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星9100和iphone4S還有索愛it18i三者間猶豫

2023-01-29 13:50:11 字數 1260 閱讀 4548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來為了遊戲的話,建議it18i+ipad3(ipad3估計2~3月份上市),iphone4s待機確實不行,正常遊戲也就4~5小時,一天兩充太麻煩,畢竟它是手機不是遊戲機,正常待機起碼要一天才行。i9100曾經的機皇,無奈過時了,配置現階段雖然依然強悍,但2023年3d、四核一出也就out啦,安卓機硬體血拼太重,不建議過早入手**格智慧機。it18i不熟悉,不過索愛的東西還是信得過的,**是它最大的賣點,相比之下,建議入手。

總之如果樓主不是果粉,不建議買iphone4s,ipad3遊戲更好,更流暢(畢竟是四核平板電腦)退一步講,等iphone5也是比買4s好。如果樓主不是叔叔級的,不建議i9100(外形太難看,沒新意)所以,建議it18i+ipad3。希望對你有幫助。

全篇手打,希望好評,謝謝。

2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蘋果iphone4s 16g,強大a5雙核cpu配合512mb記憶體,ios5系統操作流暢,遊戲較多軟體更多,螢幕好,滑動時,效果不錯。800w照相機軟體效果多,外觀好看,缺點就是不能換電池,配件**貴。

希望能幫到你!

3樓:

lt18i 遊戲效能不如i9100,我的建議是買個9100和ipad2,因為ipad2螢幕大,玩遊戲很爽,一般支援iphone的遊戲都支援ipad,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it18i,外觀個人認為比iphone4s拉風,螢幕大,解析度也足夠。黑色版很帥,鏡面屏待機時正面看起來就是一整塊,超薄,背面弧線看起來很漂亮。相比其他兩款配置差了點。

高通單核1.4處理器,512m記憶體。處理器一般。

定位準確,自帶谷歌地圖搜星超快,搭配聯通3g上網飛速,各方面價效比不錯,而且至少比我那3gs耐摔,介面也比iphone好看。自從入手it18i,我那部3gs就淘汰了。個人建議入手it18i。

5樓:

我對這些不懂 就喜歡三星的 推薦你買i9103吧! 雖說不如你說的這三款 但是用著感覺不大的 挺合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好到壞的排序:蘋果,

7樓:591褪色的夢

lt18i我建議你千萬別買。你想玩遊戲,那根本是不可能他的電量連三星都比不上,半天都沒有,就沒電了,別聽那個支援你買18i的,肯定是個錯誤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入i9100rom多不說**也合適,現在水貨也就3000出頭

Iphone4 三星i9100 三星p1000 三星p7510 各位大神,我糾結阿

愛瘋4!玩去吧,i9100可是全面超越愛瘋4的,p1000和p7510都是平板,不過p1000帶 功能而已,要手機就i9100,要平板就p7510,p7510可是android3.0啊,沒用過的就別瞎說了,再說了,愛瘋4s都出來,4還買什麼勁啊,這就看你是想要個手機還是想要個平板了,不過推薦p751...

三星i9100G和iphone4那個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您諮詢的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iphone4s和三星i9100哪個值得入手

果斷iphone4s!我已經入手啦!在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買的!超划算的!買裸機的話還能送個300的禮包 愛瘋4早已經淪為街機了 是時尚年輕人的必備品 我用的是9100 大氣 美觀 愛瘋4那在手裡你還得看看是3 3s 4 4s 行貨還是水貨 多糾結 9100想防他防的來?那個螢幕他就能看出來 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