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14 蘋果4 三星I9100 諾基亞N9這4款手機買哪個好

2022-01-14 03:07:33 字數 3792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從iphone 4和i9100中選擇一下,htc g14訊號很不好,而諾基亞 n9用的是新系統,具體怎麼樣有待測試。

2樓:

價效比i9100

好面~ ip4

3樓:

蘋果把 !流暢度 絕對第一! 娛樂絕對第一 前提越獄!

4樓:手機使用者

g14 首選 你可以去機鋒網看看 9100也不錯 愛瘋4現在就是個垃圾 什麼賣點都沒有 我朋友和家裡親戚很多都用愛瘋4 說實話太小了 螢幕感覺很亮麗 但是g14 和 9100 的螢幕也不比愛瘋4差

愛瘋的系統本人不是太喜歡 沒有安卓好用(個人感覺 不要噴我啊 )

5樓:燭光為爾起

蘋果4 雖好!但,**不菲;且它是內建電板拿不下來,不宜充電;必須要聯機充! htc g14 系統倒先進,但主機設計缺陷大!

諾基亞 n9 ,知名度到挺高;但和它系列產品一樣,老宕機! 相對而言 ,三星i9100 還行!

6樓:用心就好_哦耶

我前些天剛買了一款htc 的機子。安卓作業系統。網路應用很方便。

htc g14xe iphone4 三星i9100 諾基亞n9 選哪部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n9,玩遊戲肯定不行,已經被諾基亞放棄了的系統,估計不會有太多的軟體和遊戲了,還是買9100過g14xe吧,雙核處理器,速度很快。比蘋果還便宜。現在滿大街都是蘋果,真假都有,拿著多沒勁啊。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 ba

最近想買一部手機,現在看中了幾款。iphone4(8g),htc g14,三星i9100,諾基亞n9.誰能幫我比較一下

9樓:三更半夜

我是一個做手機生意的,給你簡單的說下幾款吧

首位推薦4帶8g版本

蘋果是眾所周知的街機,但其穩定較好的系統受消費者喜愛。然後蘋果的時尚度不容易。而你說的其他三個品牌更新換代太快。手機貶值就比較快。

第二推薦htc g14

htc今年的外觀設計排名全球首位,所以它今年才會大火。htc現在採用的是安卓2.3的系統。

該系統現在基本沒有太多的漏洞了,比較穩定,然後htc有一特點是多點觸控,當然也有很多機子有,但就htc那個價位 有些品牌就沒有了。 htc除開g8以外 其他機子的色彩解析度都比較高。(反正今年我店裡面賣得最多的就是htcl了) 你說的g14 應該是4.

1的螢幕 你說的g14跟4帶8g**差不多 那就是說你買的htc應該是行貨。但買行貨你要考慮一點。htc的行貨跟水貨系統是有點點區別的。

水貨的作業系統比行貨要好。這是很多消費者自己的體會。

至於三星我並不想多說。我店裡面一年都難得賣個幾十臺三星的出去。

最後說說諾基亞,諾基亞在我們業內的說法叫老人機,諾基亞只能說是半智慧的,所以不推薦諾基亞。

上面說的只是個人的生意經驗,如果有其他疑問可發到我qq郵箱或追問都可以 [email protected]

10樓:趙梓谷

iphone 4 .ios系統穩定,簡潔。軟體***數量最多,硬體專一。質量未知。

htc。安卓系統,軟體良莠不齊,沒有統一管理。cpu理論比iphone 4高。質量未知。

三星i9100,安卓系統。和上面的一樣。cpu理論比iphone 4。質量未知。

諾基亞n9.強悍的攝像。系統太落後。

配置於iphone 4差不多。軟體質量,數量遠在ios之後。質量大概好吧。

沒測試過摔哈哈。不過美觀自然沒有iphone 4玻璃好看。當然比iphone 4耐摔。

11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現在是山寨機和小丑的代言人了。 這幾款機器的硬體都很強大 如果你現在買 我就推薦i9100 4.3的大螢幕 比iphone4爽多了 4才3.

5的螢幕 感覺能一樣嗎 而且安卓的系統也比較開放 刷miui 好爽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機就不要選諾基亞的塞班系列了,wp7的有待觀察。剩下的看預算和個人喜好。當然你要喜歡諾基亞的塞班系列,我也沒意見。

13樓:蝴蝶杯鴛鴦枕

這個嘛 看個人愛好,每個品牌特有的功能不同,比如三星的質量不錯,諾基亞的經久耐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真的不好用,三星的i9100不錯的,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諾基亞的!

幫忙推薦款手機.三星i9100,htc g14,諾基亞n9.moto刀鋒.

16樓:易青易

n9我就沒想。g14是700多兆的運存吧,cpu是基於a8框架的雙核,所以舊,現在大部分都是a9。我用的是i9100。

還是可以的,效能超群,跑分這東西cpu一超頻分更高。2011最佳手機,你可以去實體店試試

17樓:重慶人在麗江

首先就把n9給淘汰了,根本不入眼!

當然9100了,不考慮,直接入手

18樓:bleach龍套

moto xt910

我想買臺手機,請問htc的g14,三星的i9100,還有諾基亞的n9,那個相對比起來比較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i9100不知道樓主看沒看過真機,那機身材料比山寨機還差,重量超輕,也許是個人原因我一點也不喜歡三星的外觀,諾基亞n9最近吵的也挺,最大的亮點就是它的系統了,但是機身配置真的不咋地,這樣的配置也敢要價4000多,比蘋果還黑,g14當初我沒買買的g11,也是第一次用htc機器,htc的機器外**起來大方簡潔,最近出來一款g14s不知道樓主看了沒有,我準備入手了,說什麼i9100配置如何如何強大,螢幕多麼多麼無敵,都是浮雲g14足夠。建議樓主入手g14s只比14貴了幾百塊錢,硬體,電池上都有提升,尤其是送的魔音耳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htc的g14,三星的i9100。三星的i9100時尚、大氣、超薄,

21樓:西瓜浪人

我現在用的是g14,總體感覺不錯,因為一直在用htc 的機子,可能有點偏愛,我同事在用9100,對比了下,不可否認的是9100的效能比g14好,速度也快點,網路問題也好點,至於發熱問題,都差不多,建議你買9100,**比g14貴400左右,也比較薄,就是塑料感太強了點,還有太方正了,,我不喜歡.至於n9,我個人感覺是玩智慧機打死不買諾基亞...

22樓:過去了已成童話

當然是三星i9100拉!

關於htc sensation(g14)、三星i9100、諾基亞n9的對比?請前輩們進來分析下,哪款手機更好?

23樓:流氓頭

不要猶豫了 果斷是三星i9100 這款手機是目前市場上硬體最nb的手機 螢幕也是技術最高的 秒殺一切手機 如果你認為我是託的話 就別理我了 我準備年底換一個 現在太貴了 捨不得出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和meego………不得不說想嘗試新系統可以遠n9…。如果安卓htc沒的說……。

25樓:扭曲的松鼠

神仙傳內建yy語音系統 遊戲時無限暢聊

三星I9100價效比現在,現在三星i9100效能價效比怎麼樣

目前三星i9100機型已經停產,建議關注近期上市的 機型。您好,最大的手機賣家國際手機為您解答 三星i9100現在 在2900左右,雙核1.2g,800mram,800萬的攝像頭,所以現在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i9100和defy沒有可比性,差一倍。不是一個級別的東西,看你的經濟能力購買。如果不在乎錢...

三星i9100大陸行貨多少錢,三星I9100大陸行貨多少錢?

您好,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連結進行查詢 相關具體產品參考 可通過如下 三星 進行查詢 祝您愉快,謝謝!我也想買i9100去了一些商場講他們說天津產的 機 沒敢買,並且都經過開封了,後去蘇寧問了一下 是單電31...

三星i9100和htc g18哪個好呢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你好,這個主要看你對手機那方面功能的需求,兩者都是雙核但是i9100的獵戶座cpu比g18的高通s3要好很多,效能和功耗都要好,但是i9100cpu對軟體的相容性比g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