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替換多個PDF檔案當中的頁面呢

2022-01-06 22:10:59 字數 1156 閱讀 9679

1樓:騰訊電腦管家

foxit pdf editor 的的使用方法:

1【刪除】開啟pdf檔案,點選滑鼠左鍵選中要刪除的內容,按del鍵,選中內容就被刪除。這樣只能刪除一層內容,多層內容要進行多次刪除。可以進行全選,將多個內容進行刪除。

2【編輯物件】選中內容,選擇選單欄中的「物件」→「編輯物件」。內容變成編輯狀態。編輯完成或取消編輯,點上面工具欄中的按鈕。

當完成編輯後,如果選中的內容看不見時,要進行「前景」或「背景」的選擇,內容才會正常顯示。

3【新增文字】選擇選單欄中的「物件」→「新增文字」。選擇「物件屬性」,開啟「選項」視窗,選擇左面視窗中的「文字」,在右面選擇「匯入windows字型」,選擇一箇中文字型。這樣在文字輸入框中就能輸入中文了。

4【選擇頁】選擇工具欄中的翻頁按鈕或視窗下方狀態列中的翻頁按鈕,進行翻頁。也可以直接輸入數字後按回車鍵。

5【移動內容】選中內容,變成選擇框時,按住滑鼠左鍵,移動滑鼠,內容就可以進行移動。

6【儲存】對檔案進行編輯後,選擇選單欄中的「檔案」→「儲存」或「另存為」,將檔案進行儲存。這樣一個新的pdf檔案就產生了。

2樓:螢幕前一條狗

在日常辦公學習中,若遇到一份pdf文件需要替換部分內容,那麼該怎麼把這部分內容替換出來呢? 接下來,就以pdf編輯器為例,詳細講解文件替換的步驟,根據您的不同需求使用不同的方法。

第二步彈出彈窗,選擇文先,再根據自身需要,選擇被替換和替換的頁碼,選擇後,點選確定:

第三步替換完成後,儲存檔案即可。

3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涉及到pdf編輯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編輯器】完成。 【風雲pdf編輯器】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整體操作,如合併、分割、壓 縮、水印、加密等,也可以改變pdf原文,對原文進行重新編輯、排版、加入新**。修改原文字、修改原**、新增文字、插入**、建立表單、新增圖章、新增連結、新增**、新增線條、新增圖形、新增註釋、數字簽名、高亮文字、新增刪除線、測量工具、手繪工具、快速截圖、高階查詢。

適用於各種場景。

4樓:留清秋

一份pdf檔案頁面不好的話,就會替換出來的,下面介紹下方法。 1、用迅捷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熟悉下操作 2、在點選文件,找到替換頁面 3、替換之後記得儲存,很多人都會忘記呢

pdf格式的檔案如何修改,pdf檔案圖示改了,怎麼改回來

建議你是用acrobat 或者abbyy 這個 兩款軟體進行修改pdf 編輯pdf adobe公司推出的pdf格式是一種全新的電子文件格式。藉助 acrobat 您幾乎可以用行動式文件格 adobe acrobat x pro 式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簡稱 pdf 出版...

別人發我的pdf檔案有很多頁,我只需要其中一部分,怎麼把這些分頁出來,我的pdf軟體是福昕,可以嗎?求解

如果是來福昕,那分不了頁,源只能加個虛擬列印bai,然後選擇列印頁du面範圍,如 cutewriter仿打zhi 印製作pdf dao如果專業點,那需要adobe acrobat pro,可以分頁 如果還需要再簡單的使用方法,可以用pdf合併分割工具 pdfspme win 本人感覺,第一種最簡單直...

cajviewer對pdf檔案的標註如何儲存

你好 滿意回答 中的答案 解決了你的問題了嗎?為什麼我照做了 還是不能儲存標註啊?現在有什麼辦法呢?謝謝!試試關閉檔案時儲存瀏覽資訊 如何在pdf檔案和caj檔案中進行標記?選adobe pdf 點屬性 adobe pdf設定 預設設定 選最小檔案大小 確定 即可壓縮pdf文件大小。這樣就可以完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