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是什麼檔案的格式,pdf是什麼格式,用什麼開啟

2021-12-24 15:52:17 字數 4217 閱讀 6028

1樓:八字起名擇日解籤塔羅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答案正在快速輸入中,請稍待三分鐘。

精彩答案,即將呈現……

等待過程中,親可以先點一下

關注 我哦

pdf是可攜帶文件格式的文件,由adobe systems用於與應用程式、作業系統、硬體無關的方式進行檔案交換所發展出的檔案格式。

親pdf也是文件

你說的應該是pdf匯出時設定成的**格式

如下圖wps就可以

匯出後就是pdf

格式,是用來防止篡改的一般方法

因為畢竟用pdf的人相對少

更多12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閱讀一些公司的技術規範檔案、***、研究報告等文件資料時,經常要用到pdf格式的檔案。什麼是pdf,如何開啟.pdf格式的檔案呢?

pdf是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縮寫,譯為可移植檔案格式。 pdf閱讀器adobe reader專門用於開啟字尾為.pdf格式的文件。

pdf檔案格式的優點在於,檔案格式與作業系統平臺無關,也就是說,pdf檔案不管是在windows,unix還是在蘋果公司的mac os作業系統中都是通用的。這一特點使它成為在internet上進行電子文件發行和數字化資訊傳播的理想文件格式。越來越多的電子圖書、產品說明、公司文告、網路資料、電子郵件開始使用pdf格式檔案。

pdf格式檔案目前已成為數字化資訊事實上的一個工業標準。

pdf閱讀器有時也被稱為pdf檔案閱讀器、pdf瀏覽器、pdf電子書閱讀器或者pdf檔案瀏覽器。

說明:pdf閱讀器(adobe reader)是免費軟體,僅用於開啟pdf格式的電子文件,但是要將word等檔案轉化為pdf格式的電子文件,則需要使用 adobe acrobat 7.0 ,acrobat是一個收費軟體。

安裝了可製作pdf格式電子文件的adobe acrobat之後,不必專門安裝adobe reader也可以閱讀pdf文件。

pdf是什麼格式,用什麼開啟

3樓:u愛浪的浪子

pdf(行動式檔案格式,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是由adobe systems在2023年用於檔案交換所發展出的檔案格式。

pdf主要由三項技術組成:衍生自postscript;字型嵌入系統;資料壓縮及傳輸系統。它的優點在於跨平臺、能保留檔案原有格式(layout)、開放標準,能免版稅(royalty-free)自由開發pdf相容軟體,是一個開放標準,2023年12月成為iso 32000國際標準。

可用一下軟體開啟:

adobe acrobat(分標準版和專業版)

pitstop(作為外掛形式與acrobat專業版協助,編輯類)

neo(mac上的專業pdf編輯軟體,編輯類)

packedge(esko流程中的編輯軟體,專業級,且對pdf支援很好,編輯類)

artpro(mac上的pdf專業編輯軟體,編輯類)

adobe illustrator(僅可匯入該檔案的某個頁面,編輯類)

4樓:迅捷pdf轉換器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簡稱,意為「行動式文件格式」),是由adobe systems用於與應用程式、作業系統、硬體無關的方式進行檔案交換所發展出的檔案格式。

很多公司在傳遞檔案時都會以pdf格式進行傳遞,因為pdf格式有較高的相容性和閱讀性。可以有效避免不同平臺傳遞檔案出現亂碼,並防止他人查閱pdf檔案時出現誤觸鍵盤修改內容等情況。也正因為這種特點讓pdf檔案變得不容易編輯,而要想編輯pdf檔案可以使用一些pdf編輯器進行編輯。

5樓:嗨格式

adobe公司的pdf是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便攜檔案格式 ) 的縮寫, 是全世界電子版文件分發的公開實用標準。pdf 是一種通用檔案格式,能夠儲存任何源文件的所有字型、格式、顏色和圖形,而不管建立該文件所使用的應用程式和平臺。

pdf可以通過wps、ps軟體、office等方法開啟。

如果有轉換、編輯等相關方面需求的可以使用嗨格式pdf轉換器,這種第三方軟體。嗨格式pdf轉換器只需幾秒鐘,即可給你的pdf檔案新增**或文字水印、設定加密,以確保敏感資料的機密性。集合各種檔案格式互轉,**提取,檔案新增水印,pdf檔案合併、拆分、壓縮、加密等多種功能。

【嗨格式pdf轉換器】

6樓:qve音訊剪輯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檔案格式是adobe公司所開發的一種文字格式,優點是排版整潔,不易修改非常適合閱讀和網路上傳播。

同樣的pdf也有確定比如你要修改其中的內容是不可修改的,如果要修改pdf文件的內容,需要將pdf轉換成word格式文件,才能進行高效的編輯。

pdf轉word也很方便,可以使用linkpdf轉換器或者免費的linkpdf轉word軟體,本人使用的是前者 ,功能強大,十分簡潔的pdf轉換器,支援pdf轉word, pdf轉ppt,pdf轉excel,pdf轉**,pdf壓縮,pdf拆分,pdf加密解密等多種轉換功能。

【linkpdf轉換器】

【免費的pdf轉word軟體】

一款免費的工具,它能高智慧準確識別檔案,**精準比對,用起來不卡頓。也可批量新增檔案,同時也節省上傳檔案的時間,與原始檔相似度高達99%。

7樓:匿名使用者

3.將檔案進行編輯並在編輯完成之後儲存檔案。

方法來自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pdf全稱「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是adobe公司研發的一種行動式文件格式,並以「文字 + 影象」的格式,保留了原始檔的細節資訊如:字型格式,版式和**色彩等,且質量清晰、容量較小,可以多頁合併成一個檔案,因此非常適宜網上傳輸,公司內部共享。

由於pdf 格式是 adobe 公司開發的,所以經常用 acrobat reader 或acrobat 軟體開啟,但無論是reader 還是acrobat,都無法修改 pdf 檔案裡面的內容,如文字什麼的,不是reader的acrobat僅比reader多了呼叫掃描器、新增一些元素等功能而已。

目前比較流行使用捷速pdf編輯器開啟pdf格式檔案,應為它具有隨意編輯pdf檔案的功能,可以自由貼上複製和修改檔案。

9樓:琴金

pdf是常用的word的格式,用pdf的軟體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簡稱,意思「行動式檔案格式」,用pdf格式閱讀器開啟

11樓:hui熊貓家族

pdf是adobe公司開發的電子檔案格式。檔案的字尾名就是「.pdf」這種檔案格式與作業系統平臺無關,也就是說,pdf檔案不管是在windows,unix還是在蘋果公司的mac os作業系統中都是通用的。

開啟pdf可以用adobe reader,但是不能編輯

編輯pdf用——adobe acrobat,或 捷速pdf編輯器

12樓:超級

pdf是一種便攜文件格式,而且pdf又分為:掃描的pdf檔案、加密的pdf檔案、也有些是其他檔案轉換而來的。但無論什麼樣的pdf檔案都不能直接編輯或閱讀。

要開啟pdf檔案,可以使用捷速pdf編輯器,不僅可以開啟pdf檔案,還可以對pdf檔案進行編輯,

用起來很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360瀏覽器直接開啟

14樓:辦公二三事

行動式文件格式」),是由adobe systems用於與應用程式、作業系統、硬體無關的方式進行檔案交換所發展出的檔案格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pdf檔案全稱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意思是行動式文件格式,是由adobe公司研發出來的。這種檔案格式的特點是無論是什麼樣的應用程式、作業系統、硬體,它所展示的每一個字元、顏色以及影象都忠實還原於原稿。此外,該格式檔案可以包含超文字連結、聲音和動態影像等電子資訊,支援特長檔案。

可以用各種版本的word來開啟。

16樓:蔚藍乖乖

pdf就是一種文件格式,最早電子書用的比較多,因為佔用記憶體小也不容易被修改,現在很多檔案都用到pdf格式了

pdf用相應的pdf軟體都可以開啟,比如福昕閱讀器,極速pdf閱讀器

pdf格式的檔案如何修改,pdf檔案圖示改了,怎麼改回來

建議你是用acrobat 或者abbyy 這個 兩款軟體進行修改pdf 編輯pdf adobe公司推出的pdf格式是一種全新的電子文件格式。藉助 acrobat 您幾乎可以用行動式文件格 adobe acrobat x pro 式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簡稱 pdf 出版...

pdf檔案可以列印嗎,Pdf格式的檔案,可以用A4列印出來嗎?

我們有時列印word檔案的時候,會先轉換成pdf檔案再進行列印,這樣就能很好地保留原有格式,不會出現變動和差錯,那麼pdf檔案該怎麼列印呢?pdf檔案如何設定印表機列印a3或a4紙張 一般可以的,和word列印沒有什麼區別。但是有些pdf文件在合成時是有密碼和訪問限制的,如果有列印限制的話,那就無法...

coreldraw匯出的pdf格式檔案是否就為列印的效果

coreldraw匯出的pdf格式檔案是為了方便檢視,傳送以及和其它軟體之間的轉換,並不是說存為pdf是什麼樣子,就是列印出來是什麼樣子,列印的效果是根據你的印表機功能和使用油墨的不同而不同,而且,存為pdf還有一個顏色設定,如果沒有設定好正確的顏色,存pdf後也是會變色的。另外 coreldr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