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PDF檔案中的其中頁面更換,或者插入新的頁面

2022-01-14 04:00:35 字數 3170 閱讀 4658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pdf檔案開啟後,首先刪除pdf檔案中的其中頁,點選介面上方的文件按鈕,然後再選擇其中的刪除頁面,最後點選刪除頁面中的刪除頁面。

2、點選了刪除頁面按鈕之後,會彈出刪除頁面設定選單,在刪除頁面設定選單中,可以通過勾選頁面,然後在輸入框中輸入頁碼來選擇頁面進行刪除。

3、知道了如何刪除pdf文件中的頁面之後,來了解一下如何給pdf新增新頁面。點選文件按鈕,再選擇其中的插入頁面,最後點選插入頁面中的插入空白頁面。

4、在插入空白頁的設定框中,可以勾選頁面中的標準,然後在下拉框中選擇標準頁面尺寸進行新增空白頁。也可以通過勾選自定義,自己設定空白頁面的尺寸。

5、設定好需要新增的空白頁面的尺寸之後,在下方的目標中,需要對新頁面在什麼地方新增進行設定。設定好後,點選確定按鈕。

6、除此之外,還有一種刪除pdf頁面和新增頁面的方法。點選檢視按鈕,再選擇檢視中的頁面縮圖。

7、這時候在介面的左側,可以看到彈出的縮圖框。在縮圖框中,用滑鼠右鍵單擊選擇一個縮圖,在彈出的選項中,可以將這個頁面給刪除掉,或者在這個頁面的後面插入新的空白頁面。

2樓:蔚藍乖乖

首先我們用極速pdf編輯器開啟pdf文件後,可先點選軟體右上角「文件」選項中「文件」,並選擇其子選單的「從檔案插入」或「插入新頁面」

接著選擇需要插入的pdf檔案後,在「插入文件」彈窗中設定插入的頁面範圍即可。

3樓:

foxit pdf editor是可以對pdf文件進行編輯和修改的。如你要刪除一頁,可以這樣做:選擇選單欄上的「文件」--》選擇「刪除頁面」

想插入一頁可以這樣做:選擇選單欄上的「文件」--》選擇「插入頁面」

祝您成功,謝謝!

4樓:辦公趴

每天都要上班,上班用到pdf檔案就會有不好的頁面,pdf檔案不好的頁面可以替換。首先開啟迅捷pdf編輯器,接著在檔案下面開啟pdf檔案。在文件下面找到替換頁面,下面就可以對pdf檔案替換了。

要替換的頁面,新頁面開始,頁面範圍都要弄下。替換好就可以檢視,最後儲存下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用的這個軟體,可是不成功呀,能具體說說你是怎麼做的嗎。謝謝了。

怎樣替換pdf檔案中的頁面

6樓:nice山東草原狼

親測並推薦使用foxit pdf editor versionf檔案編輯軟體處理。

foxit pdf editor 的的使用方法:

1【刪除】開啟pdf檔案,點選滑鼠左鍵選中要刪除的內容,按del鍵,選中內容就被刪除。這樣只能刪除一層內容,多層內容要進行多次刪除。可以進行全選,將多個內容進行刪除。

2【編輯物件】選中內容,選擇選單欄中的「物件」→「編輯物件」。內容變成編輯狀態。編輯完成或取消編輯,點上面工具欄中的按鈕。

當完成編輯後,如果選中的內容看不見時,要進行「前景」或「背景」的選擇,內容才會正常顯示。

3【新增文字】選擇選單欄中的「物件」→「新增文字」。選擇「物件屬性」,開啟「選項」視窗,選擇左面視窗中的「文字」,在右面選擇「匯入windows字型」,選擇一箇中文字型。這樣在文字輸入框中就能輸入中文了。

4【選擇頁】選擇工具欄中的翻頁按鈕或視窗下方狀態列中的翻頁按鈕,進行翻頁。也可以直接輸入數字後按回車鍵。

5【移動內容】選中內容,變成選擇框時,按住滑鼠左鍵,移動滑鼠,內容就可以進行移動。

6【儲存】對檔案進行編輯後,選擇選單欄中的「檔案」→「儲存」或「另存為」,將檔案進行儲存。這樣一個新的pdf檔案就產生了。

安裝完軟體,並且輸入註冊碼,然後就可以開啟pdf檔案,進行編輯,裡面自帶的**編輯軟體跟系統的畫圖差不多,功能很好。

使用的時候,注意保留備份,免得改完之後,有問題,難以恢復了。

7樓:辦公趴

一般在對電腦上的檔案掃描時,掃描的儲存檔案都是pdf格式的,pdf檔案的存在無關於硬體、應用程式、作業系統;適合作為合同、證件各型別的檔案掃描,使用pdf檔案遇到特殊的需要修改的地方就要在迅捷pdf編輯器中開啟的基礎上才能進行編輯;在特殊情況下需要替換檔案中的部分頁面;分為五步來做;操作步驟如下:

一、用迅捷pdf編輯器開啟檔案,開啟方式為:(點選編輯工具介面上的「開啟」按鈕,根據路徑將需要編輯的檔案匯入至編輯器中),匯入時頁面像下面**中所展示出來的一樣;

二、開啟檔案之後點選主介面導航條上的文件,選擇替換頁面;

三、在這裡點選檔案按鈕把電腦上支援開啟的檔案,點選需要要替換的檔案頁面;

四、確定檔案之後,點選右下角的「開啟」;

五、新增到檔案中之後,在介面上的縮圖中可對頁面的順序進行調整;

根據個人的需要將替換的頁面調整到正確的位置上,點選頁面上的「檔案」對所編輯的檔案進行儲存,使用pdf檔案不要經常修改檔案中的內容,如果檔案的內容需要經常修改,反覆使用的話,可以將檔案轉換為word檔案格式或者其它便於修改的檔案格式。

8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桌面上的捷速pdf編輯器,然後在pdf編輯器中把pdf檔案開啟

2、在上方選單欄中選擇「文件」—「替換頁面」

3、點選替換頁面之後會彈跳出一個替換頁面的視窗,編輯好之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4、最後把編輯和修改好的pdf檔案儲存下來就可以了

9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涉及到pdf編輯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編輯器】完成。 【風雲pdf編輯器】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整體操作,如合併、分割、壓 縮、水印、加密等,也可以改變pdf原文,對原文進行重新編輯、排版、加入新**。修改原文字、修改原**、新增文字、插入**、建立表單、新增圖章、新增連結、新增**、新增線條、新增圖形、新增註釋、數字簽名、高亮文字、新增刪除線、測量工具、手繪工具、快速截圖、高階查詢。

適用於各種場景。

10樓:a硬久漢

1.開啟執行迅捷pdf編輯器,在編輯器中開啟需要修改的pdf檔案。開啟檔案後,選擇編輯器中選單欄裡的文件,然後選擇文件中的替換頁面,點選替換頁面。

2.點選替換頁面後,在頁面中可以選擇要替換的頁面,然後在頁面範圍中選擇要替換到的頁面,在替換頁面選項中選擇要替換的內容,設定好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哦。

3.也可以選擇檢視中的頁面縮圖,點選選單欄中的檢視,然後選擇檢視中的頁面縮圖,點選頁面縮圖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替換頁面就可以了哦。修改完檔案後,記得儲存好檔案哦,點選選單欄中的檔案,儲存或者另存為。

如何替換多個PDF檔案當中的頁面呢

foxit pdf editor 的的使用方法 1 刪除 開啟pdf檔案,點選滑鼠左鍵選中要刪除的內容,按del鍵,選中內容就被刪除。這樣只能刪除一層內容,多層內容要進行多次刪除。可以進行全選,將多個內容進行刪除。2 編輯物件 選中內容,選擇選單欄中的 物件 編輯物件 內容變成編輯狀態。編輯完成或取...

如何將pdf檔案插入到中,如何將PDF檔案插入到WORD中

插入 物件 由檔案建立 瀏覽 找到檔案 插入 確定。多頁pdf檔案只能顯示第一頁,如果想看到全部的,在pdf影象上雙擊,就能用pdf閱讀器檢視全部頁面了。如何將pdf檔案插入到word中?http pdftoword.可以在不改變pdf文件結構基礎上完美的 轉換成word文件。單擊 插入 文字 組中...

如何在pdf中做批註,如何給PDF檔案中加批註

pdf檔案如何做註釋 如何給pdf檔案中加批註?pdf檔案如何做註釋 如何在pdf上做批註,修改或者筆記?目前比較好用的pdf閱讀器是foxit reader,很小但很好用,在360上有免費版的。它的修改功能非常強大,比如加入書籤 新增附註 輸入文字註解 自由畫線等。所有工具在工具 自定義工具中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