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和華為mate7哪個好

2022-01-14 04:00:34 字數 1258 閱讀 5880

1樓:匿名使用者

mate7配置相當好,在現在安卓旗艦手機裡也是數一數二的。

mate7三大特點:1.支援指紋解鎖功能,感應強。

2.續航能力超強(本人不玩遊戲不怎麼看電影,正常使用玩2天一點壓力都沒有)

3.螢幕佔比大,玩遊戲看電影體驗性更好。

而且mate7還是雙卡雙待雙通,也是全金屬機身的手機。

就上面幾點note3就很難跟mate7競爭,note3和note4續航也只能被mate7完虐,螢幕佔比也沒mate7高。

mate7是華為3.0的系統,比較人性化(比我之前用的三星note3好用多了,個人感受)。

處理器是海思925,這是很好的處理器,不怎麼容易發熱。

mate7即使是標配版效能也很強,標配版價效比更高,標配版只是比高配版少了16g機身記憶體和1g執行記憶體,其他都是一樣的,功能方面比note3更強大。

這款手機標配炒到3300左右,高配高達4500-5000,市場足以說明mate7的受歡迎度。

note4的貼吧人數還比mate7少一萬人左右,可以看出mate7真的很受歡迎,你可以到mate7貼吧裡面多瞭解一下mate7,裡面有大家購入mate7後的使用討論分享。

有不少人用note4和iphone6plus的都換成了mate7高配版。

mate7價效比很高,建議你可以入手。

2樓:李禹霏

這兩款手機有可比性嗎?華為mate8就是比三星note貴了點,但三星的系統你能接受,海思的效能看著渣,但你不用怎麼知道他渣,會看跑分的是天才,只看跑分的是傻瓜,三星note3和華為mate7沒法比的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樓:匿名使用者

mate7不是很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有數了,你會選擇note3

三星note3怎樣刷機三星note3刷機步驟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note3怎麼刷機 三星note3刷機技巧教程 1 三星官網沒有...

三星S5和華為mate7哪個更值得入手

三星s5,目前除了蘋果5s可以和三星s5有一比。其它手機根本就不和三星一個檔次,沒有然後可比性。況且三星s5各方面都是頂端配置 你好我個人建議你買mate7,三星s5不做考慮 mate7是和note4做競爭的。三星s5在三星手機裡不能算旗艦手機,三星旗艦一直是note系列手機,現在的n ote4。現...

三星note3能賣多少錢,三星note3現在賣大概多少錢

note3機型,可參考以下京東 進行參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登陸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進行查詢就近的三星授權經銷商 三星note3現在賣大概多少錢 目前三星note3手機已經停止銷售,建議關注三星近期上市的 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