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pdf檔案,如何修改PDF檔案

2021-12-19 06:10:31 字數 2592 閱讀 1103

1樓:爽朗的

pdf檔案不像word那樣可以直接開啟就進行修改,所以我們需要備一個pdf編輯器在電腦中;

3.最後將標記完成的檔案儲存下來。

2樓:賓新竹偶蝶

原則上pdf不能再編輯了,可以用adobe公司的adobe

acrobat新增一些flash之類的,文字的還是不能改。可以吧word檔案用這個軟體轉換為pdf

3樓:hui熊貓家族

修改pdf可以用adobe acroba,捷速pdf編輯器等 來修改pdf

需要注意的是加密的pdf只能開啟檢視,不能進行修改操作。如果需要修改需要先解除密碼保護才可以繼續進行編輯。

4樓:湊夠8個字就行了

可以用其本身的adobe acrobat 軟體,不過就是有點麻煩。也可以下箇中文版轉換工具試試。像現在比較常見的捷速pdf編輯器可以把pdf想word那樣編輯,挺方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軟體先把pdf轉換成word改完再轉成pdf

6樓:爍光辦公助手

pdf檔案簡單的編輯方法,pdf編輯只需要幾步就能完成

7樓:瞿芙吾涵蕾

用這個把pdf文件轉換成word、txt、excel等可以編輯的格式就可以了。

8樓:靳閒太史寄春

想要修改pdf檔案,首先要把檔案轉換成可以編輯的格式,比如word、ppt、excel格式,這些都是可以編輯的檔案,在這裡需要用到嗨格式pdf轉換器,就能實現pdf檔案的轉換啦!

怎麼修改pdf檔案的內容

9樓:hui熊貓家族

其實修改pdf檔案中的內容是很簡單的,我一直在使用的是迅捷pdf編輯器這個品牌,還挺好用的,裡面的功能也挺多的。我給你分享一下修改pdf檔案內容的教程吧。

一,首先呢,你需要安裝一下這款軟體,雙擊開啟軟體待執行。

10樓:江下大大江

首先開啟軟體,然後在工具欄上選擇「編輯工具」-「僅文字」,然後直接對pdf文字內容進行修改就可以了。

11樓:辦公資源

怎麼修改pdf文件中的文字內容?我們來看一下

12樓:嗨格式

如何修改pdf中的文字內容?

13樓:賓淳靜成央

如果是可以選中文字的那種,建議使用adobe

acrobat

xi進行修改,如果是**的,則可以使用ps軟體進行修改,然後再儲存為pdf格式的。

14樓:僧秀榮琦書

可以用其本身的adobe

acrobat

軟體,不過就是有點麻煩。也可以下箇中文版轉換工具試試。像現在比較常見的捷速pdf編輯器可以把pdf想word那樣編輯,挺方便的。

15樓:苟周暴向雁

那要看pdf的作者設定的許可權是什麼樣,如果只讀,那就只能是用**編輯的方式(比如photoshop)如果可修改那麼安裝adobe acrobat 就可以了。

16樓:宮浦桂紹祺

這決定pdf文件是怎麼生成的,如果是通過掃描或虛擬列印生成的pdf文件是不能夠修改的,只有在pdfedit或adobe

acrobat裡直接編輯成的pdf文件才能夠在pdfedit或adobe

acrobat進行修改.

17樓:充建義尚越

你試試把內容複製到word裡面,通過修改後再將「成品」轉換成pdf格式。

18樓:項豫飛令婧

pdf修改是比較麻煩的,就算用pdf編輯軟體(閱讀類軟體更不行)也會受作者設定許可權所限。比如水印之類。最常見的是用photoshop

ps4開啟作為**處理。用刪除舊的新的覆蓋的方式修改。當然如果沒有許可權那adobe

acrobat

6.0standard就很不錯。也可以轉到word在修改再轉為pdf

19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pdf檔案內容很簡單

方法如下圖

首先需要安裝圖下這款pdf處理軟體-圖中有方式我們可以使用圖中軟體工具的編輯pdf功能

20樓:卷賢毓緞

修改pdf可以用adobe

acroba,捷速pdf編輯器等

來修改pdf

需要注意的是加密的pdf只能開啟檢視,不能進行修改操作。如果需要修改需要先解除密碼保護才可以繼續進行編輯。

21樓:扣

安裝 adobe acrobat dc 即可網上有破解版,別去下什麼迅捷修改

22樓:我就是天才

怎麼修改pdf檔案的內容?因為pdf檔案的格式問題,大多數人收到pdf檔案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去修改內容甚至是閱讀都不太方便。

只要開啟了你要修改的pdf檔案,操作都非常簡單了,一用就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意新增、修改pdf文件,

pdf格式的檔案如何修改,pdf檔案圖示改了,怎麼改回來

建議你是用acrobat 或者abbyy 這個 兩款軟體進行修改pdf 編輯pdf adobe公司推出的pdf格式是一種全新的電子文件格式。藉助 acrobat 您幾乎可以用行動式文件格 adobe acrobat x pro 式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簡稱 pdf 出版...

pdf檔案裡的文字怎麼修改,如何直接修改pdf上的文字

1 首先安裝一個pdf格式編輯工具。2 雙擊快捷圖示,就可以將編輯工具開啟。5 接下來就可以進行編輯操作了,如果要修改字型可以選中要修改的部分,然後滑鼠右擊。6 然後單擊 文字樣式 按鈕,對文字進行需要的設定就可以了。7 這是我們可以看到設定完成的效果,最後儲存檔案就行了。用foxit pdf ed...

如何在adobe reader修改PDF檔案

歧路休休 adobe reader是用於檢視pdf檔案的,不能編輯pdf,編輯修改pdf檔案需要用編輯工具,像acrobat,捷速編輯器等都可以編輯pdf檔案的。如何用adobe reader軟體進行修改 愛怒火街頭 adobe reader編輯文字的方法 首先用adobereader開啟一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