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愛堂面板科做了微波祛斑月了怎麼臉上還有黑印

2022-01-09 08:30:24 字數 6089 閱讀 3658

1樓:道者謙然

美容院是沒有資質做這類對操作人員要求極高的美容專案的! 打得深了 破壞了真皮層甚至皮下組織反而產生了深層斑當前市場假冒祛斑產品實在太多,美容院受騙上當也太多,假冒祛斑主要分三類:一類是提取+控制技術如鐳射、e光儀器或藥水、火針提取結痂,掉痂後再每天使用產品來控制。

不能停這類產品主要含2種成分,一種是剝脫成分控制表皮再生,另一種是化學漂白劑(鉛汞或激素),起到表面的增白作用,但這類產品一般控制半年到一年左右就會失控**引發更多的斑

,第三種是內調外治祛斑產品,這類產品內調是幌子假象,一種概念炒作,主要是靠外用漂白遮蓋產品產生效果,如果將外用產品徹底停用半個月而內調產品不停,斑照樣出現**。

2樓:o烈

之後 沒保養好 ,要不就是技術不怎麼好,裝置部全,,在去**諮詢下,,他們 會為分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只好還需要保養的,陽光的照射是很刺激產生黑色素的,還有就是長期受電腦輻射,粉塵,化妝品色素沉積的,你也可以去你做過的地方去諮詢一下的。

唐山哪個醫院看**科好

4樓:

**病是一個比較寬泛的概念,即只要發生在**上的一些病理過程都統稱為**病。**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病的種類不但繁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上有表現。比如發生在表皮的一些炎症性疾病,感染性疾病都是屬於**病的範疇,發生在一些真皮的、皮下的這些炎症或者一些感染性疾病,或者其他一些腫瘤性疾病,也都屬於**病的範疇。

**病不僅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困擾,還會給我們的身體和心理帶來嚴重的傷害,所以建議到正規的三甲醫院**科及時救治,平時飲食注意清淡,最好不喝酒,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樓:有梓維乘娟

唐山有一家民營的**病專科

醫院,具體我也不太清楚,因為這家醫院剛開張不久,規模比較小,也就是一級吧!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去市裡三甲大醫院的**科看一下,比如:華北煤炭醫學院附屬醫院,唐山工人醫院,開灤醫院,如果療效不滿意的話,你也可以去唐山中醫院看看!

6樓:運洛犁若蘭

我建議您還是去正規的專科醫院接受醫治,像唐山青華**病醫院這種,畢竟專業的醫院技術力量先進、裝置也很齊全,這些都是醫治效果的保證。

7樓:silent年輕活力

**病的預防,的確健康有問題吃飯都不不香!去那個唐山青華**病醫院吧!那麼多人去你竟不知道?

擇飲食**病人應忌食魚、蝦、蟹之類的海鮮品,禁食辣椒、生薑、大蒜、大蔥、濃茶、咖啡、酒等刺激性食物或飲料,少吃動物脂肪。需增加營養者可吃動物肝臟、瘦肉、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等。如不注意選擇食物,導致瘙癢加劇,反**作,就會出現久治難愈的現象。

免摩擦要避免摩擦,如果衣物過緊或者布質過硬,會經常摩擦刺激**,讓**病不容易**,還可能引起色素痣惡變。

適當洗浴

**乾燥、不耐刺激的病人,最好少用水洗,不要用鹼性大的洗衣皁。而皮脂較多的病人或牛皮癬病人則可適當多洗浴。

忌搔抓不斷的搔抓會使**變厚增粗。**變厚又可加重瘙癢,結果愈抓愈癢,愈癢愈抓,使疾病久治不愈。抓破的**還會繼發感染。傳染性軟疣、 膿皰、瘡 等常因手的搔抓而向全身蔓延擴充套件。

8樓:班彤經永怡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寬泛了,我有個同學也是在唐山讀的書,他是得的蕁麻疹,後來就去了離著他不遠的唐山**病醫院#京城,沒用了多長時間就治好了,而且也沒花多少錢,你可以讓你同學去試試去。

9樓:懷貝嶽香巧

枇杷葉的煎煮法也有**痱子和蕁麻疹的功效。既然遇到就回答你啦!有如唐山青華**病醫院你不知道嗎?

如果這是對你有用的訊息,餘倍感榮焉!取三枚葉片,用手掐碎,放入500克水中煮沸。待煮汁冷卻,用此清洗患部。

也可以將枇杷葉放入紗布袋中,放入浴池水中片刻,用作入浴劑。發疹嚴重時應禁食的東西

漢方認為會使血液汙濁的食物,皆會使蕁麻疹惡化。像不新鮮蝦、蟹、蟑魚、蚵魚貝類,或者竹筍、糯米、巧克力、咖啡、香辛料、砂糖等,在出疹時皆應禁止食用,而容易有蕁麻疹的人要時常注意食用這些食品。此外造成蕁麻疹的食物更應禁食。

10樓:尉海建郎

唐山青華無論評價、裝置、等等各方面條件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去除額頭青春痘,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良好睡眠和飲食習慣,少吃刺激食物,少吃煎炸燒烤,多喝水排毒等方法入手。看下那個《劉子萱堅興路》講也不錯,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臉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好。

多運動,多排汗,把體內的毒素排出來。(切忌劇烈運動)禁止辛辣,火鍋,冷食,需要溫熱的食物和水,遠離菸酒及刺激。

成都有哪些**科好的醫院

12樓:

在醫學上,**病是有關**的疾病,是嚴重影響人民健康的常見病、多發病之一,如麻風、疥瘡、真菌病、**細菌感染等。**病是**(包括毛髮和甲)受到內外因素的影響後,其形態、結構和功能均發生變化,產生病理過程,並相應的產生各種臨床先後表現。**病的發病率很高,往往會對身體和心理會造成不可以避免的傷害,少數較重甚至可以危及生命。

建議,如果發現此病應及時的到正規的三甲醫院**科進行細緻的檢查和專業的**,平時,飲食注意清淡,儘量不飲酒,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衣著應寬鬆,舒適。

13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看**病可以到專業的**醫院就醫,可以在醫院官網提前預約**。

14樓:養德亢鴻才

你好,成都****病病的醫院還是很有幾家,我一直是在成都西門禾成**病專科醫院看的。我覺得**效果好**便宜。

15樓:汗滌袁希月

span成都市那個醫院**科好?牛皮癬是一種季節性的病,秋冬季的時候

,病情會加重,夏季的時候,病就會減輕。不少病人看病時告訴醫生,我的病一入冬就加重,先起紅點,不斷擴大,脫皮,天氣轉暖後皮損逐漸減輕。大量的文獻報道及臨床觀察也均認為,牛皮癬的發病、加重、**或好轉與季節確實有著密切的關係,夏季氣候轉暖,皮損會消退。

/span

span在**牛皮癬的時候不僅要科學用藥,還要選對季節,由於部分病人的發病有一定的自然規律,**時要慎重用藥,儘量減少或不用***大的或刺激性較強的藥物,以免因用藥不適當而改變了疾病的規律,造成病情的加重,延長病程,給病人造成不應有的痛苦。/span

16樓:衛民性夢蘭

到四道街**研究所去看,這家專家門診很權威.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得看運氣,都說二醫院**科好,我看個手指長水泡癢然後脫皮,居然沒看好,化驗了說沒真菌是溼疹,開點吃藥。擦藥。沒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第二人民醫院**科,北門大橋附近。

廣州**科最好醫院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去年介紹我去 廣州後勤牛皮癬醫院** 效果很好 現在已經完全**了 哈哈

20樓:小胖是小豬

具體看你是什麼**病,每家醫院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不同的~,中山大學附屬第一,二,三院都不錯啊~

21樓:廣州458醫院

還是到專業的醫院、這樣才能儘快**、恢復健康

22樓:廣州458醫院

還是抓緊去**吧、這樣才能早日健康

杭州**看**病最好

23樓:金華**病防治院

據我所知你們杭州的**病醫院很多很雜,但是沒有正規的**病專科醫院。您是什麼**病啊,有些慢性**病還是到**病專科醫院好一些。專科醫院的話離杭州比較近的金華就有,坐高鐵來回也就一個小時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工程移植,**白癜風建議患者必須要選擇白癜風專業**醫院,另外必須要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及白斑部位黑色素缺失程度,對因對症的**,才能取得較好效果。

25樓:鼓風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二醫院。

26樓:麥香濃

從常規來說市三醫院是**病的專科醫院.所以常規應該算是最對口的.但具體要看你的病情,如果此醫院看過不太見效,我認為還可以去邵逸夫醫院,浙二醫院等專科作為備用選擇醫院.

希望對你有所啟發.祝早日**!

27樓:大刀蘿蔔呀

杭州第三人民醫院,在城站附近吧

28樓:念駿同元柳

杭州市第三人民醫院

就在城站火車站附近,西湖大道

29樓:沙蒙牟涵忍

市三醫院吧,都聽說,且**病都看

30樓:萇作宓靜槐

很多**病患者常常由於自身大意,忽略**甚至不作為,使得**病有機可趁,...白癜風;吧,飛;

...杭州市第三人民醫院...

31樓:守生暢韶儀

span你好,溼疹是由於過敏性體質,代謝、內分泌或消化道功能紊亂。神經精神功能障礙,過度疲勞,精神緊張,藥物過敏,或在飲食中吃了含蛋白質比較高的食物所引起的/span

span目前由於引起溼疹的原因很多,,不能盲目**,建議你先到院檢檢視是因為哪種原因所導致溼疹的發生,再對症**。/span

32樓:巴奕仇問蕊

關於這個問題,**病多數是過敏引起的,所以護理起來一定要認真對待。

禁忌吃一些辛辣食物

適當的做一些鍛鍊

33樓:儀劍營夏柳

**病**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去進行**,很多疾病都會因為沒有做出正確的判斷而造成誤診,最後導致**耽誤,從而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而且得了**病很容易反**作的,所以平時的生活習慣一定注意。

34樓:崔蒙洪槐

秋季的到來,帶走了空氣中的水分,逐漸乾燥的天氣不僅讓敏感的**變得脆弱,也讓一些蕁麻疹、溼疹、銀屑病等慢性**病有了**的溫床。這在中醫看來,是人身體失衡的一種表現,需要由內而外的調理和滋補才能養出好氣色,並防止慢性**病在冬季的多發。

35樓:賴國肖浩博

**病是**感染病與過敏性**炎佔大部分,不過隨著老化的退行性變化之老人性**病,由惡性黑色腫代表的**癌等也是重要的**病,另外需注意因藥物**疾病而引起***的各種**障礙。

36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應該是得了慢性**病吧,這類**病非常頑固,總是會反**作,所以一定要及時到醫院**,選擇醫院的話就不能隨便去一些小診所了,看**病還是要到專業的醫院比較好。杭州專門****病的醫院你可以在網上查一查,然後看看醫院的綜合實力,此外在平時還要注意生活習慣,不然還可能會**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市三**科還行,浙二浙一的**科也不錯,三甲都靠譜。

**的**科 最好

38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去看**病一定要去正規**科醫院,從醫院資質、技術、裝置、環境等方面可以反映一個醫院的實力如何,不要隨便去那些不正規的小門診,正規醫院醫生經驗都是比較豐富的,****病更靠譜一些。

39樓:你也很平凡

患者具體是什麼疾病呢?**病的**還是去專科醫院比較好,不管是**費用還是效果安全方面都有保障

40樓:bj京城**醫院

****病重要的是對症**,找出**也是首當其衝。建議去正規的機構檢查一下**,然後的情況制定**方案。畢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的,所以要看具體情況進行**,**效果才會更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現在的地方還是全國

42樓:陽光的凝血蘭臺

主要是看您得的是什麼病,您的**病可以去**專科醫院,他們也會有一些三甲醫院的專家來坐診,**專科醫院比綜合性醫院更有針對性,建議你綜合考慮一下。

西安哪個**科醫院最好?

43樓:酷酷小貓咪咪

西安有名的醫院非常多,但看**病最好去專業的**病醫院,因為診斷、**、專家都比較專業,國家二級**病專科西安北方**病綜合診療醫院是****病比較全面。還有西京醫院、唐都醫院、交大二院都是比較好的。

在三星9100和iphone4S還有索愛it18i三者間猶豫

買來為了遊戲的話,建議it18i ipad3 ipad3估計2 3月份上市 iphone4s待機確實不行,正常遊戲也就4 5小時,一天兩充太麻煩,畢竟它是手機不是遊戲機,正常待機起碼要一天才行。i9100曾經的機皇,無奈過時了,配置現階段雖然依然強悍,但2012年3d 四核一出也就out啦,安卓機硬...

吉諾比利退役了,在三年後他能入選名人堂麼

今天,nba休賽期又傳來巨大震撼訊息。41歲的妖刀馬努 吉諾比利正式退役,這一訊息來的太過於突然,原本以為休賽期補強的馬刺會留下吉諾比利再打一年。可惜,該來的還是來了。從潘帕斯雄鷹到禿鷹,很多人的青春也跟著他一起走了,他是一位天生贏家,他很堅毅也很無私,未來,他註定會是名人堂成員。吉諾比利在41歲時...

在三亞買房子買那個方向的好,我想在三亞買房子,哪個片區比較好?

資金充足的話當然是選擇三亞是最好不過了,交通,配套,環境,衣食住行就醫都比較方便,方向的話都可以的不要頂層,頂層熱 在迎賓路段房子和靠三亞灣市區。更多三亞樓盤私 信瞭解 我想在三亞買房子,哪個片區比較好?三亞分市內 和周邊。不知道你對這個區位有什麼要求。市內來說基本已經沒什麼新房了,目前大多數都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