每天堅持喝兩次,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的**變得很有光澤,臉上的斑點也逐漸淡化了。

祛斑美白方法三:冰糖檸檬汁

檸檬是天然的維生素c「倉庫」,100克檸檬中的維生素就高達50毫克,還含有其他對**有益的成分,將新鮮的檸檬榨成汁,然後加入適量冰糖,經常喝可以白嫩**,消除面部色斑。

祛斑美白方法四:黑木耳紅棗湯

黑木耳能夠幫助祛除面部黑斑,還有潤膚的功效,並能防止**老化,紅棗具有健脾潤膚的效果,將紅棗和黑木耳煮湯喝,早晚各喝一次,對消除面部斑點非常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點斑以後短期內會有色素沉著!

建議口服維生素c,區域性塗抹維生素e乳膏!避免含有色素的食物!

如果長時間還沒有減輕就去醫院做鐳射消除比較好。

9樓:

斑點產生大多是因為內分泌失調,紫外線照射,等造成,**黑色素細胞無法正常排出黑色素而形成斑點。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激素祛斑藥水會對面板造成多大傷害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外線 ...

南京英濤祛斑研究所色素提取棒祛斑怎麼樣

先用色素提取棒把色素提取到表皮 然後使用一特有 將色素吸取到 上面 5天后撕開 不僅有祛斑效果而且還有 美白 去黑頭的效果 順便說一下這個色素提取棒技術有些人是不能用的 1 嚴重疤痕體質 者 2 有嚴重子宮肌瘤者 3 年齡未滿16週歲的 4 患糖尿病的人群 5 正在妊辰期的女性患者 不管用的,別聽廣...

治療面部色素沉著,色斑怎麼辦啊,臉上有斑 黑色素沉澱 ,怎麼辦?

祛色斑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食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4.洗臉時,在水中加1 2湯匙的食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