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DF檔案的問題,關於PDF檔案的一個問題!

2021-03-04 08:30:11 字數 751 閱讀 168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辦法將pdf格式bai的檔案匯入到coreldraw中,

du然後zhi對你要修改的頁面dao進行編輯再儲存為pdf檔案專

屬第二種在photoshop中開啟pdf的檔案,找到需要修改的頁面,修改完後另存,此種方法只能是開啟一個頁面修改後就只能存這一頁

2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pdf檔案為了保護製作者的利益進行了加密,以防他人對其修改或列印。

其實解決方法很簡單,網上有很多針對pdf加密破解的軟體,執行以後可以隨意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轉化為文字,再修改,再轉化為pdf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pdf文件,將檔案另存為.txt或者.doc格式,儲存然後再修改.

開啟一個pdf檔案,提示錯誤怎麼回事啊?

5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我們需要確認所要開啟的pdf檔案是否已經損壞,確認的方法比如使用其他能正常開啟pdf檔案的電腦試試看打不打得開。

2、也還有可能是因為所要開啟的pdf以及經過加密,那麼這樣的話必須要經過解密才能被開啟。

3、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你電腦上的pdf閱覽器由於相容性問題才會打不開當前的pdf文件,這種情況下我們換個pdf閱覽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這個pdf檔案的問題,不關閱讀器的事哦

如何修改pdf檔案,如何修改PDF檔案

pdf檔案不像word那樣可以直接開啟就進行修改,所以我們需要備一個pdf編輯器在電腦中 3.最後將標記完成的檔案儲存下來。原則上pdf不能再編輯了,可以用adobe公司的adobe acrobat新增一些flash之類的,文字的還是不能改。可以吧word檔案用這個軟體轉換為pdf 修改pdf可以用...

pdf格式的檔案如何修改,pdf檔案圖示改了,怎麼改回來

建議你是用acrobat 或者abbyy 這個 兩款軟體進行修改pdf 編輯pdf adobe公司推出的pdf格式是一種全新的電子文件格式。藉助 acrobat 您幾乎可以用行動式文件格 adobe acrobat x pro 式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簡稱 pdf 出版...

pdf檔案可以列印嗎,Pdf格式的檔案,可以用A4列印出來嗎?

我們有時列印word檔案的時候,會先轉換成pdf檔案再進行列印,這樣就能很好地保留原有格式,不會出現變動和差錯,那麼pdf檔案該怎麼列印呢?pdf檔案如何設定印表機列印a3或a4紙張 一般可以的,和word列印沒有什麼區別。但是有些pdf文件在合成時是有密碼和訪問限制的,如果有列印限制的話,那就無法...