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格式的檔案如何修改,pdf檔案圖示改了,怎麼改回來

2021-03-04 06:25:38 字數 798 閱讀 4451

1樓:想誰誰

建議你是用acrobat 或者abbyy 這個 兩款軟體進行修改pdf 編輯pdf

adobe公司推出的pdf格式是一種全新的電子文件格式。藉助 acrobat ,您幾乎可以用行動式文件格

adobe-acrobat-x-pro

式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簡稱 pdf) 出版所有的文件。 pdf 格式的文件能如實保留原來的面貌和內容,以及字型和影象。這類文件可通過電子郵件傳送,也可將它們儲存在www 、企業內部網、檔案系統或cd-rom上,來供其他使用者在 microsoft windows , mac os和 linux 等平臺上進行檢視。

由於該格式使用adobe公司開發的postscript頁面描述語言,使得頁面中的文字和圖形的質量得到質的飛躍。無論您是使用pdf文件進行網上閱讀,還是列印、印刷出版,adobe acrobat都能給你最好效果。

bbyy 是一家俄羅斯軟體公司,在文件識別,資料捕獲和語言技術的開發中居世界領先地位。其獲獎產品 finereader ocr 軟體可以把靜態紙檔案和 pdf 檔案轉換成可管理的電子資料,可以大大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

pdf檔案圖示改了,怎麼改回來 5

2樓:紫陌

有360嗎,開啟360找到人工服務,然後在裡面搜圖示不顯示,選擇修復就可以了。

3樓:涼涼水人

刪除,再下一個。

望採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方式選擇pdf程式,

如何修改pdf檔案,如何修改PDF檔案

pdf檔案不像word那樣可以直接開啟就進行修改,所以我們需要備一個pdf編輯器在電腦中 3.最後將標記完成的檔案儲存下來。原則上pdf不能再編輯了,可以用adobe公司的adobe acrobat新增一些flash之類的,文字的還是不能改。可以吧word檔案用這個軟體轉換為pdf 修改pdf可以用...

pdf檔案可以列印嗎,Pdf格式的檔案,可以用A4列印出來嗎?

我們有時列印word檔案的時候,會先轉換成pdf檔案再進行列印,這樣就能很好地保留原有格式,不會出現變動和差錯,那麼pdf檔案該怎麼列印呢?pdf檔案如何設定印表機列印a3或a4紙張 一般可以的,和word列印沒有什麼區別。但是有些pdf文件在合成時是有密碼和訪問限制的,如果有列印限制的話,那就無法...

pdf是什麼檔案的格式,pdf是什麼格式,用什麼開啟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答案正在快速輸入中,請稍待三分鐘。精彩答案,即將呈現 等待過程中,親可以先點一下 關注 我哦 pdf是可攜帶文件格式的文件,由adobe systems用於與應用程式 作業系統 硬體無關的方式進行檔案交換所發展出的檔案格式。親pdf也是文件 你說的應該是pdf匯出時設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